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贊的數位專輯
我反復聽,一聽再聽,無法自拔
在家就不停地播,夜深才關燈睡覺.
早上第一時間就是再播自佑72數位專輯
駕車去工作又再播~
就醬自佑的美聲不停圍繞我的每一天

因為72的視覺感官,盡管提醒自己別顧著拍照,重點在聽歌
嗯, 多多少少真的受影響,有分散到聽歌的專注

重復聽過數位專輯
I'm Yours的編曲和唱法真的好生動
幾乎看了N次官方mv,看見佑不但麥克風控制自如
唱功,聲音控制也游刃有余地自由發揮
除此之外(句子連接用途), 看見佑樂在其中發揮聲音魅力,
腦海中怎麼浮現象征性的一只可愛的tweety bird口齒伶俐地歌唱...
也許小時候看卡通片, tweety bird就是我佩服的口齒伶俐佼佼者.
這首歌我真的要給滿分!

因為佑讓我看見他又突破之前有時微弱的麥克風控制技巧! 讓人驚艷.
再說, 入歌前的"嘟嘟"那裡, 雖然都是佑自己在"嘟"卻呈現不同層次. 仿佛聽見另一個自佑在合音.
總而言之, 發現這首歌我在現場真的疏忽, 沒太留意佑花了好多心思在裡頭.
現在, 懂了. 好好聽的啦 (不騙你的說)


再說, 感情的拿捏, 佑也進步非凡.
特別在他的風筝, 單靠聲音的表現足以讓人感受那無奈和傷感.
這樣的聲音魅力, 每次都讓人有加無減的期待,
也許就是醬, 每每舊歌重唱都能勾住人心和超越有些原曲風味.

夜晚, 夜深人靜的時候聽佑的歌特別寧靜也額外專注 (但play the funky music出來就會把心情轉嗨, 選擇早上需要朝氣上班聽較合適)


Stand by me有是另一個突破, 音樂律動明顯地加強.
Yeah, finally the grooving just done perfectly 加上聲音俏皮, 適當的地方放輕得漂亮, 收放自如.
也要謝謝重新編曲的音樂真的好有feel. 猶如沙灘旁看見波浪溫柔地拍打沉睡的沙礫.

有幾首不管前後都會聽見佑偷笑, 好真好可愛的孩子.

Overall, 佑應該找到自己的定位了, 怎麼在台上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又不做作).
從表情, 手勢, 站姿, 互動, 身體聲音律動, 聲音表現, 明顯地和去年大步跨進!
佑,感謝你不懈地動力, 自我提升, 努力練歌, 用心學習.

你的成果和大躍進, 令我們也有股說不出口的殊榮.
由自我心, 謝謝你- 讓我認識這麼棒的你.
讓我見證到不一樣的男孩 (摸摸頭, 要乖), 繼續你的優質, 有想法, 笑容迎人的你.
All the best wishes! You will shine, trus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