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質@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我的小小感觸             by:Carol  

 

美國時間的2009年11 月12 日, 當下我站在美國的土地上在眾目睽睽之下  在大家的掌聲中  第一次登台表演~~
這是一個介紹各國文化的活動, 想當然爾一定要讓美國的朋友們看看台灣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啦

於是乎 我大膽地選了兩首台語歌~~ (雖然我是南部鄉親,但是台語卻說得零零落落,連我外婆都聽不懂啊!!)
好家在還有同鄉的支持一起對著youtube 練台語還有台客搖滾舞
從九月開始我就積極地找尋能代表台灣文化的歌曲,最後選中了《練舞功》還有《小姐請妳乎我愛》
總而言之  經過了一連串魔鬼訓練 (?) 還有昏天暗地的練習
我,  終。於。鼓起勇氣站到眾人面前大唱台語歌大跳台客舞!

重點來了…

當我站上台的那一刻, 心中有無限的感動。台下的人或許和我素昧平生,抑或是打過兩聲招呼的朋友,或者是萍水相逢的人們, 竟然個個豎起耳朵仔細地聆聽還有跟著打節拍。
這就是音樂的魔力吧。

我不禁開始想像著當佑佑上台的時候,看著台下為他歡呼的歌迷,想著默默支持他的家人朋友,他心中是否也充滿了無限的悸動呢?? 他是否也跟我同樣地激動,一樣想把內心裡的澎湃經由歌聲穿透到大家心裡呢?? (雖然我沒這麼厲害…)

我其實也是個沒自信的孩子。雖然在學業的路上總是名列前茅,但在與人相處的路上我曾經重重摔了好幾跤。所以當我一想到要站在眾人面前又唱又跳的時候,我天人交戰了不知多少回…

但當我徬徨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佑佑堅定的眼神。
原來我需要的,不是大家的掌聲或是喝采,只是願意突破的勇氣。
這幾個月來,佑佑的歌聲陪伴了我無數個失眠和想家的夜晚。
為了追尋夢想, 我費了無數的苦心, 為的就是讓大家看見我不只是一個躲在父母羽翼下的孩子, 也為了說服自己,其實我可以。


佑佑帶給我和大家的,不只是悅耳的歌聲, 他積極的態度還有對生命的堅定,才是更值得我學習的吧!
套一句佑佑說過的話,high 完之後大家都會很空虛~
我就是在大家的歡呼聲中突然感到我好像得到大家的肯定,但又失去了什麼…所以也才會有我的第一次po文。
不過我想佑不會太空虛的, 因為這裡的大家會一直都在,不會走開的呀…

謝謝佑佑讓我重新鼓起勇氣找自己,也謝謝所有支持佑佑的大家~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做到了!!  : )

May happiness and love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