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佑式爛漫在星光  Chapter2     By風信子

 

今個兒,再度陪伴大家回味星光時期的孫小毛show
一、二、三~~開講啦!



欸,這位同學......
哪有人緊張還可以表現得那麼好?這番話真是氣死我了~~(眾人:妳少囉嗦!)


............嗯,小朋友,你要幹嗎?
(孫小毛:呃,我正在拉票啊,以免慘遭落敗~~)



孫小佑總算有上電視的樣子了......那頭毛啊,該好好打理一下!



不錯耶,小毛唱錯歌詞還能臨危不亂,而且信心十足的唱下去
真是太強了!即興創作天才~~
(某孫姓偶像:好言不由衷的讚美。。。。。。)



某孫說他有抓了頭髮,可是......我看不出來耶~~(被拍打)XDDD



小毛看起來很有自信唷!
說實在話,雖然我常欺負臭小子,可是我得說句良心話
孫小佑真的是星五選手當中改造最成功滴!



藍色孫小佑真是好好看哪!我愛藍色~~



呵呵~~趙哥沒吃青菜的事被抓包啦!
欸,乾脆也讓小毛吃點五花肉,他都要瘦到不成人樣了!


另外,皮膚好好的孫小毛
到底是託青菜的福,還是SK兔呢?



呃,說出孫自佑三個字,是有啥米大獎可換嗎?

聲明在先,偶可不想換到冷笑話一籮筐哪~~(抖)



上次忘了向大家報告,這就是小毛生平學會的第一個舞!XDDD
令人想起那段歲月~~(遠目)



怎有人將這種三萬年前的事情拿出來說嘴?真是敗給你啦~~



講這句話的小胖老師......你太不了解孫小毛了!他明明就是迷人又討厭!XDDD




搶著回答~~)
報告陶大姊,孫小毛喜第一名啦!XDDD



令人心疼的無力感,小毛要加油啊!




忽然發現這句歌詞大有問題耶!
那個第三者居然是“她”?@____@



如果第三者真的是“她”
偶可以瞭解小毛為何心有餘悸(狂誤)XDDD



孫小毛需要來一瓶蠻牛嗎?
喝了再上!



哇,請各大KTV多多留意此號人物囉~~
因為他可能會吃垮你們滴!
(特徵:一顆平頭,還有一張殘忍的小臉)



奇也、奇也,莫非是小「毛」之故,頭毛才能長得如此之迅速嗎?
一雙小眼睛都快被遮住了~~



小毛說我們都是這裡自投羅網的佑迷!(被踢飛)XDDD



為啥米永遠離不開這裡呢?
簡單嘛,論壇裡頭都佈滿了大蜘蛛人的蜘蛛絲,誰還逃得了啊!(再度被踹飛)XDDD



有人被小眼睛電到了嗎?
好吧,我承認我沒有,因為............他的眼睛真的太小~~(快跑)


好滴,偶們下回見!












等等,剛剛本想要做個小結滴
可是通篇下來似乎都在虧孫小佑,偶決定來幫自己平反一下,以證明偶素一條佑式粉絲




請各位把眼睛遮住,或是自備墨鏡,下段文字有強烈的盲目閃光......

(閉上眼睛,吸一口氣~~)


















孫小佑,你真是帥到破表!
集優雅、貴氣、自然、瀟灑於一身,一整個有白馬王子的Fu啊~~~~~~
好的,告白完畢!


(ps:誰吐就誰負責擦地板)XDDD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e1340770100o7rw.html

華研官網討論區:http://www.him.com.tw/forum_1.asp?fid=33967&sid=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