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imibon.im.tv/events/news/56571

由台北知名同志夜店Funky主辦、台北之音Hit Fm、MTV協辦的「第一屆Funky K歌大賞」總決賽於日前展開最後激戰,活動代言人的曹格,現場演唱歌曲「My Way」忽男忽女驚豔現場觀眾,以一人分是兩角的歌聲演唱,超高音的女生讓人難以分辨真假,但精彩的演出卻沒有獲得滿分,原因是被同為評審的僅雯嘲笑:「裝女生不夠娘!」,僅雯更在當場傳授耍娘秘訣,曹格耍娘姿態超害羞,笑翻現場觀眾。

身為同志最愛男歌手與活動代言人的曹格,出席活動再次創下Funky人潮紀錄,除了前來替參賽者加油打氣外,許多人更是為了曹格而來,對於大家的支持,曹格也特別演唱了近來稱霸點唱與銷售排行榜的「背叛」,在現場觀眾熱烈的要求下,擁有好歌喉的僅雯也與曹格一同合唱,讓「背叛」一首歌別有風味,投入音樂中的兩人更深情對望相摟,曹格表示:「沒想到兩人合唱聲音非常適合,僅雯也將歌曲的感情詮釋的相當意境」,聽見曹格的稱讚,僅雯立刻露出深情表情開玩笑的問曹格:「那你愛我嗎?」只見也曹格笑著開玩笑的表示:「你已經結婚了,我沒機會啦!」另外受曹格之邀一同合唱僅雯還開玩笑的抱怨,原先以為曹格要找我唱「羅蜜歐與茱麗葉」,沒想到唱「背叛」,此話一出當場被觀眾糾正歌名為「梁山伯與茱麗葉」,但曹格卻幽默的表示,兩人比較適合合唱「梁山伯與羅蜜歐」,因為僅雯個性跟男人沒兩樣,適合演唱兄弟歌曲。

身為評審及代言人的曹格更以自己參加歌唱比賽,從沒得過獎,來勉勵參賽者表示:「我只是一個愛唱歌的人,只要拿出自己對歌唱的熱情來詮釋歌曲,相信就是最好的」,對於歌曲「背叛」爆紅,曹格表示,「Superwoman」是改變我人生的一首歌曲,我很開心「背叛」一首歌也改變了另一個人的人生。

「第一屆Funky K歌大賞」總決賽參賽者實力堅強,比賽激烈戰況與星光幫不相上下,800多位男性報名者,經過5場激烈的初賽與一場複賽後,由18位優秀男性將以歌藝一決勝負爭奪10萬總獎金,除了歌聲一流外,參賽者林郁傑更以一席中國風造型,又唱又跳得演出周杰倫的「霍元甲」博得滿堂彩,最後冠軍由演唱張惠妹「人質」參賽者孫自佑獲得,清透的聲音與獨特的嗓音,將歌曲以自我特色展現,奪得評審高分,而季軍由來至屏東聲音如同張雨生再世的鄭金福以一首張雨生的「我期待」奪下,最佳人氣獎則由以身為同志而自豪的高調參賽者張鈺偉奪得,原先比賽總獎金為10萬,但大方的Funky袁老闆為了支持參賽者的努力與鼓勵,現場更提高獎金,比賽總獎金提高至12萬元。

營業超過16年的台北知名同志夜店Funky,從低調變主流,特別是現在的袁老闆接手經營後,更全力打造店面的時尚感,不但花費百萬從新裝潢,更是「門戶大開」,歡迎歌手到場表演,包括天后蕭亞軒、蔡健雅、徐若軒、范奕臣、阿沁、林宇中等人都曾到Funky演出進行專輯宣傳,而Funky除了假日時段,平常皆以卡拉OK為重點,因此主辦單位希望以「第一屆Funky K歌大賞」活動為號召,就是希望同志朋友與愛唱歌男性朋友都能大膽站出來唱唱,享受歌唱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