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守@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夏日花語寄情

BY : GEO          

  在這南風拂來、百花盛開、生意盎然的2011年初夏~  將以五株夏日花朵之花語寓意一段奇妙旅程~
關於眾人疼惜喜愛到心坎裡的孫自佑~     

睡蓮

【花語】信仰

  

從什麼時候開始,日子除了已知增加了些未知的趣味性?
從什麼時候開始,生活除了常軌穿插了些脫軌的冒險性?

如同許多人一般,年少求學時,常以音樂陪伴,度過每一個孤燈苦讀的夜晚。記得那時,對許多流行的歌曲朗朗上口;遇見喜歡的歌手或歌曲,便毫不猶豫的買上一張張的專輯。那時,號稱是音樂界最風光的年代。歌者實力渾厚、歌曲種類豐富、唱片專輯大賣、聽著那時的音樂是幸福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隨著工作的忙碌、隨著唱片業的衰退、隨著音樂型態與歌手的單一化... 對音樂的依賴感覺似乎已不如以往,對歌手的悸動情緒似乎已遙不可及。但內心深處仍對這可以讓人大口呼吸的音樂念念不忘... 超級星光大道成為了生活中的娛樂,且本以為只是調劑罷了,怎會變得如此牽腸掛肚?

這一切,應從聽到孫自佑的歌、看到孫自佑的人開始……

初見這個小伙子,只是覺得星光又來了個好聲音。隨著比賽的進行,對他人格特質認識愈多;隨著他的歌聲伴著渡過一段忙碌的日子,對他開始有所期待。期盼未來的生活中能有他的歌聲陪伴、期盼樂壇能有這般特質的人物、期盼社會能有更大的正面能量。

最後,孫自佑不負眾望的得到了冠軍,雖然他沒有以評審心中最適合他的曲風來征服更多聽眾。但是,他對自我的堅持與期許,如同初上星光舞台般單純、沒沾上一絲灰塵,我看到了...

你知道你在尋找你的藺燕梅   你知道你在尋找你的童孝賢
你知道你在   你知道你在   你知道你在尋找一種永遠


未央歌
http://www.youtute.com/watch?v=OhVEpz1IOIc&feature=related

我似乎找到了音樂上的藺燕梅與童孝賢……
我已然尋著了音樂上的長久以來的信仰……    
康乃馨
【花語】熱心
  無來由的怨起自己,一個非音樂的重度患者,怎會著了一個尚未出道小子的魔?
忍不住的氣著自己,樂壇上這麼多優秀歌者,為何戀著一個尚未成熟小子的歌?

本來,以為星光畢業後的他,可以接受有系統的訓練,可以有著更進一步的進化蛻變。
但是,等待半年後,沒覓著制式培養出來的明星歌手,卻見到自我淬練過的寶玉歌者。
此時,才驚覺,原來唱片圈已蕭條如此,自主學習是這麼必要,自我宣傳是理所當然。

對於這塊璞玉,我愛不釋手……
對於這顆寶石,我不忍隱於石中……
應如何?我自問自答……

靜靜等待嗎?人生歷練告訴我,這是下策,因為成空的機率大些!
幫忙出片嗎?個人財力告訴我,這是下策,除非彩券中了頭獎囉!
努力宣傳嗎?時間規劃告訴我,這是上策,因為正好有段空閒耶!

想著孫自佑的優勢,歌聲與人格特質。
從一首歌就可以喜歡上他的聲音,
但要讓一個人中毒於他,就要從頭開始,要從舉止言談去瞭解他的特質。
部落格應是最好的整理工具吧!

想著當時,由對部落格經營的毫無所知,藉由自己慢慢的摸索語法,聯絡相關作品的所有者同意。之後,再將所有的資料分門別類、將所有的照片傳到圖庫中、將所有的影片放到網站上。

於是乎,孫自佑天地成立了!

部落格:
http://windbell2000.pixnet.net/blog

看著這個部落格,
衷心期望它能成為宣傳佑毒的其一武器……
衷心期盼它能擁有愈來愈豐富的內容……
衷心期許它能見證一個璞玉變成寶石的歷程……     龍吐珠

【花語】光榮

回想起當初週刊所載的一句話:「在唱片業專業人士眼中,從冠軍榮耀到發行首張專輯之路依然路迢迢。」
回想起當時對這句話的不以為意,但今日卻瞭然且眼見它所代表的意涵。

924那天,孫自佑在音樂會上悵然的說出即將當兵的消息,
劇本走到這,一切似乎是如同預期卻又出乎意料。
知道星光時期的他,在音樂上還有許多需要增強的地方,
但本預期畢業後的他,公司會幫助他處理不足的能力,
而今卻似放牛吃草般讓他自由自在的發展與成型。

很想說服自己,華研知道他欠缺的是自我覺醒而非天分的懷疑。
更想告訴華研,自佑目前能力與敏銳度已如它所願大大的提升。

越來越相信冥冥中自有天意……
還記得唱著悲歌也會笑的孫自佑嗎?
老天爺說:孫自佑你的情緒仍未滿,這一年好好再去部隊裡磨練一下吧!
還記得忙著吐絲結網的小蜘蛛們嗎?
老天爺說:佑迷們的付出令人感動,這一年好好休息以迎接更多活動吧!
還記得一直被眾人低估的星光五嗎?
老天爺說:華研你的潛力股應期待,這一年好好想想未來的經營方向吧!

