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宴@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转角遇到佑              by:小M

 

孙自佑----看似一个平凡普通的名字,
但在我们心中有更深刻的意义。
在2009年11月,我遇到这样一个人,
他谈吐幽默风趣,
他举止彬彬有礼,
他歌声温暖人心,
他做人积极乐天,
他待人宅心仁厚,
或许在很多人心中,
他是一位平凡普通的爱唱歌的大男孩,
他与你的相遇也可能是匆匆的擦肩而过,
但是这不经意的遇到,
使我的生活发生不一样的变化,
遇到更多不一样的人,
而大家的相遇都是因为一个名字
——孙自佑。
以前看的那些歌迷疯狂的追星行为,
总是嗤之以鼻。
竟然没想到自己也会如此喜欢一个人,
竟会这样一发不可收拾。
人生就是这样,
在某个转角遇到的某个人,
就会使你的人生有不同的风景。
看到自佑从星光毕业,
在各种不同的舞台的表演,
让我们看到他一步一步不断成长,
那份感动是从心中悠然升起,
除了那份对明星的追崇之外,
我觉得更多的是,
自佑通过各种不同的歌声,
与我们进行交流,
从而感受不同方面的自佑,
而这种感受却那么真实,触手可及。
不断充实自己,
不断突破自己,
开心地一步一步地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这是一份执着的追求,
是否曾在也在你我的心头萦绕呢?
或许因为各种原因,
使我们遗忘了那份最原始的初衷。
现在正是有这位努力的逐梦的男孩,
唤醒了你我心中最真实的触动。
每当遇到不开心,不顺心的事情,
只有安安静静地听着自佑的歌声,
心情就会慢慢平复,
心境就会慢慢开豁。
认识自佑,
就像上天赐给我们一份奇妙的礼物,
虔诚感谢上帝。
你的过去我们无法参与,
但是以后我们会一路与你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