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轉自konlyangel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konlyangel/1183142 

 

版友若欲轉載本文需經原作者同意喔!

 

去年夏天,差不多也是這個時候,我認識了一個好聲音。
去年夏天,差不多也是這個時候,我遇見了一個很有趣的小孩。
於是,在我目不斜視、苦守寒窯長達15個寒暑的放歷中,第一次,把另一個人放進我的眼睛裡;第一次,為了某光以外的人撰文。
是因為"偷情"的刺激嗎?(大笑)那場高熱來得既快又猛,當我回過神的時候,居然已經為孫小毛開了一個部落格,我都還沒為某光寫過部落格呢!!(再笑)

我曾經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孫小毛啊......(遠目)
只是,當他以第一名的殊榮從星光大道畢業時,我開始改用線上藝人的標準審視,這時候就發現,他要進步的空間還好大好大,而我,還等不到他的成長,三魂跟七魄就被我們家主子悉數勾回去了。
之後,他比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我也忙於自家的粉絲業務,對他漸少關注,對這個部落格也不再有更新的動力與熱情【曾經支持過這個部落格的朋友,我真的很對不起妳們m(_ _)m】

直到5月底,我鬼使神差地又打開這個部落格,鬼使神差地看到孫小毛要舉辦他的首場個人音樂會。
作為一個曾經那麼喜歡他的小歌迷,我突然好想知道,在我們久別的這半年裡,他進步到什麼程度了?他還是我記憶中那個可愛到掉渣的孫小毛嗎?還是他又變得更厲害了?這半年的沈潛歷練,是否讓他的人生進入另一個不同次元的境界?

於是,我當下便決定要去看這場音樂會。但是,在買票的過程中,我其實受到滿大的震撼。
5/22開始售票,我好像是第二天才知道這個訊息,但是真正搞清楚買票的方法,好像已經是5/24還是25號去了。
我本來還以為肯定買不到票了,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登入The Wall的網站,沒想到居然還買得到?!
雖然買到的票號是400多號,但是據我所知,The Wall貌似只能容納500個人,500張票賣了3天還賣不完?當初不是直逼30000票的簡訊冠軍嗎?孫佑佑的人氣當真退潮得這麼迅速?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迎接了7/2的到來。

還是狗改不了吃屎地廢話太多~~剩下的明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