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佑2011月曆終於隆重登場!

這個月曆的概念源自自佑,他的一言一行激發我不少的創作靈感。你沒有巨星的距離和浮誇,而是實實在在的把真摯感情投進歌聲裡。製作的過程雖然忙得很,一邊聽著你的歌,看你說的笑話,咀嚼你的一字一句,往往令我會心而笑,真的令我非常享受。你真的是一個奇妙。


除了佑,佑迷也是一個奇妙。你們的一呼百應令我感動,多謝你們的信任,你們的資料,你們的鼓勵。沒有你們便沒有這本月曆!和你們還沒有好好認識,有機會要和你們踫踫面啊。829吧!惜緣。

 

★★★封面 

 自佑輕鬆自若,從容不迫。
自佑愛迷如己,博愛和平。
佑你佑我,滿載溫馨與愛。

 00coverb.jpg

 ★★★一月

一年之始正好回顧過往,展望將來。後援會在零九年中成立,見證著自佑的進步突破,跟隨著自佑的壯大成長,堅挺著自佑的發光發熱。 

01january.jpg 


 

★★★二月

喜歡笑的你,咀角會笑,眼睛會笑,聲音會笑,動作會笑。呵呵!有了你,即使沈睡了,也在笑。

02february.jpg 

 

 ★★★三月

一股攝人的魅力散發自你,令人念念不忘。那繞樑的歌聲教人沈醉,叫人鼓舞,令人回甘。當我想起你,就有無窮的力氣。

 

03march.jpg 

 

   ★★★四月

小蜘蛛無處不在,我們會給你堅實的支持,會在你需要我們的時候挺身而出,挺你愛你。

04aprilstandbyme.jpg

 


★★★五月

小毛生日的大日子也是佑迷的大日子,自佑為他人唱了多次i'm yours ... and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們也要為你唱一次啊!真的可以把你帶回家嗎?不要啦,還是你把我們的心意帶回家吧。

05mayimyours.jpg 


 

★★★六月

你大同的愛貢獻世界,宣揚愛的信息,為明天會更好努力。貓貓狗狗都真的幸福啊!

06junehealtheworld.jpg 

 

★★★七月

 七月紀念著自佑的首次個人演唱會,讓大家看到一顆能駕馭舞台,享受表演的新星所發出的耀眼光芒。 

07july.jpg 


 

★★★八月

在同一天空下,我們縱使不能見面,但你的歌聲好比天上的明月,照亮遠方的路,讓我勇往直前。 

08august.jpg 


 

★★★九月

快活真摰的你,令人輕鬆釋懷,希望你繼續做一個快樂老實人,為人間添歡笑喜悅。你的愉快,就讓我們無限量提供吧。 

09septemberplaythatfunk.jpg 


 

★★★十月

有情飲水飽,有了愛,一切也可以。可以極渴中不給我水,不可以一秒不想你。 

10octoberlovewillkeepus.jpg 


 

★★★十一月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水是生命之源,你的歌聲滿載生命中的喜怒哀樂,如潮水般帶動情感和愛!
11november1.jpg 

 

 

★★★十二月

佑迷為了支持自佑,無私付出,全情投入,我們一直都在,因為我們知道你也會一樣,不會走開,不會走開12december.jpg

 

by  ian  http://sy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747&extra=&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