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化@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飄洋過海來看你

 

東南亞  (上)

 

BY:海外佑迷群

 

 

BY:Alicetan

從台灣回來都一直忙著公司和星期五去香港公幹的事,如果不是野蜜一再催促,我想這篇心得肯定要等我從香港回來才能發了!回來后無時無刻都是掛念著佑,當晚的情景,每一細節都歷歷在目,佑在台上的風采讓我念念不忘,此時此刻佑的歌聲都還一直徘徊在我耳邊。謝謝佑給了我們一個難忘的夜晚。千言萬語一切盡在不言中呀!

 

第一次見到佑的感覺很特別,一點陌生的感覺都沒有,反而多了一種特別熟悉感!佑很親切,跟我想的、看的、聽的都一樣。佑給我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覺得以前就見過,這就是所謂的零距離吧!這次見到了佑更讓我篤定要永遠支持他,因為佑……值得!很感動佑都視大家為朋友,以朋友相稱!

72音樂會很幸運的在排隊進場時已經和佑有一面之緣了!謝謝麗娜的一雙大眼睛,呵呵!進場看著舞臺,很難相信這是真實的,猶如一場夢般,而佑將站在這么靠近的台上唱歌給愛他的人聽!簡單的小舞臺讓我們和佑更加close,眼看樂隊陸續上台準備,我的心情就越緊張,心裡感動的分貝快爆發了。我往后看了看,台下愛佑的家人,朋友,星光戰友,愛佑的小蜘蛛,還有前來將愛上的朋友,大家都目光焦點就只有一個人,那人就是….孫自佑!一場真正屬於佑的個人首場音樂會,而我竟然在現場,此時此刻的我有多么的幸福呀!這會是一個好的開始,期待日後站在小巨蛋的佑!

 

在樂隊老師和燈光的配搭下,台上站著一顆最閃耀的星星!在眾人的歡呼聲和掌聲中,佑很有自信的站上了今晚屬於他自己的舞臺!佑整晚的表現很自然很放,一點緊張的感覺都看不出來。看著佑享受地唱著自己喜歡的歌,心裡格外感動!我和Karina一樣都不懂樂理,我只知道好聽和不好聽,佑唱得陶醉我也聽得陶醉!佑的專業幾乎無可挑剔,歌唱技巧幾乎完美無缺,快歌帶動氣氛,high翻了。深情慢歌、不插電演唱都讓我聽的如癡如醉,被溶化了。佑的唱功真的進步了許多,雖然還是有一些瑕疵,但很多歌的細節都拿捏的很不錯,真的是高水準演出!最愛佑和大家的互動,還有佑式冷笑話,還真冷呢!現在回想起也會在笑,哈哈哈!佑獨挑大樑演唱、又唱又跳的還要不時串場,佑真的能獨當一面了,這值得我們給於掌聲鼓勵!開場的小狀況佑還不忘他的搞笑 本色,但這一舉一動卻很有大將之風,臨危不亂,值得一贊!

佑很貼心一直擔心大家的狀況,當大家告訴他沒水喝,他那驚訝擔心的表情真的很可愛也讓我很感動,這就是真實的佑!佑選唱的每一首歌都很動聽,曲目清新,大家都好有耳福!聽佑唱歌已經很幸福,現在卻能在現場看著佑聽他唱,聲音直接穿透了耳邊直達心裡,還有什麽比這更幸福呢?就算再熱,站得再累都是幸福的,絕對是感官享受!

有幸可以聽佑唱《他的風箏》和《Play that Funky Music》讓我眼眶濕濕的!佑自然流露的臉部表情,肢體的動作超有架勢的!之前在論壇聊天室都會問佑何時唱台語歌,這回終於等到了,雖然我聽不懂,但絕對沒讓我失望!不插電的《夢一場》和《他來聽我的演唱會》聽著聽著都快被溶化了….很喜歡佑的一些氣音,感覺像在說話般,很容易打動人心!改編后《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可說是驚喜之一,佑把這歌演繹的不一樣,很清新,佑真的太全能了!沒想過佑會選唱《愛是懷疑》簡直讓我high瘋了。雖然假音有少許瑕疵,但還是覺得佑把這歌詮釋的好好聽,rap得很棒,而且帶動氣氛,這就是成功點哦!

