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努力一字不漏、原汁原味的將924當天場景重現。

而在整理的過程中,在最後,發現孫自佑心情的不平靜,

因為.................

 

mp3部分感謝論壇 lovethyenemy提供

文字實況部分為Geo整理

====================================

以下文字中:

藍色字體:代表當時狀況

黑色字體:孫自佑的談話

綠色字體:曾梓淞的談話

紅色字體:台下聽眾的回應

=====================================

0919凡那比颱風來台,台灣南部高雄與屏東淹水,祈求天佑台灣~

0924(農曆8月17日)孫自佑高雄第一場音樂會,一輪明月高掛天上,感謝天佑自佑~

音樂聲一響起,孫自佑戴副大大的太陽眼鏡由左側帥氣出場~

 

1.Sweet child O'mine

 

 

歌曲中間丟螢光棒。

右邊的朋友舉手好不好?舉高一點啊!好了,我丟了喔!一、二。大力丟螢光棒~

還有後面的朋友讓我看到妳的手。ㄟ,不夠高、不夠高、不夠高。all right,大力丟螢光棒~

再換左邊的朋友。連丟兩次螢光棒~

之後繼續穿插帥氣抖肩唱完歌曲。台下大尖叫,緊接著唱第二首歌: 

 

2. Play that funky music

         

       924音樂會版                                 星光版

台下尖叫。此時孫自佑手比1、2、3,之後手放耳朵聆聽狀,台下又大尖叫。孫自佑手比ok,太陽眼鏡拿下來~

這樣就有台階下了。喔,好熱!好熱!大家開心嗎~~~

開心~

太小聲了,這樣好像中秋節烤肉沒有吃飽啊!再一次,大家今天開不開心?

開心~

漂亮~歡迎大家再一次來到孫小毛歌廳秀。謝謝大家!謝謝大家!謝謝大家!這樣一下子FU都沒有了。

台下觀眾笑~

好,希望呢、今天啊、在這個美好的夜晚,大家把這兒當作自己的家一樣。後面有沒有?賣可樂的、賣啤酒的都有~可是有像有點擠呴,沒辦法過去買。好,重點就是,今天呢,希望大家很輕鬆,享受今天的夜晚,好不好?

好~

跟老孫一起享受今天的夜晚好不好?

OK~~我就知道你們最挺我了。

好、那、等一下呢、會帶來兩首、自己在星光大道唱過的歌曲。

台下觀眾大叫~

第一首來自蕭煌奇的他的風箏~
 

3. 他的風箏

                   

     0924音樂會版                           星光版                          0702音樂會版

插曲:歌曲後段場外傳來小孩的哭聲與垃圾車的音樂聲。

曲畢,台下觀眾大尖叫~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毛巾~

毛巾啊~

毛巾丟上台..

謝謝謝謝~

怎麼這麼好聽~(林育澤說)

喔,不要、不要這樣啦~

剛剛有一個非常特別的音效,有個小孩哭了一聲。這個小孩太傑出了,那麼小就會融入歌曲的情境,長大以後不得了了啊!

好,接下來呢,喔,妳的毛巾,謝謝。接下來,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歌了!

 什麼歌?I'm yours。

什麼歌?I'm yours。

OK,I'm yours。

 
4. I'm yours

            

    0924音樂會版                             星光版                             0702音樂會版

 

台下觀眾大尖叫~

謝謝~I'm、 yours。大家今天會熱嗎?

會~

我也會熱啊!

擦汗、擦汗~

擦汗嗎?不好意思現在就擦。

脫一件~

啊,脫一件呴~你們知道嗎?從7月2號到9月24號有什麼差別嗎?

沒有~

沒有差別嗎?再猜一下好嗎?這邊的朋友猜一個嘛!

變胖了~

我剛剛穿褲子好緊啊。哇塞!可是我發現我沒有變胖啊!難道是長大了?

台下笑~

ㄟ~剛剛老師很好笑。他說,會不會是疝氣啊?

