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小軒姊換票給我,讓原本序號5XX的我瞬間離老孫近了許多
(擅自加了姊不好意思 >////<)
當天下午五點多才看到了人性空間的下午茶約會,發現時為時已晚阿......(淚奔)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認識大家,畢竟我一個人單打獨鬥喜歡老孫有點寂寞 O_Q
當天獨自一人衝The wall有點小傷心,不過因為現場實在很high,所以演唱會一開始就忘記一切了 哈
 
總之是一篇充滿了失憶的超超超簡短repo XD
總之真的超短 XDDD
每次看演唱會都失憶的症狀不知道要怎麼治好阿~~~
擅自用了Jess的曲順來記錄,沒有事先徵得同意很抱歉...如果不行請告訴我,我會盡快刪文。


1.英文歌
2.Play That Funky Music
戴墨鏡很逗趣 XD
3.鼓聲若響
不唱這首歌就不是台灣人
4.One Night in北京
一直想唱One night in the wall

5.他的風箏
6.I’m Yours

聽到這兩首我簡直太感動啦!!這兩首算是老孫在星光裡面我最喜歡的歌吧:〉

7.夢一場
Wow~只能說這首歌他唱起來實在是太好聽了

8.他來聽我的演唱會

這首歌也唱得很棒!非常喜歡。
9.Hit It Baby One More Time
女大18變打擊了老孫的少年心 XDDD
這梗真的很好笑,印象深刻 哈哈哈哈
10.Love Will Keep Us Alive (Eagles)
真的很愛英文老歌,孫媽媽真是影響很大
11.If (自彈自唱)
自彈自唱有帥到!

12.追
本來就超愛這首!!!!老孫唱起來真的是很有味道
13.Johnny Be Good (電影”回到未來”的主題曲)
小時候不肯去幼稚園上學,媽媽車上都放這首歌目送老孫離去,是個悲傷?!的故事 XD
14.月亮代表我的心
獻給下禮拜要跟澳門人結婚的老姐,很喜歡姊夫 XD 
15.Every Breath You Take (The Police)
這首歌也印象深刻,很喜歡
16.Heal The World (Michael Jackson)
他最愛的love&peace,偶像MJ,有小學跳舞很可愛
17.愛是懷疑
說了段話接到陳奕迅的歌,然後說是濫梗 XD
但是失憶忘記內容了 XDD
18.Truly Madly Deeply (Savage Garden)
19.從開始到現在
是不是應該戴眼鏡圍圍巾才像裴勇俊 XD
20.沒那麼簡單 (黃小琥)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這首歌也沒那麼容易 XD
21.眼淚(原唱是范曉萱)
獻給因為暑修不能來的趙哥 XDDDDD
22.除此之外
GJ!我的愛歌

Encore 曲 2首
23.Stand By Me
唱這首歌時大家一起唱氣氛很棒!非常可愛
24.真實 (原唱是張惠妹)
Last one

好簡短的心得 XDD
每次看完演唱會都會失憶真的很困擾 ...
第一次去live house的體驗很棒:〉
很有臨場感,和舞台很接近,沒有華麗的舞台效果可以讓人專心的聽歌。

最後老孫說了一段話很喜歡。
大概是講說,希望可以藉由今天讓大家感受到Love&Peace,
大家因為今晚放鬆充電之後,可以步上軌道回歸生活,繼續有力量做應該做的事情。

實在是很有孫自佑風格的一段話:〉
偷偷說雖然我沒有因此進入瘋狂迷妹mode,沒想到喜歡他的方式好像滿冷靜的 噗...
但是昨晚回家真的有藉由他的歌聲洋溢幸福的感覺,唱歌真的是超好聽的誒,孫自佑!
也很喜歡他把迷妹們(其實迷哥也很多)稱為好朋友,也還不敢大放厥詞的說些我愛妳們的話 哈

這點很可愛 XDDDD
老孫真的是一個很逗趣可愛又貼心的好青年!請繼續加油 哈~

唱歌的樣子真的很帥氣啊!孫小毛~

 

By  nayu (包子)

 

返回聽我72變音樂會世界各地大哥大姊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