記得進場后看到台上的吉他,心想佑待會不知會自彈自唱嗎?沒想到這趟旅程全都讓我觀賞到了。自彈自唱的佑好迷人,邊看著佑邊聽著《IF》,感動得快要流淚了!佑是一位不斷自我要求,自我進步的孩子,佑會想多學一點,真好學!大家都應該向佑看齊!雖然自彈自唱不是百分百完美,但無損佑用心精彩的表演!要給佑大大的掌聲…佑,你做到了!我們以你為傲!

意外驚喜的《追》聽了會哭,感覺到佑是多麼的用心的在學習,咬字可以再加強,情感我給100分,真是精神可嘉,以後不妨考慮請教我們,我也會廣東話哦!哈哈!《除此之外》深情的詮釋,贊極了,我要給25分!《沒那么簡單》一首紅遍各地的歌,佑唱得別有一番滋味,我喜歡!不得不提的《真實》怎么會唱得那么好,感覺就駕輕就熟的,這歌總是讓我想起水晶!嘻嘻!喜歡《Heal  the world》的感覺,很窩心!Encore的《Stand by me》是佑的心聲嗎?無論是不是我們都會standby Yo的!無論是經典歌曲還是英文歌,首首都是好歌!佑都詮釋得很有個人風格!話說這真是一個聽覺大享受^^

看見一直在努力的佑,希望華研能珍惜這么棒著這么有才華的歌手,請讓孫自佑的歌聲傳遍全世界吧!一個那么真、不掩飾的佑就這樣站在我面前,好想所有好的事情都降落在他身上…希望佑能暢快的唱歌給大家聽,做自己想做的音樂。有天“我會來聽你的演唱會”

72的美好回憶我永不忘,會好好的收藏在心裡,想必這些回憶足夠讓我回味一世。佑,期待你的個人專輯,好希望能把這好聲音傳播到世界每一個角落。第一次見佑就有那么多難忘的回憶,還真的讓我舍不得回到現實中,好想快點再與佑相見,雖然不知何時,但相信這一天會再來臨!謝謝這幾天在台灣見過的家人們,大家的熱情讓我深深的感動。謝謝同行的妹妹shanen,還有野蜜和麗娜台灣之旅的陪伴,因為你們為這旅程增添了不少歡笑!用心、無私付出的Susan,小軒和各位家人,再次謝謝你們,請接受我無形的鞠躬道謝!因為有你們的細心安排才讓72音樂會如此成功的畫上句點,想必大家都是帶著滿滿的回憶和幸福離開!很愛你們準備的小禮物,謝謝Carrie從香港帶過來的文件夾,好愛!

佑,你要好好的加油,別老是只關心別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哦!雖然你一直不好意思我們老遠飛去看你,但只想告訴你,你值得,因為我們見證了一位全方位的歌手,你真是個寶呀!佑爸佑媽也跟你一樣謝了又謝的,我們也很不好意思!哈哈!抓著佑媽的手好溫暖的說….^^ 謝謝你離開也把所有花扛走,辛苦了,但這一點看在我眼里卻是感動的!

願我愛的佑和家人們都能幸福的過每一天,好好的保重身體,我會在大馬想念著你們為大家祈禱!
 

================================================ 

 

BY:Christel 水晶 
 

一開始知道音樂會長達兩個多小時,之前我和小敏還在想,會有特別來賓助陣嗎?畢竟對一位新人來說,要一個人勝任,獨當一面,撐兩個多小時並不容易。但佑卻做到了,還是沒有冷場的,連貫著的承現給大家最精彩的表演,雖然四樓的冷笑話我聽過了,但從佑口中說出來,從他可愛的肢體臉部表情,還是讓我覺得好好笑,瞄一下的那個,更加可愛,佑就是天生的喜感,看見他就會很開心!怎樣都會逗得大家很樂!


在唱過的24首歌裡,好多都很經典,佑也詮釋的好好,但有一個小小的美中不足就是,北京一夜,佑還不是很能勝任假音的部分,似乎中氣不很夠,佑,要多鍛練身體了。佑唱這歌還會有郝杯杯的臉出來,哈,真逗趣!
佑真的都唱得很好,在愛是懷疑裡,rap的部分,更是棒得不得了,好帥~!