台下大笑~

好、好、好,ㄟ,這個7月2號台北場擁有的主題來到高雄場一定也要有,對不對?

對~

而且今天還有bonus喔!

喔~

就是台北場的高雄場..有的,ㄟ,我要說什麼?

台下笑~

台北場沒有的高雄場有。

台下歡呼~

開心了吧!

台下再次歡呼~

okokok。好,不過,我們還是要承傳一下台北場擁有的東西。那,接下來的部分,我希望帶給大家一連串好聽的unplugged歌曲。那,大家有在kkbox上面聽到一些歌,大家都聽得很膩了呴!

台下大笑~

謝謝謝謝謝謝!不會喔!再聽一次喔!好,那第一首歌曲呢,就是大家一直狂點的...惡夢一場~

台下大笑~

夢一場。


5. 夢一場

      

         0924音樂會版                      0702音樂會版

謝謝~哎啊,這個夢一場。剛剛搬來一個秘密武器(椅子)跟大家介紹一下,它叫小紅。這是今天找了半天,終於找到的小紅。小桃喔?也可以啦,小桃。但是,說到unplugged部分一定要帶張椅子,這樣坐著有一點氣氛。不過,看大家都站著,所以,不好意思,小桃,妳可以回去了。

把椅子推回後面~

okok,既然要陪大家一起,享受這個夜晚。好,再來一首歌,也是很好聽的、來自張學友的、妳們都來聽我的演唱會。


6.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0924音樂會版                      0702音樂會版

台下鼓掌~

Thank you.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謝謝!那個、PA大哥不好意思,那個、前面監聽再大聲一點,謝謝。好,那、接下來呢、要帶來一首歌曲。不好意思,把水踢倒了。(把水瓶立起來)接下來,要帶來一首歌曲呢,是一位我很喜歡的英國歌手,他呢、叫做Elton John。他一個人自彈自唱,真好聽。他唱了一首成名曲,叫做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台下尖叫~



7.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0924音樂會版                       星光之前KTV版

台下鼓掌~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對啊!唱一唱這個歌曲,真的好想哭喔!

台下笑,並說你有手帕。

有手帕啊~不行,這是留著擦汗的。

先擦啊,汗流得這樣~

先擦嗎?好,我擦一下先,好不好?

先打開包裝~

哇,這怎麼開啊?

台下有人說:小心有毒啊!

不會~

擦汗中~將毛巾整個鋪在臉上。

台下發出哇的聲音~

好香啊~有熊寶貝的味道,謝謝。

擦完,不知要將手帕放在哪裡?

台下說放在後面口袋~

好好好,庾澄慶。

努力將手帕放在褲子後面口袋,但似乎塞不進去...

太胖了,塞不進去啊~

塞進去後,跳兩下,拿起麥克風~

OKOK,這樣好多了。這個,右半邊的臀部有點緊啊。好,那接下來呢,來自天團eagles很好聽的Love will keep us alive。

喝口水  
 

8. Love will keep us alive

       

         0924音樂會版                      0702音樂會版

台下鼓掌~

Love will keep us alive 。啊!唱這首歌呢,就想到這次高雄淹水。唉啊,這次颱風真的重創高雄,這個小弟家呢,也漏水了。對對對對對,好在終於,颱風過了,月亮也出來了。好險今天沒下雨,因為老天很給我們面子,對不對?

對!

謝謝老天,謝謝!可是啊,我今天想唱一首歌啊、獻給我的一個好朋友。他呢、那邊真的很嚴重、在屏東。結果他家前面啊、就是、淹大水,而且很多淤泥。對,那他現在可能還在挖淤泥,不知道他挖完了沒有?不過呢,我想先唱這首歌,送給我這位星光的好朋友,這首歌叫傘下。

9. 傘下(曾梓淞合唱)

 

 

曾梓淞在歌曲第一段結束後由右側出來合唱~

台下大尖叫~

我剛剛在後面聽他在唱前面那些歌,心中有一個想法,今天各位、在場各位,你們買票來這邊,你們來對了。

台下歡呼~

真的嗎?

