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中央通訊社、聯合新聞網
背景音樂:星光5孫自佑:當我想起你(原唱張學友)
感謝所有為莫拉克颱風貢獻一己之力的無名英雄們,
也希望台灣人能 夠再次發揮同舟共濟的精神,重新再站起來,
希望別再有這樣的悲劇發生,衷心期待天佑台灣,台灣加油!

By  himico

 

 台灣加油 

 

當我想起你

作詞:張學友 作曲:Ron Irving 編曲:Iskandar Ismail

每一年 每一月 每一夜
沒有你 總是缺少了一些
面對著眼前的挑戰 我像是斷的箭
無力衝向前 沒有明天

但當我想起你 就有無窮的勇氣
閉上眼睛 吸一口氣 再走出新意義
哪怕地動山移 祇要有你在心裡
這生命充滿了奇蹟 愛就是一切的動力

多少風 多少雲 多少雨
躲過去 總又必須再相遇
挖空了心耗盡了力 卻輸給了天意
陷入黑暗中 在孤獨裡

不管努力上千萬次 夢想它在哪裡
挖空了心 耗盡了力 最後遺失了我自己

只要想起你 就有無窮的勇氣
閉上眼睛 吸一口氣 再走出新意義
哪怕地動山移 祇要有你在心裡
這生命充滿了奇蹟 愛就是一切的動力
有了愛一切 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