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孫小毛當兵去了~

記得國中時,最喜歡利用考試下午的溫書假,偷偷拿起爸爸的武俠小說看許上久。
雖然這些小說不是有名的金庸或古龍所寫、雖然故事情節千篇一律,但仍看得津津有味。
最喜歡書中擁有練武奇葩潛質及良善機靈個性的少年,在一段磨難的日子後,遇上奇特的事物。
或是誤進山洞,得到武功秘笈;
或是誤落山谷,得到高人指導;
或是誤食果實,得到甲子功力。
總之,這個少年,在將所有一切內化之後,最終可以在武林中享有一席之地。
這些虛擬的故事,總滿足我當時無限的想像~

 

未料在現今,竟遇到了孫自佑。
總覺得他如同武俠小說中的少年一般,擁有同等奇葩的潛質。
或許現在正在小說中的磨練階段、偶爾有高人教授一些;
但期待他在當兵時能進入奇遇階段,
用心去看、去想、去學、去體會以前生活較少或不同的經驗。
若遇到學有專精者多學些各門派的招式;
若遇到不合理的事物多內化為自己的能量。
瞧,高深的武功、強大的內功,不就從此養成了嗎?
所以我會開心的等著,如同武俠小說中寫的內容一樣,
一個看似仍舊溫文儒雅、溫和謙讓,但卻身懷絕技、內蘊含光的變身少年回來;
我會興奮的想著,這個進化的少年,在未來的數十年,將會帶給大家多少的幸福時光~

  

因此,我要大聲的對這個少年說:

 

孫自佑,當兵快樂喔~喔~喔~喔~喔~

孫自佑,等你回來呦~呦~呦~呦~呦~

 

以下是孫小毛要留言在論壇的話唷:

 

                                國軍~ONLINE~

 

親愛的你們,晚安~


再過幾個鐘頭,我就要正式的入伍啦~呼,還真的有點緊張呢,因為接下來要面對的,是前所未有的


新旅程,也是每個男生必經的路途,自己雖然很想舒舒服服的躺在家裡打電動跟看海賊王 ,但是這樣成不了男子漢阿,所以還是要給他man一點,好好的去體驗轉大人的生活 !!


從比賽完到現在,整整一年的時光,

只有你們,讓我覺得沒有浪費時間,

只有你們,讓很多事情都充滿意義,

只有你們,帶給我最真實的感動,

只有你們,成就了一個呆呆笨笨的小毛頭。

謝謝不知道已經說了幾遍,但在當兵前的這一刻,我只想說:謝謝大家,因為你們,今年我過的很滿

足~


即將暫別的這一年,希望大家都要順利,平安,開心,放假的時候,我一定會上來看大家

PS:我昨天夢到我佔到了一個爽缺~當郝杯杯的傳令兵,郝杯杯跟我說,只要模仿他逗他開心,我就

有榮譽假了....

                                             LOVE&EACE

YO當兵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