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粉絲初體驗              By:gige

 

一開始, 請容許我做一件事。。嘆一個長長的氣
唉。。。。。。。。。。。。。。。。。。。。。。。。。。。。。
覺得自己好可憐, 年級一大把了,才來學人當粉絲, 才要來努力學習怎樣做一個粉絲。。

當粉絲原來是那麼的富挑戰性,有那麼多的知識要長進。。面對一大堆自己完全陌生, 從來沒接觸過的東西要學習。。什麼xyz 投票, KKbox網上收聽, 網上的mp3 購買。。還有難度更高的臉書,微薄。。還真的是讓我摸索了好一陣子。。更別説尋找和學習利用軟件來下載視屛,剪接視屛,抽取mp3等等等等了。。。真的是作孽啊。。做了那麼一輩子人, 從來沒那麼的好學過!現在就只爲了一個名叫孫自佑的臭小子,害我必須把那些煩死人的程序一個字一個字的讀,一個字一個字的去明白他們。。才弄明白要怎樣投票,怎樣收聽, 怎樣下載, 怎樣剪接,怎樣用臉書, 微薄。。有沒有人想過開辦一個粉絲速成班? 把粉絲該學的,該懂得的,編成一本武功秘籍,開個兩個星期的速成班,訓練專業粉絲。。呵呵。。孫自佑的歌迷一定會踴躍報名。。因爲當中有很多像我一樣的粉絲菜鳥,需要閉關修煉。   粉絲武功秘笈不止可當粉絲速成班的教科書,還可以加印, 放到書店去賣。。銷路應該會很可觀!

當粉絲還要有很強的心臟, 因爲情緒會好像摩天輪一樣的上上下下。 看到孫小毛會好像飛上天一般開心,看不到小毛會好像下地一般失落。投票和排行榜每一天的起起落落, 比起玩股票的緊張度, 有過之而無不及。最刺激的莫過於偶像動態了。。一丁點的好消息就會讓腦部釋放大量的多巴胺, 令人幸福美滿得就像談戀愛一樣。。看到偶像受委屈或不開心,就馬上血沖大腦,恨不得把有關人士一一給殺了, 再來碎屍十八段。。血壓高的高風險人士, 千萬不要當粉絲,小命要緊。。幸好本人血壓偏低,當粉絲應該對身體有益, 一年半載之後, 可能我的病就會不藥而愈 既然當粉絲那麼辛苦,爲啥我們還要每天往這兒鑽呢? 無他,只爲了三個字。。孫自佑! 。。。因爲你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