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小軒大姐的徵文通知
還挺驚訝的 心想 怎會找我寫文章呢? 原來是因為我網誌阿...
既然被抓到了 只好出來獻醜囉~
平常我在論壇 都只有回帖而且字都很少
第一次寫一篇那麼多字的文...有點小緊張> <
但既然都接下了這個重責大任 當然要全力以赴!慎重的想想要寫什麼...
想了1個晚上 還是不知該如何起頭..只好先用一些不干主題的廢話緩緩情緒...拍謝黑

主題是佑佑喔...那我來說一下如何會迷上他 和一些感想好了~

其實我以前都沒看星光的比賽 到6班時 才無意間轉到重播
想說轉到就看看吧 再去找找首撥時段~ 畢竟早已久仰大名了!
沒幾個星期後 到了學長姐合唱賽 也是我最期待的一段
能看到厲害 成功的學長姐回來幫忙實在太棒了
看到佑上場 因為有再報上看過 就特別留意去看
不看還好 一看就不小心被他迷人的笑容吸引住
每想到那短短3分鐘 卻從此開啟了我的追星生活

從那天起 我開始在網路上不停的搜尋有關佑的影片
想多聽這個好聲音
後來也陸續發現 除了好聲音 他還有難得一見的好個性

唱play the funky music.小男人與大男孩.頭髮亂了等快歌-看到痞痞的笑 很可愛 邊看嘴角也會微微上揚
歌中劇中 唱I'm Yours .他的風箏-十分入戲.讓觀眾的情緒都感同身受 情緒隨著起伏
花系列的歌中劇-雖然沒唱歌 但誇張搞笑的動作卻能讓整齣戲有畫龍點睛之效 十分搶戲
而重現瓊瑤的經典台詞那段 可愛的小黑痣 更是令人笑到噴飯的經典
和潘王子.tank的合唱-十分和諧 聽起來很舒服
唱You're Beautiful-面對好友有可能被淘汰 演唱時看的出在強忍悲憤情緒 訪問時更讓大家看到他對朋友的重視 真情流露 令人動容

畢業後 在各活動出席-台風穩健 也看到進步 越來越有明星氣勢 卻沒架子
他的親民 是很少見的 會親自上論壇和大家問好.聊天 感到很窩心

在大家分享的照片裡 看到了他迷人的招牌笑容.啃麥克風-很可愛 令人莞爾
在幕後花絮.和歌迷互動的過程中-看到他努力.認真.不做作.重感情.有愛心.體貼.親切.溫柔.謙虛...等優點 讓人更喜歡他

我在不知不覺中 迷上了佑 每次一開電腦 手就很自然的點論壇
想多看有關佑的影片.照片.文章.活動
也想和同好聊天
看到有揪團  只要不遠 都會想排除萬難參加

我很高興能認識這個好聲音
每當心情不好時 看他影片 不自覺的笑容又重回我嘴角
坐公車怕暈車時聽他歌 馬上能安定.平撫我不安的情緒.不舒服的感覺

以前 常被爸媽灌輸 網路不安全 網路上 沒見過的人 不要相信
但最近 我開始親身接觸 才知道 沒那麼可怕
像論壇的大家 人就都都很nice
論壇經營的很讚 像個大家庭
互相幫助.鼓勵.分享資源
團結一心 很有歸屬感
讓大家在下課.下班後 有個專屬的小天地



再這段日子 我雖然有很多事情 都是第一次做 狠心先 卻沒有陌生感 反到很習慣的投入進去

第一次的追星
第一次和網路上的網友聊天
第一次說服擔心的爸媽讓我參與除了和同學外的外出
第一次在網路上瘋狂投票
第一次在網路上購票
第一次在網路上買東西.說服家人匯錢
7/2.8/29又將是我 第一次去的演唱會 也是第一次參與的活動

在這些第一次中 很多事是以前認為不安全.不可能會做的
但真做過 心情卻是很雀躍.開心的

在這段瘋狂聽歌的日子
家人都被洗腦 不自覺的哼唱
朋友疑惑 問我:第一次看你那麼瘋偶像 聽的歌 說的人 怎麼都離不開孫自佑 他誰阿?
我總是很開心.自豪的介紹宣傳:對阿 這就是我最近迷上的好聲音-星光5冠軍+人氣王

孫自佑!我跟你說喔 他阿......


雖然過去 來不及參與
但將來的活動 一定會盡我所能參加
永遠支持你!!!!!
---------------------------------------------------------------------------------------------------------------------
我們都永遠支持你!!孫小毛~~

By  wanlihon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