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見面會的回憶              By:魏蕙莉

 

2009/7/25那天,弟弟西番雅之帶我們到陽明山後山玩~
記得當時天氣很好~我和家人<那是最後和父親一同北上的時光>一起在山上待到中午才下山~
從山上一路往市區行駛,天氣越來越陰暗~估算時間應該再見面會開始前到達!
對台北很熟的高雄人~雅之~說可能會下雨~
怎知!才說完,雨滴不斷地滴在車窗,從零星的雨點到後來是傾盆大雨~
在台北塞車是家常便飯,這下遇到下雨天~那~那~真的塞住啦!
還好雅之非常熟悉台北路段,繞了好幾個小路、小巷,這條不通,車子硬是在巷道裡迴轉!
當下我真想告訴雅之~沒有去沒關係,我已經是當媽媽的人了,
搞不好老天就是告訴我~不要去~而且雨下的真是驚人的大呀~

當我正想開口說:這樣好了……………….。
蛤~已經到見面會的門口,心裡想~我~我~~真的好想參加~
而且一路雅之是如此地使命必達地送我到現場,離見面會時間只有超過2分鐘,然而窗外仍是如倒水般的超大雨
雅之說:既然來了就進去吧!等等結束再打手機給我,就這樣和姪女拿一把傘,有一點不好意思的開門~
看到每一位年輕貌美的女生~正忙著整理大家報到的手續~往會場望過去~大家都已經坐定位了~
此刻我問一位長髮妹妹:<有沒有像我這樣的人來參加呀!>妹妹很親切的說有啊!!!此刻的我才有一點點自信告訴自己,這是因為一個好聲音的邀請~而我也參與其中。
 
進來吧,別不好意,此時我發現我和姪女衣服都可以擰出一灘水,
幸好一位大姐姐給了一疊餐巾紙,就在門口處稍微擦拭;
這時聽見一群人開始騷動,從門口進來一批人~阿~阿~是佑~
~真是開心~
喝了一杯熱熱的咖啡 寒氣全消
那天見面會好溫馨! 佑有問必答~唱幾首歌曲~大家都沉醉在其中呢!
秀秀主持的很棒喔! k~你也好棒喔!

這篇文章雖然是一年多前的帖,但是,一路走來看到自佑的歌唱實力越來越棒,透過論壇的交流,認識了許多朋友,在此我仍然要謝謝~佑~的出現,謝謝你的聲音。
9/24那天,佑媽曾問我,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朋友支持他;
我說:這是沒有理由的支持,我還真想不出為什麼?甚麼原因?
但是!清楚知道,這溫暖的聲音,有著自己的表演態度,對粉絲的貼心與用心,常常是讓大家一聽就知道的感動,我想這就是自佑與粉絲之間的默契吧!

除此之外~祈願你報效國家之後~能有更寬廣的道路,我們會耐心等待~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e1340770100mrxa.html

華研官網討論區:http://www.him.com.tw/forum_artist.asp?sid=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