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剛從海外回來踏入家門,看見桌上放著挂號郵件通知信。
就知道一定是熊熊寄來的。星期一下午,雖然天下著好大雨,我還是駕車去郵政局。

回到家急不及待得打開信封,果然是一本好精致的孫佑佑星光五班之畢業紀念型錄。
一頁一頁的翻著看,忽然間一陣百感交集涌上心頭。

回想起去年九月某一天,看見一個節目預告,小胖說了一些很有趣的評語和看見一個長得很可愛笑嘻嘻的大男孩。
吸引了我零晨十二點半爬起來看重播,等了一個半小時才看見這名字叫孫自佑的可愛大男孩,
邊跳邊唱Play That Funky Music,我被逗得在電視前面一直大笑不停。
這裡星光五比台灣晚播兩個半月,當時我並不知道比賽已近尾聲了。
看到新聞知道佑是五班冠軍后,上網搜尋之前比賽的歌曲,
第一首歌搜到Against All Odds,佑帶些氣音加抖音,好溫柔的似乎在曠野裡歌唱,
最后的Take a look at me now聽完后我不自覺得流眼淚。
再聽了佑唱得非常好聽的All Out Of Love,我學生時代聽的歌,怎麼會不愛上這把聲音呢?

我從小沒有聽華語歌曲的習慣,聽了佑唱除此之外,我開始欣賞華語歌曲了。
除此之外是我每天必聽的歌,佑的眼神好溫柔,我好希望佑能再次在台上完整的表演這首歌。

我本來對追星是很不可思議的,念書年代看見同學房間貼滿了明星海報心裡覺得可笑。
可是現在我已經整個人都沉醉在佑的歌聲裡了。每天一打開電腦就是來論壇和佑吧報到。
佑有表演活動,我就死守在電腦前到深夜,我謝謝參加活動的你們每次都帶回來好看的影片和相片。
雖然我大都在潛水,從一開始你們寫的每一篇文我都有看。我的論壇頁面訪問量已到了10,000頁。
說一件好扯的事情,今年農歷新年假裡,我每天日夜都咪在電腦前看論壇。
丈夫中文大字都不認識一個就問我究竟看什麼,我好心虛得說我看網上中文教學,惡補中文准備教念華小小三的兒子。

有一次看了Yemmy寫了一篇佑的好文章,我看了很感動,
立刻熱血奔騰的第一次寫了回貼后覺得好后悔,好怕被恥笑因寫得好爛,我足足兩天不敢上論壇呢!

成了佑迷對我生活有變化嗎?答案-很肯定-有!

   1. 為了看論壇的文章,我從新認識了已逐漸被遺忘的中文。
   2. 因為佑優美的歌聲,我學會欣賞中文歌曲裡的優雅歌詞。
   3. 為了回論壇的帖,我學會了用漢語拼音打字。
   4. 佑貼心溫柔有禮貌的個性就是一個典范。
      見過佑媽的佑迷都要謝謝佑媽把佑生下來,佑媽和佑爸還培養佑良好的修養。
      我本身脾氣有點暴躁,現在我時常提醒自己對待孩子要有耐心,用愛的教育,希望孩子長大后有佑般的善良品德。

很謝謝論壇之前和現在的管理員把論壇打理得很好,大家都很和諧快快樂樂的寫文章,忙著找佑的資訊貼上論壇和大家分享。
你們優美的文字,幽默的笑話在深夜裡陪我度過好多時光。
巧克力和小B之間的來往貼曾經逗得我噴了滿嘴的咖啡到電腦屏幕上,搞得好狼狽。

我只透過電視和電腦屏幕看佑表演,雖然好喜歡佑,還是覺得一件有點虛幻的事。
我收到bearbear寄來的畢業紀念型錄,我摸了又摸了信封,
因為知道真的有另一個實實在在的佑迷,用愛佑的心設計紀念型錄並且親手把它放在信封裡。
謝謝bearbear,你讓我知道喜歡佑是一件很實在的事情。


另外還有一件感動的事情。之前我去海外度假,
我托了一個我比較熟悉的小蜘蛛替我匯錢給另一個將會出席7月2日音樂會的小蜘蛛以代我付錢給bearbear,
我回來后接到了我比較熟悉小蜘蛛的短消息:

你不必轉帳給我...因為我想送這份禮物給你

能夠在這裡認識你   是一種很珍貴的緣分

很高興自己能在活了20幾個年頭的今天

加入了這裡   認識了你和大家

這種得來不易的緣分   我一直都很珍惜

希望       會喜歡這份禮物 ^_^(哈~我借花獻佛~應該要感謝bearbear的才華)

看了這短消息訊,我心裡涌上了無限的感謝和溫暖。
熟悉的小蜘蛛,我永遠都會記得妳是第一個向我申出友誼之手,寫短短消息給我的小蜘蛛。
妳就好像妳的名字一般,常常温柔安慰和鼓勵其他的佑迷,妳的創圖好叫人喜歡。
现在我不如何回报妳的礼物呢!

很羨慕可以在現場聽佑唱歌的佑迷,因我有兩個還年幼的孩子,在五年之內不可能飛去台灣看佑表演。
某個美女小蜘蛛,常常跟隨著佑表演活動曾告訴我說:

I don't know if you can believe it or not.. but he's even more adorable in person. Hehe
(我不知道你是否能相信..但他真人更可爱。嘻嘻)

哈哈!美女小蜘蛛,我相信妳,我真的相信妳!!!!期待有一天我能和你們一起在現場看佑表演,為佑加油。

好尷尬,我的中文只有小六程度,肚子沒有太多的文墨,好窮辭,只能用很淺白的詞句。
嘮嘮叨叨得寫了一堆,希望不會把你們悶著了。

在此我想說我好愛你們,雖然沒見過面,可是我好熟 悉你們的名字。
祈望論壇永永遠遠,和和藹蔼,相相愛愛的持續下去。

好感謝佑佑,用一把這麼好的聲音,唱好多動人的歌曲給我們聽。
你的真誠的個性,可愛的笑容,讓所有的佑都為你著迷。
希望很快就有你的專輯,陪伴著我度過無聊的時刻。
預祝佑7月2日個人音樂會表演成功。
也祝參與音樂會的佑迷和佑佑一個難忘的夜晚,因不能拍影片,
盼望你們記得寫詳細的報道給我們這些不能出席可憐的佑迷們。

最后祝美麗的秀秀平安遠行,在澳洲每天都度過愉快的日子。希望妳能常回來論壇看看。

剛剛無意中搜到一首好好聽的歌- 蘇芮唱得奉獻,献给所有小蜘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W7DPMRiYQ&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