哎啊,這個、老趙好久不見了啊,愈來愈會說話了,阿!

呵呵~

喇舌~(林育澤)

不要啦~ㄟ,你應該也要上來一下~

對啊~

對啊,是不是!

你不要一直講喇舌的事情。他昨天才跟我說,他不是gay,他男朋友才是gay。

你是啊~(林育澤)

喂!

開玩笑~開玩笑~開玩笑~

育澤啊~

有沒有看到那個小眼睛的~

那個、他們真的感動。像、等一下育澤啊、還要趕回去台中、當DJ。哇,他為了我、還特地來、坐客運下來。他還問我說:喂,佑,這個、台中到高雄的高鐵票多少錢啊?我說:大概六、七百吧!他說:哇,那麼貴喔!我還是坐客運好了。

我等一下留到十點~

真的假的?

我坐高鐵回去了~

十點沒有了!

十點沒有了喔?

好像沒有了吧!

台下說有。

還有喔?

真的真的很感謝他們。還有我們星光的...ㄟ,蔡宗穎先生,好久不見。哇塞!還有星光五班的宋本雯。看到他們,他們其實都要上班,然後,

特地為了我請假,然後、唉、這個人情我要怎麼還呢?啊、ㄟ,這樣好了,人都到齊了。ㄟ,人家說我們笑話是最冷的。

嗯、應該算是、對~

你確定你的笑話不會比我冷?

我的笑話其實都滿好笑的!

那你現場來一個,好不好?

笑話,我想一下~ㄜ,我講喔,我先講還是你先講?

你先講你先講。

我怕我講完了你的就不好笑了。

台下大笑,孫自佑作勢要離開。

先試試看嘛,好不好?

好,我想一下~

洗耳恭聽啊!

有一個阿伯,他從鄉下來的,他想去都市看電影。他就去電影院買票,買完後就進去電影院。過了一下子他就很生氣走出來,然後就跟小姐再買一張。小姐覺得奇怪,這個人為什麼一下子要再買一張?可是想說,反正他要買票就讓他買。阿伯買完後,又進去電影院。可是沒有多久這個阿伯又很生氣的出來了,然後又跟小姐買第三張票。小姐覺得很奇怪,這個阿伯在做什麼呢?就問阿伯說:你為什麼一直在買票?阿伯就說:不是啊,你們都市真的很奇怪,我一進去就有一個小姐把我的票撕掉。

台下笑~孫自佑一副不過爾爾的表情。此時冒出乾冰....

怎麼會有乾冰?

冷啊~不過也不錯,今天很熱,多講一點。好,換我了啊!話說這個、小扁啊,嗯、小馬,不好不好,不要有政治立場,還是小明好了。小明呢、跟他的新女朋友,一番溫存之後,想要點一根事後煙,可是發現沒帶打火機。然後他就問他女朋友:有沒有火啊?他女朋友說:喔,前面的抽屜有火柴。他就打開抽屜。咦,看到火柴下面壓了一張男生的照片。唉呦,他的心情就有點不好了。他就拿起那張照片說:這是妳前夫嗎?然後他女朋友說:唉呦,別傻了!(順勢拍了曾梓淞一下。)那這是妳男朋友嗎?唉呦,別傻了!(順勢再拍了曾梓淞一下。)那這到底是誰呢?這是手術之前的我~

台下大笑~

你們覺得好笑嗎?

好笑~

好,算了。

真的假的?

你知道不能跟地頭蛇鬥啊!你今天就算是隨便說一句話,他們都覺得好好笑,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對~

都不好笑啊?

好笑~

好笑啊!那他的比較好笑,還是我的比較好笑?

