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心隨自佑在寫意又自在       By:小7

 

924音樂會前篇~開心助自佑

在音樂會舉行之前,雖門票已賣得差不多了,但因為大家想要音樂會連三場完封,所以決定在922中秋節時,我、圓圓、貓和寶B四人到鳳中與中山大學發宣傳面紙。鳳山高中部分就鎖定鳳中對面的早餐店為對象, 請店家讓我們擺放在店裡供客人取用.. 老闆們人都很不錯哦!! 有位老闆娘還知道佑哦~ 而且還推薦我們去找隔壁的飲料店,結果飲料店的老闆娘人也好好哦!!最後一家的老闆更貼心, 告訴我們, 外帶的一份幫我們放一包, 太好了, 這麼一來就可減少有人一次拿好多 “ 免費 “ 面紙的囧境了   。

之後到中山大學, 哇~~中山大學真的不是普通的難走..........
因為真的是高低起伏很大的校區, 有機車的停車場也距離好分散哦。
後來有找到校內的書城, 願意讓我們放, 有人看到面紙,笑呵呵的告訴同伴 " 咦!! 孫自佑耶 !!! " 頓時倦意全消, 好開心捏 !!! 然後最開心的是佑的音樂會門票賣光光~
 

924音樂會本篇~寬心觀自佑

當天很開心,連排隊都很高興,可能是這次高雄音樂會的場地寬敞多了, 也不是密閉式的, 所以悶熱感沒那麼多了, 而且主角是佑啊!

等待許多,在8點時,大家日日夜夜朝思暮想的 YO 登場了…..哇!!開場的 Sweet Child O' Mine唱得真好, 我覺得佑把它唱得很搖滾俏皮風, 我很喜歡 ......
 
接著是一系列台北場也有的曲目, 大家也聽得很陶醉啦 !!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和大家一樣, 在佑的布落格有聽過,
我也是喜歡佑簡簡單單輕輕淡淡的唱法, 很不同前人唱過的版本, 讚 !!
很開心高雄場也有 Love will keep us alive , 這首和原唱的唱法有很大的不同我覺得原唱唱得很有個性, 但佑唱得很溫暖誠懇更貼近這首歌曲正面意義的FU,所以我個人很偏好佑唱這首歌曲的感覺, MP3才會先點播它咩 ~~

高潮應該算是麻吉 BALA 出場算起啦 !! 倆兄弟的好感情真的是令人羨慕和噴飯,   羨慕的是......相知相惜的革命情感 ~~~~~噴飯的是......二人的笑話..............一樣 ~~~ 冷啊 ( 冷吱吱 ) 二人合作氣氛真的很棒, 我勸二位還是別說笑話了, 二個純哈啦~~ 唱唱歌就好 ~~~ 真的真的 !!!!

之後一系列台北場和829 的熱門曲目, 佑也都好像知道民情似的, 都有唱哦 !!
更令人意外的是, 佑居然唱 “ 魚 “ 耶 !! 又一次令人驚艷啦 !!
唱出新意唱出佑式口氣, 讚讚讚 !!!
除此之外不用說啦 !!! 真的是後援會會歌咧 ~~ 百聽不厭…  
安可曲更是了不起 ......... Hotel California 這首我覺得其實佑唱得算是
還蠻有霸氣的奪冠歌曲, MAN 啊 !!! 讚 ~~

佑真的是個貼心善良的大好人啊~~ 之前的88水災, 他也是熱心參與救災活動
還和BALA 相約要一起為災民盡一份心力,
吼 ~~~ 佑沒有身處幸福家庭小孩所缺乏的不知百姓民間疾苦,
有的是一身貼心誠懇樂於助人的好品德,
我想.. 這是為什麼我們這裡有這麼多姊姊媽媽們那麼挺佑了吧!!
因為大家不是在追星, ( 美眉們才是啦吼 !!) ,是因為佑的好品德,好歌聲,
而把他當弟弟,兒子般疼愛到無可自拔地忍不住想支持他。

當我想起你一唱出來, 我終於能感受到佑的心意, 因為… 我是這次高雄水災的受災戶嘛!!真的了解大家所謂在不如意的時候, 聽佑的歌曲能有振奮人心帶來好心情的 FU。因為當下我在往外掃水的時候, 不騙大家, 我居然在哼佑的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 明明只有我一個人在掃, 掃了一整天還那麼開心, 只有佑的歌聲能有此魅力了吧 !!!

所以,整場音樂會的感覺是窩心,溫馨的, 很令人回味, 再次的感受到佑的氣質和一般歌手不同的地方...... 佑有多變的可能, 應該要好好發揮~~   


924音樂會後篇: 耐心等自佑

如今~~佑必須履行國民應盡的義務啦 !!!
該來的總是要來, 繼來之則安之, “ 安心上路 “ 是佑講過的名言,
如今好比再次遇到挑戰, 相信佑也能秉持他參加星光時一貫的沈穩, 積極面對!!

記得我曾在佑奪冠週年慶時講過 ,
The Moment 的歌詞正好道盡了我現在想對佑說的.....

這一刻  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  又將飛向哪裡 漸漸疲憊的羽翼  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們總會找到自由


這一刻  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  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的恐懼腳步更加堅定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哦 只是遠行 不是逃避 道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你要照顧自己 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自由


永遠記得佑比賽時面對強敵環伺時的態度, 真的如同歌詞講的,
讓我面對未知的恐懼腳步更加堅定,
真的真的, 就當只是個遠行, 道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祝福佑 ~~~ 軍旅生活順利!!!!!!!

也許利用這段時間, 好好充個電 ... 提升自我, 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
很多平常忙到沒空思考的事情, 在這段期間可以好好的規劃

無論如何, 佑是個有想法的人, 會知道自己要什麼的, 放心從軍去吧 !!!
大家會在這裡等著有情有義有才華的自佑回來 , 不會走開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