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質@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期待成熟              by:Cade0403

     他隨性,但他不隨便;他的表面看似不在意,內心卻是對音樂充滿了執著;他使人覺得輕鬆無壓力,但在演唱時卻很積極。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衝突?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矛盾?我想,若不是對音樂有所執著,YO不會一路過關斬將,取得星光五班的冠軍;若不是對音樂有深切的熱情,不會有令人激賞的<當我想起你>。

    得到冠軍之後,YO將他的好聲音帶進了各大校園以及各個活動的現場,經過許多的磨練,YO無論是在歌唱技巧上,以及在場面的帶動上,都要比在星光比賽時有所加增。而這些經驗,也使他不斷向上,每一次的活動,都讓他有新的進步。若不是YO對音樂的執著,他在歌唱的道路上,不會有所成長。

     2010年7月2號,臺北The Wall,這一場<看我的七十二變>個人音樂會中,YO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來自臺灣以及海外的歌迷和朋友,大家其聚一堂,目的只有一個,來聆聽YO要帶給我們的歌曲饗宴,而YO不負眾望的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所有的歌迷以及朋友,那一夜,YO帶給了我們許多的感動及回憶。若不是YO重視每一個歌迷,不會有如此精彩的安可曲,更不會有如此扣人心弦的數位專輯。

    看我的七十二變,這只是一個開始,2010年8月29日,透過YO的詮釋,YO帶領臺下的歌迷以及朋友們,再次地讓人回憶起經典電影的畫面,透過他的嗓子,讓在場的每一位,仿佛置身在電影的情節之中。若不是YO對歌曲的深刻了解,歌迷沒辦法透過歌聲,進入電影的世界。

     2010年9月24日,駁二特區,<看我的七十二變-高雄安可場>,YO再次把他的好聲音帶回了高雄,讓港都的夜晚,充滿了激情。底下有來自其高中母校的學弟妹,以及親友和歌迷的支持,在這場音樂會中,YO在曲目上做了些許更換,與先前的演出略有不同,讓許多已經聽過先前演出的朋友們,再一次感受到YO的用心。若不是YO在音樂上的積極,不會有如此貼心的變化。

     從星光五的比賽、校園活動、公益活動、一直到72、829、924,這一路走來,YO帶給我們許多的歡笑和淚水,更重要的是,每一首他所詮釋的歌曲,使許多人產生共鳴;每一次他在舞臺上的演出,都有明顯的進步。我想,有這樣的進步,正可以說明YO對音樂的喜愛,不只是因為他在歌唱方面有天賦,天賦只是基礎,更重要的是YO對於唱出動人歌曲的積極和堅持。若不是YO自己對音樂、對歌迷有這樣的熱情和積極,歌迷不會在這繼續等待他、支持他。

     YO如同青澀的蘋果,正在走向成熟的過程,當兵對我們和他而言,則是成熟的關鍵。無論在表演的心態或歌曲詮釋,期待YO經歷過當兵的洗禮之後,能夠更加的穩定、更加的成熟。一年,不短也不長,就讓我們一起等待,彼此引頸期盼,一年之後,變身為真男人的YO;讓我們也盼望著,YO的專輯以及個人演唱會。我會一直期待著,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