你的~

真的喔!(握住曾梓淞手臂)不要跟你的粉絲講,他們會不喜歡我。

台下大笑~

OKOK

好,完蛋了,乾冰噴太多,假音都唱不出來了,怎麼辦?好,不管。今天老趙來了,我們一定要好好...他其實不姓趙,都怪陶子姐一直說他像趙哥,我覺得他比較象張震耶!喔,是我自作多情了嗎?ㄟ~接下來,我們帶來兩首比較high的歌曲好了,那、希望大家盡量high,好不好,我們也盡量唱。

好~

ok,帶來第一首歌曲,One night in 北京。

 

10. One night in 北京(曾梓淞合唱)

      

         0924音樂會版                      0702音樂會版

 台下鼓掌。

假音小王子,多麼厲害吧!

今天好虛喔!哎呦,多喝水、多喝水。拿起水瓶)

你們不要以為這是水,這裡面是高粱耶!

難怪我假音唱不出來,都是你害的。哎呦,知道為什麼之前Play that funky music可以24分嗎?不知道呴,我來跟你們講這個典故,好不好?

始作俑者在那邊拍手。

對對對。我們那時候很緊張,因為我們三個都第一次跳舞。真的真的真的,很緊張。不知道怎麼辦怎麼辦,然後他們就跑去旁邊的全家買一瓶威士忌。然後,我不知道啊!結果,他們就把這個礦泉水外面的標籤撕掉,像這個一樣,然後把威士忌倒進去。然後,我就說,ㄟ,這是什麼啊?他們說,這是綠茶。喔,綠茶。為什麼?他說:喝綠茶啊,可以抗壓,也可以減輕壓力。我說,好好好好,OK。好啦,一個個上台了,換我啦,我很緊張,喝了一口。啊!怎麼這麼辣~哎呦,還是把它吞進去了。吞進去之後呢,我想,完蛋了,唱不出聲音來了。然後,我就開始昏頭,然後旁邊的工作人員就說:孫自佑。我就啊啊啊啊。又說:孫自佑。我就回:蛤?再說:你怎麼了?我回:我喝了綠茶。他說:屁啊,這是綠茶!他就馬上叫我到後面一直跑步一直跑步。結果呢,我看到了一尊神像。福德正神土地公啊!因為,那個攝影棚在地下室。我就跟土地公講說:土地公拜託拜託,我唱不出聲音來了,拜託你讓我有聲音。結果,到了台上,還好...真的靈、真的靈。所以,以後我們唱歌之前要先拜一下土地公,好不好?

所以從頭到尾跟喝酒都沒有關係?跟土地公才有關係?

台下大笑~

還是有啦!好,廢話不多說了,我覺得唱兩首歌還是不夠ㄝ!

真的嗎?那你跳舞?

我們再唱一首好不好?

跳舞~

哇,他們都想看你跳舞。

我們要兩個一起跳。

台下歡呼~

其實我們真的不太會跳舞,不過有一首歌,ㄟ,可以動一下,大家如果有空間的也可以動一下。這首歌叫做鼓聲若響。

 

11. 鼓聲若響(曾梓淞合唱)

         

         0924音樂會版                          0702音樂會版

台下大尖叫~

就說你們掌聲太早停了,如果你們不要停,他真的不會停。還是你們要再聽一次?

要~

哇哇哇哇哇~

再聽一次,我就、裡面就淹水了。

好,梓淞呢、真的很高興他可以來。對啊,然後,真的很感動,還有朋友們,真的謝謝你們(敬禮加飛吻)。唉,可是梓淞他等一下要去趕場了。

我要回家了,掃淤泥。

沒有,梓淞等一下回去還要駐唱,然後還要趕回去屏東駐唱。你知道他怎麼來的啊?

騎摩托車。

從屏東騎摩...(看到曾梓淞手勢為走路)啊,走路喔!那你走多久?

三個多小時。

三個多小時。看曾梓淞的手錶)

現在幾點?

9點15~

9點15,那你回去來不及了。那接下來繼續唱好不好?

