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自wanlihon6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anlihon6/10416311

7/2阿~我期待以久的日子終於來臨了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活動 也是是第一次追星

每天在論壇看見大家的倒數

想像很多次與大家相見歡的情境 有考能發生的狀況

老實說 除了興奮.雀躍外 還有些小緊張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和同學外的人出去

而且全都是未曾謀面  包含不同年齡層 來各地的人

但 卻都有個共通點 也因為這共通點 我們聚在一起-都有熱情如火的心.共同支持著一位 令人著迷的大男孩

------------------------------------------------------------------------------------------------------

前一天 我就和要一同被小軒接去下午茶的小皮約好1點半到公館捷運站見

就不用麻煩辛苦的小軒跑2趟

我家過去並不遠 坐公車不用20分鐘

比起大老遠從各地前來的小蜘蛛們幸福的多

到了車站等車時

老爸問 :車票呢?

我:  阿.....

2人變成2尊石像

然後我就被罵一頓...

而車也在我找零錢的同時...開了過去= =''

多等了5分鐘 終於上車

爛車子 居然沒下站站名的跑馬燈  司機也不喊

害會暈車佑大近視的我得僅盯車外快速掃過的站牌..

偏偏我出門都有人陪.除了家附近外的地方都不熟=公車部分的路癡啦

阿就...看到 公館 就及著按鈴 而且車子已經過站了

剛好紅燈 我就問司機 可以下嗎?

尷尬的下車後...阿..這裡是哪阿0.0?

阿...對吼!

我是要去..捷 運 公 館 站!!!!!!!!!!!看到公館那麼激動下車幹嘛..蠢斃了...

只好看公車行駛方向 在後面慢慢走...

幸好不很遠 才7.8分鐘 熱死我...



人性空間 還真不大顯眼..幸好有小軒接

不然我汗小皮倆不知要在迷宮似的小巷子繞多久..

雖然門面不大顯眼...

但裡面地下室到挺大的~

滿自由.寬敞的包廂

小蜘蛛們一批一批來~

海外的朋友還真不少阿!!

瞬間 熱鬧起來~

加入這些生力軍

小禮包製作流程也可交給他們忙~

交接嚕~

不然我早午餐都沒吃...

在不去吃個飯...

晚上那餐恐怕也著落...ㄟ餓死...

來看看 我們的生產線(照片來源 孫自佑後援會論壇)

1779523304.jpg 

 

1779523305.jpg      

   1779523306.jpg 1779523307.jpg 1779523308.jpg   

 

大家辛苦了~~~~~

大家喝飲料 吃pizza 聊天到一半

突然...一隻手掌大的蜘蛛來報到!!!!

這麼巧..難道是小毛也想跟我們一起喝下午茶ㄇ?xdd

被抓走後..又回來一次..

雖然我們自稱小蜘蛛....佑佑是大蜘蛛

但..看到真的大蜘蛛還是會怕阿...

一群人躲在角落 等待老闆抓走

後來乾脆到樓上

不然聊聊天 發現蜘蛛也在一旁聽 可就可怕了...

聊到6點左右

我們包了幾台小黃

殺去百老匯啦~

在車上 放眼望去

旁邊只要是小還 就是我們的人

感覺~真酷~

一排計程車 聲勢壯大阿~~~

話說..場地TheWall阿....

在百老匯影城地下室

大家案序號排隊 排好才一起進去

先是排上樓梯上陽台在排下來拐彎...

等了半個多小時才進去...

進去後又等10幾分鐘才全進場 才開始...

動線實在不大好...難道是很少碰過600人左右的ㄇ...

因為人多 站的滿滿 完全沒有有冷氣的感覺 汗如雨下阿....

