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場地有嚇了一跳~
因為外面排著長長的人龍~
我是七點四十幾才到the wall~
以為人應該進去差不多了~沒想到還沒進場~
哇哩咧~害我從一下捷運就連走帶跑的趕過來~
竟然還在排隊XD
吼到最後八點二十才開唱~
害我少了好幾首歌跟幾段老孫歌廳秀的表演xd

接著馬上撥了電話給小軒拿了門票還兌換了精美小禮物~
禮物很可愛~每一份裡面有兩包面紙跟一枝筆還有一張小memo~
大家真的都很用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忙但都還是犧牲自己的時間無怨言的幫忙做這些事~
小毛真的很幸運~有這麼多支持他~默默為他奉獻的朋友~
當然也是因為他值得大家這麼做~

拿了票之後我就繞了一大圈默默到最後面去排隊~
排著排著後來有一家三口排在我後面~
我對他們微了笑~(難不成是哭xd)
之後沒多久那位爸爸就問了我喜歡小毛嗎~
我就說不錯呀~是一位好青年~
然後我就反問他說那你呢~
本以為他會回答是~沒想到他竟不給面子的回答不是XD
原來他是陪老婆及女兒來的~
我就跟說不定你看完演出會喜歡上他的~
但最後還是不知道這位老爸看完的感想~
不知道其中媽媽還是女兒是不是後援會的會員~
若看到希望可以幫我解答這個疑問XD

一進場看到滿場的人真的很感動~
有種想落淚的FU
小毛你看在場有這麼多的人都是要看你的表演耶~
今晚就看你的啦~

今天小毛一登場真的有帥到~
頭髮也剪了~很俐落~衣服也很閃亮~
但是麥克風還是音響是怎樣~這麼不給面子~竟然沒聲XD

一開始的一連串快歌真的很high
但是一開始就連續飊高音又拉長音~
小毛~一開始就要玩這麼大嗎xd
後面還有這麼多首歌耶~

之後的不插電一整個適合小毛~
三首都很好聽~尤其是夢一場~

之後的表演感想可以省略嗎xd
呼~
本來想說有參加這場演出就來寫個心得也可順便增加發貼量~
沒想到實際寫起來一整個困難重重xd(汗)

因為我看大家都分享了很多~
我就不再贄述了~
反正全都唱的很好聽就是啦~
好偷懶的心得xd

還是來個總結好了~
今天這場演唱會我覺得很棒~
雖然我沒有聽完整場~
但是聽得出來小毛對這場演出的努力跟付出~
一開始的閃亮登場~
一連唱完二十幾首歌~
不只快歌夠high~慢歌也深情動聽~
其中搞笑~耍冷xd樣樣難不倒你~
而且你不僅會唱歌~還會主持歌廳秀xd
還會學小哥講有色笑話xd
一整個很綜藝咖嘛你xd
應該之前有看過豬哥亮的歌廳秀惡補一下吧xd
我只能說孫小毛你要大家不愛你還能愛誰咧~

最後再來點感性一點好了~
其實小毛真的是改變了我的生活~
我也是因為他第一次加入後援會加入貼吧~
因為他我會在水管看影音~
也是因為加入後援會還有貼吧讓我上班幾乎會都會掛在上面~
三不五時就會看想看看有沒有什麼最新的消息~
所以上班都一整個不專心~
哦對不起我的公司xd
不過覺得能夠認識這位小男生真的非常高興~
我已經好久不曾那麼期待地想買一個人的唱片了~
還有會想在網上搜尋一個人的訊息~
只有你孫自佑~

謝謝大家撥冗看了一篇不完全是音樂會的心得文~
太久沒寫這麼多字的文章~寫完才發現文筆一整個冏xd
若排序有點雜亂或是上文不接下文請大家多多包涵xd
------------------------------------------------
最後寫個題外話(很愛寫xd)
昨天從五點一下班整個處於緊繃狀態~
因為怕趕不上出發跟回家的高鐵~
所以都用跑的趕到車站~
昨天九點快五十時一路從the wall狂跑到捷運站到最後趕上末班的高鐵
直到坐在高鐵上才發現腳真的很痠很累~正想要呼呼大睡時~
此時卻發現斜前方有一位不識相的妹妹一路上給我呱噪到台中xd
我真想拿膠布把他嘴巴封起來的xd(一整個大離題xd)
 
By  joy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