好~

好啦好啦,那梓淞真的要趕回去了,今天真的很謝謝、我的好兄弟趙哥來捧我的場。希望呢、以後呢、會有更多機會讓大家看到我們的演出。然後,今天這是第一次。

對!

我們才年輕嘛!唱到80歲好不好?

好!

就兩個老人唱歌..

那時候就不能晃了。

那時候已經不能晃了!好,希望大家再給曾梓淞一個熱烈的掌聲。

台下鼓掌~

謝謝大家。OK,那小弟就先告辭了。

來一個愛的擁抱。(兩人擁抱)

台下說曾梓淞很帥~

哇,他今天樂的睡不著覺了。

好,謝謝他,謝謝曾梓淞。

曾梓淞離開~

趙哥bye bye!

唉,真是的,看來真的要擦眼淚了,還是擦汗。男兒有淚不輕彈,OK。ㄟ,趙哥走了,我們、繼續進行我們的演唱會。ㄟ,趙哥,其實不要看他這樣很可愛,其實他可是會空手道的喔。跆拳道、跆拳道,對,而且他還是黑帶的,很厲害。他那時候跟我講:曾梓淞打甄子丹,有四秒鐘的畫面。第一秒鐘曾梓淞出拳、第二秒鐘曾梓淞出腳、第三秒鐘甄子丹出拳、第四秒鐘趙哥倒下。好啦,這是亂掰的。OK,反正就是真的很謝謝趙哥來捧我的場,那我們繼續我們72變的演唱會。那接下來一個主題呢,我希望帶大家回味一些經典的老歌。那老歌真的是陪我們走過很多很多歲月啊,因為有這些老歌呢,人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那接下來,我想帶來一首很好聽的英文老歌叫Casablanca。 


12. Casablanca

  

 台下歡呼~

Thank  you.Casablanca.當你去starbucks買咖啡的時候,常常會聽到這首歌。今天早上起來,我就想放這首歌,很有感覺很帥氣。然後開始,有點像洛基這部電影,早上起來,打開冰箱,打兩顆生雞蛋灌進去,然後開始梳洗。好,我就開始梳洗,洗臉啊,開始刮鬍子。結果一放放放,刮刮刮,啊,刮到這顆痣啊!喔,痛死我了。對,它下午還在流血,不過它現在終於好了,希望這顆小黑痣還可以繼續保存啊!好,接下來呢,帶來一首,也是很好聽的一首歌曲。那,這首歌曲大家一定都會唱,等一下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唱,好不好?

好~

這首歌叫做流水年華。

13. 流水年華(鳳飛飛)

  

感謝您!對啊,老歌真的是非常的雋永,真的非常好聽啊。有這些老歌的陪伴,人生啊,才不會孤單寂寞。接下來呢,還是要帶來一首很好聽的老歌。那、這首老歌呢、是一部電影的主題曲。那、這部電影呢、很感人吶,說著說著又掉眼淚了。這部電影呢,有一個小孩子很喜歡畫畫,畫啊畫啊就生病了,結果他老爸竟然餵他吃泡麵,結果他就過世了,這部電影呢,叫做魯冰花。 

台下歡呼~ 

14. 魯冰花

  

台下尖叫~

謝謝。大家有沒有在眼眶裏面打轉啊?有嗎?

有~

有呴。ㄟ,謝謝呴。這首歌很好聽,而且我每次看這部電影,都會酸酸的。以前我也很喜歡畫畫,你知道嗎?可是看了這部電影,還是唱歌好了。好,接下來呢,前面幾首歌都是比較、嗯、輕快啊、比較抒情、比較感人的歌曲。那接下來帶來一首比較有爆發力的歌曲,這首歌叫做永遠不回頭。 

台下歡呼尖叫~
喝水~



15. 永遠不回頭

  

