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告别,是为了延续永恒的华丽        By:小M 

 

正当大家怀着对自佑高雄主场72变音乐会的美好憧憬,期待今夏自佑三场音乐会完售记录的时候,在通过“非官方”的第三方得知,自佑即将入伍的消息。而自佑所属的公司并没有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下,才有那么擦到边的回应。


当大家获知这一消息时,难过不舍得情绪充斥心头。难过的不只是,佑将有一段时间不能唱歌给我们听,更令我们难过的是公司还是没有表明对佑的规划,总是让我们这群粉丝忧心忡忡,而又总是无言以对。


在看完924音乐会的所有视频之后,虽然佑你在音乐会最后,证实了即将入伍的消息,贴心的你总是想把开心的一面留给大家,看到你用那种略带玩笑腔调说出当兵的消息,那一刻我觉得更难受啊!你是一个乐天的男孩,也是上帝派来与我们分享你的快乐的天使,天使在我们面前总是微笑着,但是在背对我们的时候,你是以怎样的心情去面对这一切的啊?你从不曾表露出来,在你的内心深处到底是怎样压抑着啊?


在平复心情之后,回想认识你到现在,你努力并坚定地向着你梦想之路前行,这一路来,有我们的陪伴,你坚信着你心中的信念。这一路来,有你的陪伴,让大家感受到很多以前不曾有过的感受,有过快乐,有过悲伤,有过难过,有过兴奋,太多太多了,都是你带给我们。这些点点滴滴,都会永远烙印在我们的心里,这是我们对你不离不弃的证明。


这几天在回顾你之前唱过的《The moment》,感触很深,听着你的歌声,看着歌词,感觉你在向我说着你的故事:


这一刻 回头看见自己
这一路的风景 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 又将飞向哪里
渐渐疲惫的羽翼 为你披上了勇气
放心离开我 我会记得这一刻
那些还飞翔着 不可思意的梦
雨后的天空 会有绚烂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着 我们总会找到自由
这一刻 时间变成行李
越过生命悲喜 陪伴着我前进
因为你 让我看清自己
面对未知的恐惧 脚步更加坚定
放心离开我 我会记得这一刻
那些还飞翔着 不可思异的梦
雨后的天空 会有绚烂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着 我会找到自由
哦……只是远行 不是逃避
告别是为延续回忆永恒的华丽
你……要照顾自己 不要忘记
那些灿烂过的痕迹
放心离开我 我会记得这一刻
那些还飞翔着 不可思异的梦
雨后的天空 会有绚烂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着 我会找到自由 自由


虽然你与我们会有短暂的离别,但是我相信就像歌词的那句“告别是为延续回忆永恒的华丽”,在你经历过另一番磨练之后,我们将会看到一个更加自信、更加有魅力的自佑。放心地跟着你的心往前走吧!我们会记住这一刻的,一切我们所期许的梦想等待你回来实现。我们坚信你就是我们一直所在寻找的那个人。在崭新的环境里,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忘记你身后的我们。Forever love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