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轉自konlyangel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konlyangel/1745969

   

版友若欲轉載本文需經原作者同意喔!

 

標題雖然是"記去年夏天的一場高熱"
但是以此時此刻的時空背景來說,已經是前年了......(我暈)
但是,因為我要繼續往前走了
所以,我必須把這場高熱發完
(感謝在你水管上分享影片的小蜘蛛們,多虧了妳們,讓我彷彿又重新回到去年炎夏的那個地下室......)


16.愛是懷疑
其實我很喜歡佑前面那個爛梗說XD
尤其是那個"愛"的氣音XDD
如果我沒有理解錯誤,E神的這首歌應該是很歇斯底里tone調,尤其是真假音轉換的地方,有一種行走在鋼索上的感覺,險象環生,十分過癮
相較之下,佑唱得就太平舖直敘了,少了一點撩人的感覺
尤其是在假音的處理上,不知道是不是十幾首歌唱下來,嗓子已經累了還是怎樣,整個有氣無力,輕飄飄的
偏偏那個"愛"的假音又是整首歌最重要的地方,沒有把畫龍點睛的效果作出來,實屬可惜
這孩子目前好像是在當兵對吧?不妨趁這個時候把假音練得再厚實一點,以後就可以挑戰R&B了(笑)
其實體能對一個夢想開演唱會的歌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唱一首歌不覺得,連著唱20首歌就知道了,如果中間還要穿插舞蹈的話......
最後一下子把球丟給台下的歌迷、一下子用喊的方式救場,腦筋算是動得很快,這點我欣賞^^
英文的rap也唸得很不錯,完全聽不出來舌頭快要打結的感覺^^

17.Truly Madly Deeply 
中間的廢話一樣太多XDD
但這首歌好好聽,很適合佑的聲線
我知道沒市場啦~~但我真的好希望他能出一張全英文的專輯喔!!
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大概只有中段不要那麼抖,再自然一點就好了
然後幾個假音又飄掉了......真的累了呵^^

MC:那個"喵一下"的笑話真的太好笑了,完全有戳中我的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