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自佑, 我們永遠愛你~

 

數個月前,一位稚氣未脫的大男孩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
 
或許他沒有引人注目的外表,也沒有喧賓奪主的口條,更沒有只想奪冠的企圖心
 
但一切彷彿命中注定似地,他動人心弦的歌聲就這樣  藉由冰冷的螢幕  傳送到世界各個角落   也溫暖了許多人的心房....
 
 
 
 
比賽結束了   但這份感動卻一直都在
 
輕輕一唱,他的歌聲有如飄浮在空氣中的芳香因子,摸不著  見不到  卻無所不在
 
為了延續這份感動,愛他的人將比賽中的影片一聽再聽  一看再看   直到他的歌聲完完全全滲透為止
 
為了再次感受有如天籟般的純真,愛他的人排除萬難  上山下海   只盼能親身體會什麼是歌如其人
 
這時我們不免要問  世上有什麼比歌迷那份在所不辭     只為聽一首好歌所做的努力還要令人動容?
  
 
 
他不複雜,更不難解
 
自始至終,他所擁有的只是一份再純真不過的赤子之心  想做的只不過是將自己的所感所見所聞    透過歌聲傳遞下去
 
 
 
這個大男孩有個讓人忘不了的名字    他叫做「孫自佑」
 
如果說人必自佑而人後佑之  那愛他的人就是最好的見證
 
從「愛如潮水」開始,這份愛與感動只會覆水難收....
 
 
 
也許我不是很懂音樂,但卻一直深信著它所帶來的魔力。自佑的歌聲不僅安定了我那始終焦躁的靈魂,也埋下了永遠解不了的聽歌癮
 
 
 
他的演出,不只是聽聽而已,也當然不是看過就罷。看過他本人的表演,我驚訝地發現,原來欣賞一個人的歌聲,會給我的人生帶來這麼多正面的力量。最近的我開始懷疑起自己,或許因為現實總是傷人的,有很多時候理想只能不服氣地輸給了好多的「不得不」。尋尋覓覓,跌跌撞撞的結果,常讓我懷疑是不是什麼都不做才不會難過
 
 
 
但是自佑不一樣。聽過他現場的演出,我心中不知怎麼地浮現了「我唱故我在」這五個字。在台下默默地看著他不論是深情、搖滾、抑或博君一笑的表演,我告訴自己,堅持自己所選的路是必要的。聽,歌曲經過他詮釋後總能撥動我心中的「情」弦;看,佑式笑容彷彿在告訴我,這世上最無價的禮物就是love and joy;感,音樂聲一響起,那高低起伏的旋律驅逐了我所有的不安
 
 
他的現場演出豈止是值回票價,更是我記憶中永遠擦不去的璀璨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I realized my heart could be RACING SO HARD. 除了複雜的個人情感,更多的是驕傲與感動。我是個情感不外放的人,所以當我終於看到自佑站在舞台上的時候,想要說些什麼或大聲吶喊,卻發現所有的話都哽在喉頭。但比小鹿還興奮的心跳是不會騙人的。所有的矜持在那一刻全化作了義無反顧的支持,手上的加油牌就這麼不聽話地搖了一整晚,而心,始終暖暖的   滿滿的…
 
   
 
自佑的努力我們看見了,我們願意用時間來證明對他的支持
 
但也懇請華研能給自佑一個更寬廣的舞台     也讓我們能有聽更多好歌的機會
 
衷心期盼小型演唱會的舉行     讓自佑和愛他的人夢想成真
 
 
  
謝謝自佑,謝謝你選擇成為歌手,讓舞台的距離不是距離。
 
 
 
當然也謝謝華研,你們的眼光證明了自佑是一時之選,而這個選擇絕對不會錯。

 

By  Caroln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