本文轉自風信子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v-ya/article?mid=209&next=129&l=f&fid=9

 

記得以前在念國中時,長長的中廊上有個沙包
每當偶們念書念得很辛苦的時候,總會與它好踹好散
現在,則有個孫式沙包,一整個令人不想踹都不行~~

(後來到別人家玩耍,偶決定看在大大們的面子上少踹幾下,偶一整個心軟哪XD)

以下切入理智模式,正式開踹~~
臭小子,又感冒是怎樣?
明明就是豔陽高照的日子,你居然還能感冒!(踹)
前些天才吃壞肚子,現在又是重感冒,到底是怎樣哪!?(再輕輕一踹)
小毛你都是20幾歲的人了,出門在外還不能照顧好自己嗎?簡直@#$%^&*(@!!!
這個時期也沒幾個活動,要是以後正值發片宣傳期,你哪來的時間保養身子!?
那張蒼白微腫的臉,一看就知道不對勁,正好你自個兒不打自招,難怪被踹!

再來,你右手邊是沒有觀眾嗎?從頭到尾,往右邊看的次數可說是少之又少
現在又是怎麼一回事?你都沒關照到觀眾,那麼觀眾又會專心看你的表演嗎?該踹!
其次,難道你的右手邊沒有你的歌迷嗎?不好意思喔,姊姊我剛好在你的右手邊區域
不信的話,看以下的圖片和影片就知道了!!!(加速、補踹)

好滴,我踹完了,轉回盲目模式~~
(路人問:你、你有雙重人格嗎?)(......嘖、再問的話,當心連路人也一起踹)XDDD

上述的文純屬發洩,哈哈,踹完真是痛快,該落筆了(咦,不是還有蝦粉文嗎?)
嘖嘖,補一下也好啦,當作留念也不賴~~

個人覺得星光的孩子都很認真、努力,雖然他們站在台上,我仍不免會擔心
可是每個人都表現得很好,讓我由衷地為他們驕傲,星光出品,還是有保證滴

至於那個孫小佑呀,本來看到他出場還很開心的
不巧的是,後來他開始表演的時候,我幾乎都在放空......O__O
一是要拍照+錄影,二是想睏,三是蚊子多,四是他沒在理我們這區的觀眾
直到他走下台,我才有一種他總算來到現場的fu

好滴,就看在他最後有積極挽回劣勢的份上,有關照到另一區觀眾,就先收回幾個飛踹了
當然該踹的還是要踹,所以就留個1/100給他就好,不然,哼~~(眾人驚:原來要踹那麼多!)

說到歌唱的部分,我一向都是評感覺聽歌的,絕對不專業,哈哈
第一首歌是“那就這樣吧”,個人認為他是有進步的,可惜我依然對這首歌無感XDDD
第二首歌是“愛如潮水”,我很喜歡小毛版的說,雖然常聽到,可是每次都能有些新鮮感
不知他到底是偷偷加了啥米魔法?(眾人暈:這是什麼形容?)重點是,他真的很適合這首歌
第三首歌是“情非得已”,老實說,能在現場聽到他唱新的歌,感覺還挺開心的

最後要說的是,現場聽到他重感冒,多少還是會心疼,而且他也唱得不錯
可是呢,老是心疼小毛也不是辦法,總該有些建設性的做為
最好的辦法就是靠他自己啦!真素滴,這頭牛喔、牽到哪裡都一樣啦~~!XDDD

忘了說,小毛真的是親和力十足的孩子
不僅現場有很多婆媽姊妹,還有不少的伯叔父兄呢!
連余姓主持人都接受他離場前的抱抱,整個小朋友樣~~(摸頭)

另外,平日活動時,他也不會抱主持人,當天則是例外
大概小毛正值感冒階段,比較脆弱與感性一些吧~~
唉,他那麼盡職地表演,還是不免會疼入心呀!
我看還是保留幾分力氣,來日方長,以後有得是機會可以踹XD

以下是歡樂的看圖說故事~~
主持人與孫小毛進行有獎徵答

孫小毛拿著禮物,站在主持人前面,一整個幼幼化(好怕他會去幼幼台代言哪)

小毛正在挑觀眾上台(主持人說他自己不敢點,幾乎都讓歌手點人上台,哈哈~~)

深情款款的唱著歌(那張強打精神的小臉,任誰都會心疼,唉~~)

小手帕三連發

接下來是影片的部分,分別是第一首歌和第三首歌的後半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