但、重點是、如何快速幫助華研對於孫自佑有更明確想法啊?
老天爺大手一揮並說:你、你、你、你、你、、、就由你們來做吧!
於是乎,孫自佑的四季協奏曲揚起了音符……

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cn/u/1846755447   謝謝孫自佑豐富的內涵,讓春夏秋冬四季都有不同的明媚風光。
謝謝佑迷們無私的付出,讓這協奏曲有著動人心弦的悠揚律音。
謝謝華研提供的討論區,讓大家可以盡情的抒發對自佑的思念。
謝謝所有樂章的參與者,讓2011年成為平淡卻充滿期待的一年。

看著四季協奏曲……
深信在這段孫自佑當著大頭兵的歲月,必是大家生命中難忘甜蜜的負荷~
深信在未來孫自佑站上大舞台的時日,必是大家生涯中共感榮耀的時刻~     麥桿菊

【花語】永遠不變
華研公司:期待能透過流行音樂與偶像歌手,提供市場更全面的樂趣。
施人誠:在中學時代有很多很棒的流行音樂作品令我感動與著迷,希望以後可以從事與流行音樂相關的工作。

有人說,這是一個變換快速的年代,事物的有效期限愈來愈短,要適度改變,才能追得上市場的腳步。只是在新商品出線的同時,對傳統名茗的迷戀仍大有人在。
有人說,這是一個強調偶像的時代,唱片消費群年齡日益向低齡化延伸,青春一代主導臺灣視覺與聽覺的國度。只是在這主觀判斷下,熟齡聽眾卻快速大量流失。

當眾人在追逐流行時,誰能為另一群人完成雋永?

在商言商,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眼光遠大,才能有機會獲得最大成果啊!
理想現實,這是人生抉擇的難題;但擁有智慧,才能有機會完成實現自我啊!
夢想築成,這是上天莫大的恩賜;但唯有堅持,才能有機會享受這份甜美啊!

相信對於單純音樂愛好者、及正在這段偶像為上時代的音樂癡迷者而言,擁有真誠性格、美好嗓音、百變風格的孫自佑,或許可以同時滿足大家的期盼。  

最初的夢想 緊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夢想 絕對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 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最初的夢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XvpfIDnA9c


期盼著自詡清流的華研公司,維護著音樂是現代人最主要文化價值的理念,秉持著既有的抱負與企圖心,接受理想與實際的挑戰,製作出不同族群都可以滿足與珍藏的專輯。
期盼著重視音樂本質的聽眾,除了藉著一張張精選集與音樂會來回味舊有的美好,在這返樸歸真的時代,沒有過度包裝的偶像,純粹自然的歌手,真誠感動的音樂可以出世。
期盼著未來孫自佑可以在演唱會舞台上大聲且興奮的說著:我要謝謝我的唱片公司—華研國際唱片公司,謝謝你們願意投資我,謝謝你們願意支持我,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     君子蘭

【花語】寶貴   古之人,得志,澤加於民;不得志,脩身見於世。
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善天下。《孟子卷十三盡心上》

記得孫自佑曾經說過自己是毫不起眼與害羞的……
但陶子說:當時排球場上的板凳,現在可以是星光大道的高手。但小玲老師說:你擁有且表現出大將之風。
但孫自佑說:我也會緊張與害怕,盡力放鬆就是了。

認為孫自佑應該是有表演天賦與造福大眾之心的……
因陶子說:金曲獎你應該是有這個機會的;可以預見你的演藝生命好長,能唱又能跳,還能模仿。
因Roger老師說:有一種不可取代的感覺,他的聲音與他的人是可以搭起來的。
因子鴻老師說:聲音的可變性很多,可以多發揮一下聲音的特色。
因孫自佑說:希望以後可以向麥可學習,因他不管對環保,還有很多公益活動都付出非常多。

常在想人生的最大價值是什麼?我想應是能做到自我實現。
常在想自我實現的極致到哪裡?我想應是能做到造福大眾。
還沒參加星光大道之前,孫自佑認定的自我價值是什麼?我猜應是追尋平凡恬靜的快樂。
得到星光大道冠軍之後,孫自佑企求的自我實現是什麼?我猜應是造福更多人群的大愛。
而現在的孫自佑,你的想法是什麼呢?

曾經擔憂對你這麼多的期許,是否會造成你無法承受的負荷?

但當看著堅定的說著要唱到80歲的你、看著這麼多人因你而心胸敞開;
深信,你一定可以將壓力化為助力,勇敢的向目標邁進。
但當看著身處逆境卻仍不斷進化的你、看著這麼多人因你歌聲而溫暖;
等待,擁有異秉天賦的你,未來可以將自己變得更寶貴。
但當看著對著耳畔輕語媽媽微笑的你、看著溫馨動人的臺灣心跳聲MV;
盼望,內蘊仁愛良善的你,未來可以以己力幫助更多人。

少一點傷痕   多一點的掌聲
少一點戰爭   多一點的單純
認真用棒球魂   揮汗去體會青春
用心聽著   那臺灣的心跳聲

  臺灣心跳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9R0v415BE

天燈 冉冉上升
可以許下願望 就 別等


看著、隨時對著萬物心存感激的自佑,看著、隨時不分彼此用心分享的佑迷,
祝福、這群深情的人們、未來都可以看到自己的堅持成真……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846755447

華研官方討論區:http://forum.him.com.tw/forum_artist.asp?sid=23

四季協奏曲‧痞客邦bloghttp://dennisy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