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自TEMPNOW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d-ju/article?mid=1282&next=1272&l=f&fid=18

  

大家可前往留言,T大會與大家閒聊喔!

 

對小孫音樂會的感想,我到現在頭腦還不是十分的清楚。 

可能首先要說的是: 小孫對不起 我小看你了!

  

根據華研之前發的新聞稿,音樂會大概一個半小時,

我因此預估大約唱15首歌 (把組曲當作一首歌來算)

然後一兩位嘉賓來合唱幾首歌,為小孫打打氣,幫忙撐一段表演,

即便是這樣的規格,我還是擔心他在五、六月都有不少商演的情況下

是否有足夠的時間為音樂會做充份的準備,與樂隊練習配合,以及保養喉嚨。

此外我從未看過小孫連續唱超過四首歌,他能連唱15首歌嗎?

 

結果到了音樂會,小孫不但扎扎實實的連唱24首歌,每一首歌都沒那麼簡單唱,

而且沒有嘉賓幫忙,他獨挑大樑,一個人撐起兩個多小時的表演,

介紹歌曲,唱歌,跳舞,自彈自唱,講笑話,串場,and sometimes

carried on a flirtation with the audience.   好吧T大,我承認他玩得起媚惑﹗

His performance was so overwhelmingly beyond my expectation.

What can I say?  I’m so proud of being his fan.

 

小孫在台上一舉一動是那麼的自然不做作,充滿著迷人的舞台魅力。

而且台風之穩健,一點都沒在怕!

 

 歌曲方面,選歌高段,演唱動聽。小孫天生音質就好,配合圓融的技巧,唱出高亮的音色,

有個人特色的抖音、假音運用自如﹔深入詞意內涵的情感詮釋更是動人心弦。

他的整體表現遠超過我的期待,進步幅度之大令人驚豔。

 

為何他是如此難以致信的勇敢,將自己推到極限,毫不猶豫,就為了要進一大步?

舞台上他從未怯場,他怎麼能夠如此的泰然自若、沉著穩健?

至於他是如何達到這所有的成績,對我來說仍然是個謎。

 

他就像一顆鑽石  —  純粹、堅強、又璀璨。

 

返回聽我72變音樂會Tempnow閒聊文16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