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大頭兵YO之那些音樂朋友教我的事        By:Jamie_Tz

 


大家都知道偶會老孫的七十二變,
和揪冷姐姐的看我七十二變不一樣哦~偶可素有內涵的男人,
怎麼變呢?所謂出外靠朋友,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我這麼行,都素偶的音樂朋友教偶的,哇~哈~哈~哈~(得意的笑)



張信哲教我愛如潮水,他根本預言了偶和難兄難弟BALA的命運:
「既然愛了,就不後悔,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
我的愛如潮水,愛如潮水將我向你推,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你我包圍」
偶在藝工隊,唱著愛如潮水,再重的道具我也願意背,
你在海軍,愛如潮水它將你我包圍,你就別再暈船了唄~
(謎之音:喂!我們真的只是好兄弟)


孫燕姿姐姐教我The Moment,雖然朋友們各奔東西,偶會永遠記得這一刻:
「放心離開我,我會記得這一刻,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會有絢爛的彩虹,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自由」
縱使身體再苦再累,心是自由的,我會找到自由自佑~


蘇打綠教我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耶~耶~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當我是個逃兵」
拼了命努力是認真的,偶是個逃兵只是隨便唱唱,
偶可是正港的男子漢,偶還誇下海口,出來要敲胸肌唱歌,
胸肌沒練成,你們可以送偶去賣炸雞排~
(謎之音:喂!喂!喂!微薄失言,不是誓言,別太認真啦~)


王傑教我忘了你忘了我,
可是,偶沒有一個不安定的靈魂,
不懂蝦米叫忘了你忘了我,
雖然偶現在人被關,你們不要忘了偶呀~呀~呀~
(郎在萬丈深淵之空谷回音)


紅螞蟻合唱團教我喝愛情釀的酒,張學友教我喝咖啡,
到底該聽誰的,愛情是酒,還是咖啡?
冰雪聰明如偶,得到的結論是,愛情像酒,也像咖啡,
喝少了,對它沒有免疫力,喝多了,會上癮~

 

曹格教我找個Superwoman,蕭敬騰教我做個小男人大男孩,

有誰願意再給被寵壞的男人最後一次機會,當我女兒讓我好好的疼?

條件只有一個,幫我清房間的垃圾堆,並留下零用錢~

(謎之音:喂!你要不要當我兒子讓我好好的教?)



野櫻桃合唱團教我Play that funky music,不解釋,直接跳舞~



范逸臣教我除此之外,無樂不作,

他還教偶點KTV的水餃和牛肉麵來吃,

只有填飽肚子,才能安慰偶high完之後心靈的空虛~



蕭煌奇教偶放他的風箏:

「我願放開雙手  給你自由給你夢

給你寬闊天空  飛翔放縱」

等偶關完出來後,只要有人相信偶的夢,偶願放開雙手,給你自佑~



老鷹合唱團教偶入住Hotel California:

I had to find the passage back

To the place I was before

'Relax', said the night man

'We are programmed to receive

You can check out any time you like

But you can never leave'




不虧是神級的偶像,

他們早已預言,偶會進入藝工隊這家黑店,

但偶老孫也不素省油的燈,

等偶出去之後,又素好漢一條,附贈胸肌、腹肌、二頭肌六塊!

(謎之音:喂!喂!喂!偶又不素肯得雞爺爺,沒有賣六塊雞全餐啦~)



張學友教我當我想起你,不解釋,你懂的:

「只要想起你,就有無窮的勇氣

閉上眼睛,吸一口氣,再走出新意義

哪怕地動山移,祇要有你在心裡

這生命充滿了奇蹟,愛就是一切的動力

有了愛一切都可以」



新兵YO早已不新,大頭兵YO頭也不大,期待變成老兵YO不老時,與你們相聚~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e1340770100pvlf.html

華研官網討論區:http://www.him.com.tw/forum_1.asp?fid=34949&sid=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