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化@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飄洋過海來看你

 

情 意

 

BY:海外佑迷群 

 


我來自馬來西亞,對好音樂好聲音懂得多一份疼惜。
追星?這詞理因不應該出現在好多人的人生詞典裏。
我不追星,偏偏一個機緣遇上了好聲音,自身卻無法解釋得剔透。

剛開始,單純的,只是因爲星光五初選而發現一個初啼試聲的男孩唱出的旋律。

僅此,竟然跟隨整個比賽流程想參與他的比賽。

而後希望現場印證,享受與他同在。

 

第一次的音樂會,大家都豁出去了!

他是孫自佑!

我是個只懂坐在辦公室裏辛苦幹活的女人,
自掏荷包飛去臺灣參與他的歌唱總決賽和第一場音樂會。
袋子裏不是富有卻因爲每個聼歌的過程,一種幸福的感覺讓人覺得超值得,不去才會遺憾終身!
如果不踏入72The Wall,那應該是錯過人生一個美好的音樂響宴而且難以追悔~

話説去年五月份
...
說真的,當時很想問問策劃部可否翻查通勝擇了好日子啊!因爲72根本是我動彈不得的日子。皇天不負有心人,懊惱地鬱悶以爲錯過這大好日子的同時,工作計劃竟然最後關頭延遲了一個星期,老闆也開恩地說,好啦,妳就休假圓夢去吧!原本苦苦哀求的72假,結果一口氣多了三天工作日的假期。我~ 感恩老天爺見憐啊!


就此,開始搶時間定機票,處處機滿卻不氣餒。心想,那麽辛苦爭取到的假期,不可能讓機票給搞砸了吧。結果,還是很幸運地需要多付錢買到機票。幸運地有同事相隨陪伴飛臺灣去。每一趟到臺灣,需要獨立地安排自己的行程還得確保自己的旅程充實好玩。一來,這會淡化身邊的人不停一味認定我去追星,也讓自己可以開心地遊玩臺灣這塊土地;二來,這不會加重自佑和家人的心理負擔,對海外飛來看他的朋友多份釋懷。畢竟,以孫自佑的性格,他常對花錢來支持他的朋友覺得不好意思。

72的旅程費盡心思計劃,卻因爲72音樂會的感動而有了回報。超值的入門票,就連同旅費機票和趕工作的費心一一抵消,心中有的只是很美好的記憶。就連任何時候都時時刻刻把照片看一遍,數位專輯也千遍重溫好音樂給的無比感動。最爲鼓舞的是孫自佑論壇有好強的朋友們為海外朋友幫忙定購門票,預定酒店,安排出遊行程,到會場探路告知,名片卡和周邊禮物等各種福利。好多優惠都一一為海外朋友送上。論壇朋友們總因爲我們從海外飛去臺灣就優先替我們考量,真的很感激。


 

 

我們來自馬來西亞的姐妹
我們秉持著愛自佑的聲音,錯過星光總決賽,早在尋找飛去臺灣的理由。72讓我們雀躍地赴約去見久違銀幕的孫自佑!這次終於要見到本人,那位人人都說本人親切到一級棒的孫自佑。各自都為工作忙碌的姐妹花,終於拿到假期去見他。其中和論壇聞人們見面更是寶貴的moment,那份情誼很玄卻難得珍貴。

 


我... 來自馬來西亞(東馬),她們叫我親切姐姐
我掙扎了許久,最後關頭選擇不顧一切去參與72的盛會。這感覺很奧妙,很怕飛去陌生的土地會人生地不熟。奇妙的是旅程中和大家相見歡的時間確實還不夠,我接著又在九月再度飛去高雄參與另一場音樂會。

 

 

我... 來自新加玻的年輕媽媽
我已低調地飛臺灣無數次,挺孫自佑現場表演好多次。幸福的女人就是有疼愛自己的另一半,也擧腳贊同自己為另一個男人加油鼓勵。雖然身在大陸也迫不及待地拜托友人預定72入門票,那是多麽讓人不想錯過的大日子,就連旅遊著也心繫孫自佑。

 

我... 來自新加玻敢愛敢恨的年輕媽媽
這是我的故事...
"
人與人都相遇,其實是很奇妙的,會遇上終究會遇上,不管你在多遙遠的距離。

一向不看星光賽的我,播了那麽多集,參賽者成千成百...
那一天,他卻以他出類拔萃的表演吸引了我的目光,對他贊歎不已,因爲他是所有的參賽者唯一表現得不像參賽者的一位,很有大將之風的把表演帶給大家。

