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五最迷人的聲音是誰?當你進入這個部落格後,當然就必須同意這個聲音是他囉~

先來看看他在星光初登場的影片:隨性的大學生孫自佑

 

               2010.08.20《星光.傳奇》星光五冠軍孫自佑回顧篇

 

 接著以不同時期孫自佑唱著的「當我想起你」看看與聽聽這個迷人的聲音的蛻變~

 

以下孫自佑的成長部分轉自小軒寫於孫自佑論壇http://sy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828&extra=page%3D1

在一年前的今天,我們聽到了小毛滿分的作品,令人驚豔,讓人感動。

對,就是,當我想起你。



吼~怎麼這麼好聽,也感謝himico大大將這首歌配上小毛的歌聲,製作了這部影片。



(引用自himico大大)
感謝所有為莫拉克颱風貢獻一己之力的無名英雄們,也希望台灣人能夠再次發揮同舟共濟的精神,
重新再站起來,希望別再有這樣的悲劇發生,衷心期待天佑台灣,台灣加油!

畢業之後,孫小毛接了第一場的商業演出,完整演繹了這首歌曲。



我還記得這是我剛加入論壇的時候,論壇上的朋友還熱情邀請我去高雄,哈~
唉呀,可惜沒跟到,不過沒關係,只要開始,永不嫌遲阿~

接下來的湖畔音樂會,孫小毛穿著銀色的帥氣背心,拿著白色麥克風,整個很像王子捏~



雖然熱情的佑迷讓小毛笑場了,但是他還是唱的很好捏,這也是當藝人必經的學習路程啦,
看他前幾天在苗栗的表演,就知道經過這麼多場商演的磨鍊,
他跟觀眾的互動,也越來越棒,我相信越來越會越來越精采喔,小毛加油~

最後,令人驕傲的是,小毛站上了小巨蛋這個萬人的舞台!!!!!



幾乎坐滿的舞台上,黑壓壓的人頭,可是孫小毛一點都不緊張,展現了他的大將之風~
孫小毛也是現場唯一有後援會前去支持的藝人喔,
我最喜歡3"45' 的時候,從小毛背後照去,那搖晃的燈牌,與小毛互相輝映,
那是他與我們的心緊緊繫住的瞬間,謝謝小毛,謝謝大家呢~多麼令人感動的一刻阿

衷心希望,上天保佑,我們會等到小毛在小巨蛋擁有自己演唱會的那一天。

這是屬於我們,也將屬於大家的,最迷人的聲音。
 
 
沒錯,期待這迷人的聲音更迷人且能讓更多的人知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