呼,好累啊!哎啊,他們有七個人唱啊,我只有一個人唱啊!OK,還是一句老話,我還是當狗就好了。 

台下笑~ 

這個、今天呢、ㄜ、因為等一下十點的時候啊,就可能要快一點,因為警察伯伯要來開單了。不過呢,我們還是要繼續我們的演唱會。OK,剛剛唱過永遠不回頭,大家熱起來了呴,接下來,真的要來互動了喔。剛剛流水年華都騙人,接下來要互動了。葛蘭的我要你的愛。 

 台下 

 

16. 我要你的愛

  

 歌曲間奏時: 

好,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好不好?切一半喔!等一下,左邊大聲的,還是右邊大聲的,就會有獎品喔。 

歌曲結束後:

喔,漂亮,太棒了,以後來聽我的表演都要這樣,好不好? 

好~ 

對嘛,不要那麼害羞啊,好不好?我以前也是很害羞的人。不過自從站上舞台,就不能害羞了。OK,接下來呢,啊,老歌部分過去了,現在我們要來欣賞一些流行歌曲。

 你不是說有獎品?

 獎品嗎?你再call我,我再告訴你。你要知道什麼是獎品嗎?等等再告訴你。等一下呢,我要帶來幾首好聽的流行歌曲,帶來第一首歌曲Turly madly deeply 

 

 17. Truly madly deeply

      

         0924音樂會版                          0702音樂會版

哈,喝口水。(喝水) 

等一下呢,這些歌啊,真的一個人唱,好累啊!不過呢,該合唱的也合唱完了,還是得一個人把它唱完。所以啊,我覺得這些歌真的非常不簡單,所以我要唱沒那麼簡單。 

台下笑與鼓掌~

 

18. 沒那麼簡單

      

         0924音樂會版                          0702音樂會版

台下尖叫~

Thank you.沒那麼簡單。啊,終於唱完了,果然不簡單。好,接下來呢,帶來一首我很喜歡的一個女歌手的歌。她呢,叫做陳綺貞。

台下驚呼~

她真的很漂亮啊!而且非常有才華,對對對。說瑤瑤是宅男的最愛,陳綺貞也是宅男的最愛。好,我要帶來她很好聽的歌曲,叫魚。

 台下歡呼~

 

19. 魚

  

台下鼓掌~

陳陳綺貞的魚,希望大家會喜歡。通常呢、聽陳綺貞的歌呢、聽一聽會覺得他的詞寫得非常優美,然後就要把它(毛巾)拿出來擦眼淚。 

台下噓聲~

呴,不要發出這種聲音嘛!好,帶來張學友的眼淚ps.孫小毛口誤了~XD

 

20. 眼淚

      

         0924音樂會版                          0702音樂會版

台下鼓掌~

眼淚,謝謝。OK,擦一下汗。再來呢,也是帶來一首很好聽的英文歌,叫做Every breath you take。

 

21. Every breath you take

         

         0924音樂會版                          0702音樂會版

好啦,今天、又到、最後一首歌的時間啦。

台下哀嚎~ 

啊啊啊啊啊~~~首先呢,還是要謝謝來自各地的朋友、海外的朋友。謝謝你們呢、每次、孫小毛表演的時候,你們都從國外飛過來,我覺得真的很感動。但其實很不希望大家、就是、為我這樣費盡心思。可是、ㄜ、我會覺得說,大家這樣是開心的,但是,唉,你也知道我這個人就是……. 

不要哭、不要哭~ 

沒有哭~有那麼一點點啦!對啊,那、這首歌呢,就是、你們也知道我要唱什麼歌曲。那、我希望呢、就是這首歌呢、可以代表我這一路走來的心聲啊!然後,我要把這首歌獻給大家,叫做除此之外。 

台下鼓掌~

 

22. 除此之外

        

          0924音樂會版                                     星光版                                    0702音樂會版

(在這首歌曲中看到孫自佑強忍著淚水)

 台下歡呼~

孫自佑拿起毛巾 

擦汗擦汗擦汗擦汗啊!(其實是趁機擦眼眶的淚水)ㄟ,謝謝你們。然後希望、ㄟ、不久的將來,我們還可以再見面。謝謝!

