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純潔的人路途最寬廣--孫自佑,加油~

 

記得很久以前有個人寫約翰列儂的樂評,在裏面這麼說:“這種對偶像的懷念,源於我們對生活中不可得到之物的企盼”。

我想大多數人喜歡孫自佑,大概是源於他能夠代表包括我在內的許多人的一種理想。

懶散而從容的孩子樣,謙虛而博大的內心,又孤單又溫暖的笑容。又聰明又憨厚的笑容。

我曾經以為自己二十歲時會是這個樣子來著,笑得毫不滯澀哭得毫不遮掩,有點落拓可是沒有絲毫矯情。

可是不是啊,我二十歲的時候遠遠不是自己十二歲時設想的模樣,我和我們都有點失落。

這時候我看見孫自佑,佇立在燈火闌珊的紅塵中,手插在褲兜裏,笑著,唱著,聽歌的人看見他的同時看見了一個已經不可能了的自己,於是眼睛就心照不宣地濕潤了。於是,就不由自主的想支持他,維護他。

我特別喜歡自佑看別人唱歌的表情,這是個內心純潔的孩子,唱著不太討巧的英文老歌,為同伴鼓掌。

你的路途寬廣,加油,自佑!

 By  九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