那一次,在星光賽快結束了,我想也不想,也管不了是不是隻身都要飛到台灣去,參加了總決賽以及畢典的錄影。讓我對他留下深刻的印像,是他那顆真誠的心。
接下來,工作中其實很難抽身的我,知道了他將會舉行音樂會,那麽支持他的我,又再度不顧一切的飛到台灣出席他兩場半的音樂會,看他每一次都把自己最棒的呈現給大家,我慶幸我沒有錯過任何一場,再多時間再多的精神或金錢都是值得的,他讓我覺得,我沒有愛錯人,而也因爲他,在我人生非常黑暗時,他在活動上所唱的一首逆風飛翔,把我從絕望中拉了回來,對我而言,他不只是偶像,也像是朋友。
我並不富有,出國對現在的我來說其實是有點奢侈的,但因爲他給我從新站起來的勇氣,所以就算再辛苦,我也竭進所能要飛去見他,爲自己充電。
我知道在我住的地方-新加坡,其實還有一大票的人認識他懂他的--星光五班的孫自佑。
曾向朋友提起,而他們也無意間看見我的電腦桌布,大家都喊得出他的名字,所以我相信假以時日,他發片了,來這裏做宣傳了,肯定會有更多人逐一浮出水面,爲他瘋狂如我。
雖然他現在去服兵役,但大家對他的愛仍舊不動搖,我們都會在這裏一起等他回來,再見證他每一場演唱會,直到他八十歲。"

 

我...來自新加坡

就在數天前  收到facebook ★星光五♥ 孫自佑★~佑佑家族!^^ 的message

得知了 72變音樂會的消息

原本心想  我人在新加坡咧  鐵定參與不了

幸好有論壇朋友的熱心幫助

不止幫我購票  還邀請我進入這後援會

後援會裡  熱心的朋友幫我解決了在台灣住宿問題

也認識了許許多多來自不同地區  但卻同樣愛護佑的小蜘蛛們

也因為佑

竟然讓我這個  每天只知道上班下班的無聊上班族

無畏那  充滿殺氣的老闆 

不顧一切的放下手邊的工作

請假  去追星!

第一次追星,一追就追到了台灣去

就只為了能:

親耳聽到  佑那有如天籟般的歌聲

親眼看到  佑那迷人的招牌笑容

還有親自體會與佑迷一同享受佑  優質的演出!

 


 

我... 來自美國北加州
第一時間趕著預訂72入門票,也只爲了這場音樂會。如果你說孫自佑72音樂會是國際巨星音樂會,我不會覺得誇張。因爲世界各地的朋友們都了這個好聲音飛來聼他歌唱!

 

 

 

我... 臺北美國加州來回飛的靚媽
因爲工作,我忍痛地錯過72音樂會。想像那漫長旅程,我也曾經飛回來幾次參與他的每個演出。數位專輯是唯一可以讓人慰藉的遺憾美。相信我,未來還是會不停期待回來臺灣與他見面的日子。

 


我... 來自香港
2010
年初發現孫自佑的好聲音,在偶然的機會下當上臉書佑佑家族的管理員。我的職業不容許自訂假期,外遊也必須向上級申報,為了不錯過孫自佑平生第一場售票音樂會,為了一見誠懇真摯的孫自佑,毅然決定冒丟掉飯碗的險,我也偷偷地飛了過去~

 


我... 來自香港
從論壇的開始發言應該從訂購72入門票開始吧。因爲72現場感震撼,一股不由人的魅力已入駐心坎,讓人不得不豁出去把好聲音好男孩大力介紹。我喜歡以攝影捕捉孫自佑舞台上的藝術剪影,自己用心的作品,獨家了設計孫自佑月曆!72一次過給的美,就是讓我們一群朋友們義無反顧地愛上迷上。

 


我...
來自香港
認識你是個偶然,都是家人種下的禍根。還記得某個週六,有人在看《超級星光大道》,你的歌聲就這樣偶然地從我的耳朵進入我的心臟。知道你要舉行第一場音樂會時,雖然很想去,但時間不配合,加上理智而實際的金錢考慮,最後還是打消念頭。可是看完小蜘蛛們拍的影片,我後悔得差點沒跳到維多利亞港裡,那一刻就發誓以後再也不要錯過你的音樂會。

 


好多個不在紀錄的他與她,也從世界各地飛去臺灣參加這第一次(加拿大,日本等國家),也因爲這場音樂會拉近了大家的距離,心靠得好近彼此卻點上了一個共同赴約的目的。都是因爲孫自佑而鼓起勇氣遠飛他鄉見證好聲音的機緣,把大家聚集在小小的牆裏(The Wall)。散發的熱情把現場炒得熱乎乎,大家因爲好聲音的陪伴,更溫暖了熾熱的心房,如此幸福快樂。

 


也好多個他與她,錯過這場音樂會,因爲工作,因爲赴考,因爲個人理由... 一一地錯過而陸續參與接踵而來的高雄音樂會!那裏有海外不停飛翔再次圓夢的他們,也有新朋友勇敢起飛...

 

 

 

 

 

就這樣,因爲他 - 孫自佑,大家都有一再起飛的理由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e1340770100mrv1.html

華研官方討論區: http://forum.him.com.tw/forum_artist.asp?sid=23

孫自佑後援會論壇:http://syo.freebbs.tw/index.php

孫自佑‧四季協奏曲:  http://dennisyo.pixnet.net/blog/post/56678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