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列粉絲專業閒聊文均轉自Tempnow大部落格喔!

 

看了這一系列的文章後,只想對T大說聲:謝謝妳!(摸著良心說的XD) 

拜讀T大的文章已近一年。想起當時初見T大文章時的心情是興奮不已的;後來一段時日不見T大文章的心情是失落不已的;又見T大文章時的心情是激動不已的。

喜歡孫自佑的音樂,純屬意外。本以為只能以木耳的方式,單純的聽聽這個聲音。沒想到T大文的出現,竟同時提升自己聽音樂的能力,這真是始料未及的事。喜歡看完孫自佑的演出後,到T大的部落格看看閒聊內容,然後再回頭看一次孫自佑的表演,總有不一樣的感受。 

總覺得,投入孫自佑歌迷這個領域中,可以由各處吸收各種音樂或文字養分,是最令人開心的事情;且體會到原來歌迷不是只是歌迷,它其實是可以追求自我成長的。(自我安慰中XD)

 期待未來一個在音樂界擁有多變能力奇葩的孫自佑與在評論界擁有多樣文風的T大、再加上一群在閒聊界擁有敏捷思緒的佑迷,可以共同創造出一朵朵令人著迷的火花~~~ 

 

接著來看看T大這次924高雄主場音樂會的系列文章吧,共有3萬個字呢!

 

◎序曲篇

1.Tempnow:孫自佑 聽我72變 高雄主場 音樂會 - -序曲 (0925)

 

◎新意心意篇

2.Tempnow:孫自佑 聽我72變 高雄主場 音樂會 - -新意、心意 part 1 (0926)

3.Tempnow:孫自佑 聽我72變 高雄主場 音樂會 - -新意、心意 part 2(0926)

4.Tempnow:孫自佑 聽我72變 高雄主場 音樂會 - -新意、心意 part 3(0926)

 

◎老瓶新酒篇

5.Tempnow:孫自佑 聽我72變 高雄主場 音樂會 - -老瓶新酒 part 1 (0928)

6.Tempnow:孫自佑 聽我72變 高雄主場 音樂會 - -老瓶新酒 part 2 (0928)

7.Tempnow:孫自佑 聽我72變 高雄主場 音樂會 - -老瓶新酒 part 3 (0928)

 

◎後記篇

 8.Tempnow:孫自佑 聽我72變 高雄主場 音樂會 - -後記 part 1 (1003)

9.Tempnow:孫自佑 聽我72變 高雄主場 音樂會 - -後記 part 2(1003)

 


最後,很喜歡T大的這段文字,值得大家細細品味:

 

你知道毛毛蟲變成蝴蝶的過程嗎?

 如同大家知道的、它需要先作繭自縛

為了要作繭、他需要吃下很多的葉子

然後開始吐絲、把自己層層包圍

避免受到天敵的侵擾、也讓自己專心 

 

而羽化之前

會有一個最重要的步驟、蛹會先裂開一個小洞

然後、已經蛻變的蝴蝶

需要耗盡力氣的自己掙扎著爬出那個小洞

那個洞很小、但卻很重要

因為讓他掙脫不了的洞、是讓它將原本身上的體液擠壓到翅膀裡

往後、它的翅膀才能有能量、支持它一生的飛翔~

 

我們人的一生當中、有很多機會、都會遭遇到這個小洞

不是在這個地方、這個時間點

也必然是別的地方、別的時間點、碰到同一個小洞~

我們在掙扎出這個小洞的當下

會很痛苦、耗盡力氣、卻不知道該往哪裡施力的茫然

也害怕自己無法繼續下去、不知道能不能堅持相信著幻化成蝶的故事

所以往往、我們可能會很想希望能夠有個人把洞剪得大一點

讓身體好出來一點、卻忘了、身體的體液灌注不到翅膀裡

很難飛翔的高、飛翔的好、甚至一輩子都無法飛翔~ 

 

而這一路走來,

我想感謝那些幫你製造很多小洞的人(笑)

挖的洞越小、他們就幫助你讓身體越來越輕盈........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