  

台下不捨哀嚎安可聲不斷~

孫自佑與樂團樂手下台,僅留下鼓手老師。

 

安可安可安可……………….

啊啊啊啊啊啊……………….

鼓手敲打樂器……………….

 

一分鐘後吉他、貝斯與鍵盤老師上場彈奏樂器……………….

一分半後 Hotel  California節奏響起……………………………

二分鐘後孫自佑上台………………………….

二分20秒時孫自佑回頭拭淚,轉頭將麥克風架移至身旁……………..

二分半時孫自佑唱起這首對他意義重大的歌曲………………………

在歌曲最後二分鐘的樂器演奏聲,孫自佑時而低頭、時而抬頭、時而閉眼、時而看著台下的觀眾,在激動的情緒中完成第一首安可曲。

 

23. Hotel  California

      

      0924音樂會版                              星光版

台下大尖叫~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既然要安可,ㄟ,在不久的將來,這個、小弟就要報效國家了。

台下難過的哀嚎聲~

這個、男人都要去的嘛,梓淞也要去啊,所以,OK的,這是男人的義務。那、這首歌呢….. 

我們會等你回來~ 

謝謝。不要這樣,感覺好像進去關一樣,沒那麼嚴重。這首歌呢,我想要送給大家,這是我很想在今天唱。那、希望這首歌呢、也要獻給這次水災的朋友們。想到去年啊,之前八八水災的時候,也有人將這首歌當作激勵人心的歌曲。那、我希望呢、大家不管在這個人生的旅途上,遇到了不同的困難啊,還是一些不好不開心的事情,要想一想,在你們的身邊,有很多親朋好友啊,有很多,還有孫小毛啊!所以,嗯、這首歌送給你們,當我想起你。 

台下大尖叫~

 

24. 當我想起你

     

      0924音樂會版                              星光版

謝謝大家。那、能夠有這幾場演出呢,我覺得自己很幸運,然後也比很多很多人、愛唱歌的朋友幸運。那,我在這裡呢,首先呢,先感謝華研國際、還有the  wall。華研國際的張郎哥,謝謝你,真的很照顧我;然後,還有文玲姐;然後還有所有的工作人員、還有施人誠大哥、很多很多很多照顧我的人,謝謝你們。那,也謝謝the wall,真的很謝謝,兩場都在the wall辦,然後,你們真的很辛苦,陪我走了小弟這個人生兩場音樂會。那,當然啦,我們要謝謝我們的keyboard手珍妮老師,還是要說一下,要叫她珍妮公主老師。 

小公主~ 

小公主,你看,笑得笑呵呵的,樂得呢!還有,我們性格男星,沙朗老師,Bass手。還有呢,我們帥氣又迷人、又非常照顧我的吉他手正隆老師。還有呢,這個幽默又英俊的鼓手老師再衛老師。我今天沒有看你了喔。好,那再來就是要謝謝你們、謝謝我的家人、謝謝我的朋友、謝謝你們都是我的朋友。然後,希望呢,之後呢、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希望呢、你們都可以非常快樂、非常開心。然後,孫小毛希望以後一定會唱歌給你們聽,謝謝大家。 

台下大尖叫與歡呼~ 

你們都是最棒的,I love youya!然後呢、希望呢、我們要開心的收場啊,警察已經在外面等了。所以呢,大家回去的時候,要小心,騎車的要注意安全,開車的也要注意安全。然後來自海外的朋友,希望你們回去也有一個美好的回憶。然後,謝謝大家,謝謝。 

這時候有可愛小女孩上台獻花~ 

ㄟ,她是我鄰居耶,妳怎麼跑過來了?非常可愛的妹妹。好好好,謝謝妳啊,謝謝!好,謝謝大家,謝謝,希望大家有一個開心愉快的夜晚,謝謝!bye  bye~要小心~bye bye

 

~音樂會結束~

~期待明年的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