 

之前佑常吃麥克風,我也是常那樣,因為我老愛把麥克風放很靠近唱,有時還會被漏電的麥克風電到嘴唇,整個跳起來,原來佑在台上還有個小動作,也是跟我在表演時是一樣的,

 

就是啊麥克風的架子或放歌本的架子若在身邊的話,手都會很不由自主的老愛去抓著它或把手放在上面,這在他唱you beautiful 時就有察覺到,哈哈,我們的習慣是一樣的!

 

當晚的每首歌都絲絲入扣,扣人心玄,多希望就這樣一直聽一直聽,不要離別,但時間對於快樂的人來說,是短暫且匆忙的,很快來到了尾聲,佑以除此之外做為收場,so sad....say goodbye..晚安...這場結束後,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見,不想離開,不要離別,聽著聽著,眼淚快奪眶了,但還是強忍著....這首歌很適合佑,一開口第一句就很很好聽了,歌詞對我們來說也很有感覺,if you need somebody,我確定我會在,不會走開,佑,我們都確定會與你同在,絕不會走開。歌曲唱到最後佑定住了,似乎也很不捨我們,在他轉身走進後台,失落感從心發出,大家安哥了一陣,佑都沒有出來,看著樂隊老師放下樂器,也要跟著進後台了,佑真的要走了.....

 
看著佑離開,encore聲四起,大夥不斷的encore,但佑都沒有出來呢....

 

雖然佑唱了整晚,真該讓他休息了,但一想到,這一見,不知下一次又會是幾時,就好想佑能再多唱一首,多唱一首,讓我能多看他一會....

 

突然,老師又往回走,拿起吉他,佑又回來了!!! 唱著stand by me,當時好想大聲對他說,we will stand by you,no matter how! 接著再來一首真實,佑唱這首歌,我會感覺特別的親切,還有之前他唱解脫,我也很開心,因為這兩首都是我唱過並Po在論壇上的歌。隨著真實結束,大家也很乖的讓佑離開,感謝他為我們帶來這一場超值的音樂會,就算做幾個小時的飛機,飄洋過海的來看你,都是值得的,真的很高興我出席了72的音樂會,沒有遺憾,更加的高興的是隔天與大家的相聚,尤其是能在那天,最後的那一刻唱了那首'真實',實現了我的願望,會一直一直的記住這一趟台北行,記住佑的好,各個小蜘蛛的美

 

感謝佑,讓我在台灣突然多了好多朋友,從來沒有出國的我,戶照上就只有上回和這回到台灣的印章,哈哈!

 
記得那天我不知跟誰說了,以後我要在台灣買間小小的房子,在那裡過退休生活,到老的時候,還要拿著拐杖,去看孫自佑!! 


================================================

 

BY:tutiaminoto (小敏) 

我當天是站在VIP區,影片時不時會聽到有人在後方吶喊的聲音~~~

 

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
這首歌佑改變的好好聽喔~ 我以前好不喜歡這首歌 (也說不出理由)~ 但一聽到從佑口中唱出這首歌,我突然覺得這首歌非常動人~

 

I'm Yours-
佑在音樂會的詮釋肯定比他在星光5時深情好多~ 低音也進步不少~

 

If-
佑自彈自唱真是帥到爆! 雖然不是彈的十全十美,佑可以無師自通已經很了不起了~ 佑,你要再加油喔~~~

Johnny Go Go Go-佑把這首歌唱的很rock!

Love will Keep Us alive-我最愛的歌~~~

他的風箏-只能說感動~ 感動~ 再感動~~~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佑真是個貼心的男人~ 在音樂會上祝福他將要結婚的姊姊~~ 想必姊姊聽到也會覺得很感動


我很開心能有機會參與佑的首個個人音樂會~  

看完佑的演出,我覺得我老遠飛來台灣看佑的決定是對的~  如果我這次沒來台灣看佑的話,我肯定會遺憾終生~

看完佑的這場音樂會也讓我更期待看他8/29的演出~~  

佑,我們8/29再見吧!!! ^_____^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e1340770100mrv1.html

華研官方討論區: http://forum.him.com.tw/forum_artist.asp?sid=23

孫自佑後援會論壇:http://syo.freebbs.tw/index.php

痞客邦四季協奏曲:http://dennisyo.pixnet.net/blog/post/566809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