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轉自TEMPNOW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d-ju/article?mid=3067&prev=3078&next=3062

  

大家可前往留言,T大會與大家閒聊喔!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原則上、這首歌大概是樂手老師暴走的Solo(偷笑)

一整個好紊亂阿…..XDDDDD

 

這個場次、孫自佑都選擇了跟原曲比較接近的節奏跟唱法

這一首歌曲聽得頗明顯….

但是第一個假音唱不上去,看得出來孫小子有點沮喪(笑)

這一場的狀況沒有太好,起碼我沒看過孫小子有這種情形

也算是孫小子第一次在台上的小小震撼教育~(拉來拍拍)

 

挺好的阿小子、你一張專輯也沒出過

不過你跟出道七八年的歌手,已經經歷過一樣的事情哩阿~(笑)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幫你算一下數學

三場總共唱了6個小時,相當於360分鐘

So…...相當於台下360年功力(風化)

……您慢慢練吧….偶先去轉世了…..XDDDDDDD(被毆)

 

然後、這首歌引爆家庭失和....

JU弟不太滿意孫小佑有些地方唱的很張學友

有些地方又唱的不夠張學友…(偷笑)

從駁二一路吵回飯店.....

如果有看到一對扭打的姐弟,那就是我啦

(揮揮小手帕:回頭揍兩拳JU弟~)

 

JU娘就聽我們吵了一個晚上

然後邊哼流水年華,邊視若無睹、涼涼的一起走回愛河邊~

JU娘:隨便你們打死好了)

 

害我晚上多點了一盤炒飯塞JU弟的嘴….吵死了!!!

以後切記不要帶很煩、又不白白嫩嫩的弟弟聽演唱會!!!(用力劃筆記)

(JU弟:有本事以後你就都 自 己 去!!!)

 

 

Love will keep us live

 

啦啦啦....沒話講(被死命踹)....

不過突然想到一個話題,每次想講都忘了提XDDDD

 

小子阿(拍頭)

爲什麼你的校園演唱或商演跟個人音樂會的Tone差這麼多阿?(笑)

商演,我實在很常看到路人說你害羞又很會唱(這是什麼形容詞)

可我左看右看,你真的有害羞的天份嗎?(挑眉)

賣裝哩阿...XDDDD

 

不過是說,

商演跟校園演唱的確是不適合把你有沒有長大啦,

生理結構有問題啦,還是屁話之類的講出來,(瞪)

那種三八的手勢最好也不要太多(BALA都快被你推下臺了啦!!!)

萬一今天你是到台積電晚會唱歌? 

萬一你今天到總統府唱歌?(驚悚)

難道你都要一以貫之用同一套應付嗎?(茶)

 

72變的邏輯就是、要你繡花還是打架都得上的了檯面低XD

每種場合都有他適合的講話跟表演型態

到校園就是HIGH….到音樂會就是自然

到商演就是假….到大型場合就是裝斯文

各種說辭都來一套….

有時候沉默絕對是金,你不講話都比講話好~

這門學問,要學很久低(望天)

 

英國人說帶不同的帽子

帶上了不同帽子,就是不一樣的人、應付不一樣的場合

你這麼會假仙,OK的啦………….(被死命踹)XDDDD

 

在這首歌曲的歌名下面討論這件事情,

實在是太有FU……

 

 

One night in 北京(with bala)

 

Bala真的很可愛(笑)

外表長的酷酷的,聲音很滄桑….

可是感覺、他應該是個挺溫柔乖巧的小孩…XD

跟那個三八又愛亂笑的哥們一點都不像 = =+

跟那個喜歡亂搞一氣的兄弟更不像….= =

 

Bala一出場,孫小佑整個人就鬆了

好像反正全部扔出去給兄弟扛了...

兩個人站在台上的畫面真是好看

不會感覺整個舞台空蕩蕩的(偷笑)

 

這首歌曲,除了孫小佑的假音完全唱不出來讓我印象深刻

(這是另一個家爆紛爭,這次讓JU娘為您詮釋:碎碎唸神功)

上次JU娘聽到72音樂會之後就很期待這首歌曲,好死不死阿臭小子~

什麼時候唱不出來,偏偏這個模門特唱不出來(淚)

輪生……….

 

BALA還很可愛的說:假音小王子...

兩個臭小子還是去講冷笑話好了,不要唱歌了(把麥克風收掉)XD

 

不過是說孫小佑阿(拍拍肩膀)

你知道你只要一對唱就整個人跟觀眾呈現90度角嗎?(茶)

 

上次824演唱會也素一樣,

一般來說,要合唱,45度角就差不多了

整首歌曲、我就是只能看到您老大的腦門阿…..

 

 

【鼓聲若響(with bala)

 

這首歌,兄弟兩個聯合出擊,

總算有讓我覺得一加一大於二的FU….

這次孫小佑的台語大概有BALA加持,稍稍標準一點

 

臭小子有讓我想笑的FU

傳說中的拉丁混西班牙文……….

上次是讓歌詞前面的那一句中段直接衝上去

這次是讓倒數三個音衝上去,What’s the different? YO?

喂,小子阿,有沒有看過聲樂滑音怎麼唱?(踹去聽)

學一下嘛….以後不能唱流行樂,

也可以去當搞笑藝人阿(被死命踹)XDD

 

這首歌的中音區,孫小佑都可以處理的很好,又亮且厚

BALA的台語頗道地,低音轉音讓我一整個好舒暢~(灑花)

那天的飆高音也飆到很開心(揉臉)

 

兄弟倆的冷笑話非常冷,孫小毛的別傻了動作非常娘….

Bala,你的笑話我到現在還記不起來(眾人飛踹:你老人痴呆啊?)

 

以上…..XDDDD

 

看著這對羞澀還沒長大的兄弟,

一整個我就想到哈林跟張學友兩個老人掛~

不要說等到80歲這種年紀,

兄弟倆能夠唱到50歲,我都可以拭淚滴阿...

 

 

【魯冰花】

 

這首歌曲唱的就像829一樣令人沉淪

雖然有些音準跟尾音處理不及829幾乎找不到瑕疵的演繹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次演唱會,咬字變的更清楚的趨勢~

過去含魯蛋的狀況也好很多….

咬字與情感宣洩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孫自佑唱歌的口氣也不斷在改變

 

這首歌曲雖然在室內的效果會比室外好,

但在空曠的場地,

一波又一波的聲音像是傳也傳不完的往外散去

層層疊疊、不斷攀升的notes….

 

孫自佑現在唱這種軟調掛的小品歌曲….

早就已經沒了過去情感太淡薄的習慣

而是用更精準,但不濫情的角度去表達~

聽這首跟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的時候

我都突然很想再聽聽他唱一唱….聽說愛情回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