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不会走开                  By:小天使 

 

因为工作的关系,远在马来西亚的我很遗憾的错过了自佑的三场音乐会。
心里总在殷切的盼望着,自佑的专辑快点发,最好能在年底就推出。
这样我就可以乘着年底的假期,快快乐乐的飞去台湾挺自佑,弥补我不能出席音乐会的遗憾。
但是,这一些的一切,都随着自佑即将入伍的消息,而变成了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犹记得得知消息的那一晚,我在电脑荧幕前愣住了,好想哭却又怕家人担心。
于是,我随便编了一个外出的借口,骗过了家人,就独自一人驾着车,漫无目的的往前开。
一路上,我反复的听着自佑的《The Moment》,强忍的泪水再也忍不住了。
好多好多的回忆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一年多前,那份见证一颗明星升起的悸动与兴奋,至今依然印象深刻。
自佑从比赛至今,累积了那麽多的支持,背负了那麽多的情感和期待。
无数位佑迷甘愿与自佑共甘苦同欢乐,愿意毫无保留,不讲条件地为他挺身而出。
对于很多不平等的待遇,很多时候,我们也只能选择把泪水和委屈往肚子里吞。

每天有很多很多的粉丝功课要做,但我们从来不敢说累说辛苦。
因为我们知道,那个在外的主人更累。
每天上网搜寻,看到有关自佑的消息或新闻(哪怕只是一小段),就足以让我们开心一整天了。

我们不是演艺圈的人,我们只是一路爱自佑支持自佑的小小歌迷而已。
我们要的其实不多,我们只不过希望自佑在公司能得到更好的待遇和更明确的规划。
没想到,等到的却是这令人心碎的消息...

虽然知道自佑当兵是迟早的事,可是真正面对时还是觉得很不舍。
我明白,这是自佑身为一个男人的必经之路。
我想,自佑应该也很向往那种与大家一起并肩作战,汗水和泪水交加的当兵日子吧!

自佑,放心去尽你该尽的责任,做你该做的事。
我们都会耐心的等待,一个都不会少。
我们会继续做你最坚强的后盾,继续当你的快乐,你的信心的来源。
等你回来,我们再和你一起全力的冲刺你的歌唱事业。

不会走开,是我们彼此最美的承诺与约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