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鳴@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情繋924

 

風信子的圖文對話

 

BY:風信子    

  

 

當我想起你

在你走進Hotel California的時光裡

原來,一切都沒那麼簡單


 

你用眼淚訴盡心聲

卻又在流水年華中高唱著永遠不回頭


 

除此之外

那樣情比金堅的Casablanca

讓我們深信Love will keep us alive


 

令人不忍多想的是那條水中魚

令人不願面對的是傘下時的離情依依

令人不忍卒聽的是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期盼

能再見到Play that funky music的你

 

是夜

月兒高掛,微風徐徐,地上人多心不平

只因Truly madly deeply

 

 

   1.jpg         

孫小佑~~

你啥時學會耍帥哩?

這首Sweet child o'mine真是太讚了~~

歌好、人優,整個好看到破表!

唯一的敗筆是設備(握拳)

 

2.jpg    

唷~~你是打哪兒學來的花招?

雖說還不賴,但是,請不要打到我~~

(下次考慮帶球棒還擊回去)

  

3.jpg     

吼~~痞子小毛來啦!

看看那笑容,有夠無敵霹靂討人厭滴!XDDD

  

4.jpg  

小毛要大家跟他一起唱~~

問題是,我們又不是痞子,有誰能跟他一起唱啊?(惑)

  

5.jpg      

孫小毛演唱他的風箏

每次唱都有不一樣的詞,我就說他是即興創作天才吧!(聳肩)

最經典的是,本次還有小孩啼哭聲加垃圾車音樂聲當音效

真佩服小毛能鎮定的唱完

   

6.jpg     

孫小毛啊,唱I'm yours的時候怎麼會是這種臉?

唱成這樣,看了都要替你哭哭了~~

我就說你沒良心嘛,老是要大家替你擔心,該打!

(怪哉,藤條跑去哪兒了呢?)

 

7.jpg       

孫小毛,以後唱歌好好坐著唱啦!

這樣體貼大家,大家也是很心疼滴!

你啊你,等我找到利器的時候,看我怎麼好好的修理你!

 

8.jpg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這素獻給在場的熟女姊姊們嗎?

好吧,我勉強收下你的心意(心不甘情不願的接手)

下次再苦著一張臉唱歌,你就倒大楣了!(暫時緩下找傢伙的速度)    

 

9.jpg   

佑想要與誰共飲呢?

 

10.jpg   

你唱得我心醉,你唱得我心碎,嘿,你可會唱到自己流淚?

 

11.jpg  

人間不應有恨

可是,月亮啊,為何你總在人們離別的時候團圓呢?

只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12.jpg    

佑總算笑了起來

還是喜歡看到那張哈姆式的笑臉

其他啥米苦臉、哭臉、碗糕臉,通通都不要再出現啦~~

有夠看不習慣滴!

 

13.jpg     

孫小佑,這下我要點“偏心”來唱了啦!

你唱傘下的時候大多都在看Bala,幾乎沒有看我們!

偏心、偏心、偏心~~  炮炮兵-4.gif  

 

14.jpg  

回首這幅畫面,再聯想到佑曾說兩人要一起唱到八十歲的諾言

彷彿看到那段古老又浪漫的傳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無誤)

 

 15.jpg  

偶個人覺得北京一夜前的兩個笑話都不。好。笑!

倒是Bala淞的那句:「他(佑)跟我說他不是gay,他男友才是。」

加上某佑慢兩秒的反應,才把我給逗笑了

 

16.jpg   

欸,那隻在旁邊看戲的Bala淞在做啥啊?

一臉就是“我看你要撐到幾時”的模樣

嘖嘖,這樣對待孫小佑,實在是太超過了!

判決:鞭數十,驅之別院!

沒辦法,我對我家偶像還是比較有愛滴

至於別人家的小子嘛。。。。就不必太囉哩叭嗦,直接扁下去就對了!XDDD

 

  17.jpg  

「Please come back to me in Casablanca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

叫人酥麻陣陣的Casablanca,各位看看,微瞇眼睛的小毛實在不是普通的迷人哪!

(眾人大笑:他的眼睛本來就小,哪有微瞇啊?)XDDD

更希望小毛快回到大家的身邊,please come back to us~~

  

18.jpg    

臭小子很奇怪喔~~

愛跟旁邊的老師擠眉弄眼滴

該不會是眼皮抽筋了吧!(驚)

   

19.jpg    

愛幻想自己可以當文藝青年的臭小子

拜託,你先把字練好再說吧!

(謎之音:現在碼字都素用鍵盤,不用筆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jpg   

永遠不回頭

請謹記好漢不走回頭路

老祖宗的名言都是有大智慧滴

真男人孫平頭,快拿出你的男子氣概吧!

  

21.jpg

我要你的愛~~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很愛我們,我們也很愛你

由衷希望大家可以陪你走得長長久久

    

22.jpg

迷有那麼簡單滴~~

人生哪,真的一點也不簡單

阿你又那麼聰明,這點道裡應該懂滴~~

   

23.jpg  

我是一條,所以你看不見我的眼淚~~

以前讀過的兩句話,挺有意思滴

 

   24.jpg   

喔,眼淚~~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成長的滋味,喔眼淚~~

。。。。。。

小毛果真是個愛哭鬼(筆記)

 

25.jpg 

除此之外

我要你明白,你的笑我真是喜歡看~~

So,你下次再哭著唱歌就給我試試看!看我怎麼扁你!Q__Q

  

26.jpg  

加州旅館前,小毛轉身背對觀眾

我猜,他一定是在偷哭!

臭小子,你的眼淚是不用錢的喔?

下次膽敢再哭著唱歌,你就完蛋了!(找齊鍋碗瓢盆中~~)

 

27.jpg 

離不開了啦~~

一如小毛離不開他的歌唱

二如大家離不開他的羽翼


 

孫小佑啊~~

你要是沒唱下去的話,讓大家頓失所依,你可知道那對我們來說是多大的損失嗎?

 28.jpg 

要命哪~~

哪有男生可以這樣犯規滴?

邊哭、邊笑、邊唱歌,而且樣子還很好看!

老天真是太厚愛你啦!


 

算了、算了,看到你這張殘忍的小臉

再多的怒氣都要煙消雲散了!


 

你啊你,加油一點啦!

以後若有復出音樂會,最好嘻皮笑臉的時刻多一點

你自己也要多保重啊!(扔人回藝工隊去)


(孫平頭:一下打我,一下安慰我,我都快錯亂了。。。。(哭哭))

 

(人回來就好,有沒有錯亂不是重點!)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846755447

華研官網討論區: http://forum.him.com.tw/forum_artist.asp?sid=23

孫自佑後援會論壇:http://syo.freebbs.tw/index.php

痞客邦四季協奏曲:http://dennisyo.pixnet.net/blog/post/57629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