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自TEMPNOW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d-ju/article?mid=2985&prev=3041&next=2975

  

大家可前往留言,T大會與大家閒聊喔!

 

 

這一場演唱會的鬼扯淡,

已經過了一天,我還是不知道能寫什麼XD

 

我不太知道怎麼開始、也不太知道該怎麼結束(笑)

所以、也不知道這個算是後記、還是前言。。。。。

  

 

這大概是我有記憶以來,

少數幾場、我會想叫歌手不要唱的場地

這場硬體設備狀況有點糟,

樂器與人聲糊在一起,而我嚴重懷疑孫小佑手裡拿的麥克風有問題= =

人聲幾乎淹沒在樂器裡,歌手從一開始得跟樂器拼大小聲,

前半場,快歌、人聲嚴重失真,慢歌、人聲沙沙聲不斷

孫小佑唱的很賣力、我聽的很用力

我得在一堆震耳欲聾的樂器裡

跟亂搞一氣的PA推升降低裡頭尋找我印象中的聲音

台北場起碼在快歌之後就找到該有的效果

但這場、、聲音狀態幾乎是整場都有問題

問題多到讓我沒有力氣再去批評硬體設備(苦笑)

 

即便整個硬體環境惡劣,是這三場裡頭最糟糕的一場

卻是我聽過孫自佑、最有生命力、最有能量的一次演出

 

唱到汗如雨下、淚如雨下…..

我也知道、某些聲音狀況並不是很好

但每一個聲音細節、我可以感覺的到音符清楚的在我腦袋裡流轉

沒有一點含糊跟曖昧的態度~

如果有錄音版,會發現很多很多過去從來沒出現過的孫自佑…..

 

這場演唱會值不值3,800元? 坦白說,不值。

但孫自佑這個歌手值得多少? 認真說,無價。(笑)

我沒辦法說服自己、這是一場完美的音樂會,

但我的心說可以。。。。。。。

 

因為這場音樂會………….我找到了孫自佑的靈魂

所以、、、帳算完了(笑)

然後、、、就好像沒話可以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