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自TEMPNOW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d-ju/article?mid=40&prev=50&l=f&fid=12

  

大家可前往留言,T大會與大家閒聊喔! 

 

傻小子(笑著搓亂頭髮),

人與人相處~的確是一輩子的課題

但在好好相處之前,每個人都還是個體(笑)

 

在你即將進入的圈子阿,要認真誠懇、更要小心謹慎~(笑)

有的人,說話可能你很喜歡聽

但永遠不會實現、或做了、卻完全不是這回事。

 

有的人、說話可能你不愛聽、甚至刺傷你

但卻是一輩子的良言。

 

日後進了圈子,善意、惡意交錯、打擊、喜樂同時到來,先幫你補補血XD

 

任何狀況下都別洩氣,記得自己愛唱歌的初衷,撐下去!!

 

Ps.故事講的不錯,目前為止表現最好的就是你XD

    為了獎勵你,貼段劉德華與歌迷共度20周年演唱會的講話~

 

這場演唱會不對外售票,只開放華仔天地會員參與,動用人脈資金

,只為了謝謝跟他許久的歌迷,到了最後終場,劉天王對著台下幾

千名會員歌迷說:

 

「節目到這裡快要結束、在這邊,我要請大家跟我一起感謝一些人,

這些人他不曾出現在這裏,但是對我鼓勵及支持的心意,跟現在在座

的大家一樣,請容許我表達對這些默默支持我的朋友的感激。」

 

深深一鞠躬、全場鼓掌久久不停。

 

我期待你說的家,有一天會包括那演唱會之外、曾經陪你一起

成長、歡笑、流淚的很多很多人,

如同你從未夢想過現在擁有的一切一樣XD

 

老話一句,當你做對事情了,喜歡你的人自然會越來越多

不管任何型式,都在那邊不會跑的~~~

 

人生哪、有大算盤、中算盤跟小算盤

 

當身旁的人總是中算盤、小算盤打得答答響的時候

你就會考慮、我要不要堅持一直打著痛苦無比的大算盤?(笑)

 

可當你大算盤打得越來越順手的時候

你就有了別人打都打不來的大算盤獨門技藝

這就是簡單的人生裡面、最不簡單的事情XDDD

 

孫小朋友、祝你每天都有機會逼自己打著大算盤,

其他的就不用想太多、帶著鋼盔往前沖吧()

 

======

 

MAY,我交功課了(踹你兩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