但孫小毛一上台 所有的不是和壞心情 全丟一邊~

開始陶醉在氣氛中

感受大家的熱情

整整24首歌 加上串場笑話

雖說 是小型演唱會

但 沒嘉賓 沒主持人

他一個人包

毫無冷場的說笑唱了快3小時

值回票價

讓我們度過了 充滿歡笑淚水 既真實 佑像夢一場的一晚

歌單如下

佑開場時唱了四首 high 歌
1.        Jailhouse Rock (原唱是Elvis Presley)
2.        Play That Funky Music
3.        鼓聲若響 (台語)
4.        One Night in Beijing
接著唱兩首曾在星光唱過的歌
5.        他的風箏
6.        I’m Yours

然後是 unplugged (不插電)
7.        夢一場
8.        他來聽我的演唱會
9.        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 (原唱是小甜甜布蘭妮, 佑說以前很喜歡她,
           但現在她怎麼變這麼多)
10.        Love Will Keep Us Alive (原唱是Eagles)
11.        If (佑彈吉他, 自彈自唱)

經典歌曲
12.        追 (粵語歌, 原唱是張國榮)
13.        Johnny Be Good (電影”回到未來”的主題曲)
14.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佑把這首歌獻給下週要結婚的姐姐)
15.        Every Breath You Take  (原唱是The Police)
16.        Heal The World (原唱是Michael Jackson)
17.        愛是懷疑
18.        Truly Madly Deeply (原唱是Savage Garden)

給從星光以來支持他的朋友(佑把歌迷粉絲都視為朋友)
19.        從開始到現在
20.        沒那麼簡單  (原唱是黃小琥)
21.        眼淚(原唱是范曉萱)
22.        除此之外

Encore 曲 2首
23. Stand By Me
24. 真實 (原唱是張惠妹)

佑一共講了兩個笑話 “四層樓” 和 “瞄一下”
全場都是佑獨撐大樑 (唱歌, 介紹, 講笑話, 串場),
小密和傑宇有上台一下子(幫佑擦汗), 古孟傑也有去現場.

以上來自論壇Jess大大~


安可完 心滿意足的回家

唉..我居然還不會怎往捷運站走....公館又不是第一次去了...

還好有人一起走..不然....

回家趕最後1班捷運 12點多到家

雖然很累..但嘴還是停不下來  雀躍的心 也無法平覆

過了那麼多天  還在看全程影片

感受當天氣氛 印象如此深 如同剛經歷 而不是以過20幾天

雀躍的心這兩天總算平覆下來 卻不是因為淡忘

而是被華研的冷水潑醒

幸好 只是改期 而不是取消

924雖然不能去 但還是很高興

為大家高興 也為小毛高興

這幾天 心情真是三溫暖阿

還好結局是好的..

平覆後  想到72變的文章還未完成

還有許多感謝和相見歡的心情沒道出


在下午茶會 看到小軒 susan 在辛苦的製作名牌和標語的海報

最後還要忙近忙出處理事情

最感窩心的 還是 一些美美的周邊

拿到讓人很感動 很驚喜 雖然是小東西 就很有意義

有那麼棒的巧思和實際去做 真的很棒

1779516964.jpg

1779523300.jpg 1779523301.jpg

 

還有 花束!!

在下午茶會 看到一束一束的花拿下來

好壯觀阿....

大家都默默的付出...讓第一次見識到幕後過程的我 開了眼界

心理的尊敬和感激又加了好幾分

      1779523296.jpg 

1779523299.jpg 1779523302.jpg 1779523303.jpg   

 

另外 彩排內容 (來自臉書)

第一次彈吉他耶~

 1779523297.jpg 1779523298.jpg

 

還有些照片在相簿

更多的相片 影片 全都在http://syo.freebbs.tw/forumdisplay.php?fid=85

感言嗎?很難用言語形容耶

我的第一次聽演唱會

在論壇 我經歷了很多很多第一次

是我以前 不會做的事

不知不覺的陷入 像理所當然

論壇的大家 都中了這個大蜘蛛的毒

我很高興能加入這個大家庭

讓我經歷了許多新鮮的事

也讓我有了歸屬感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你們是最棒的!!!


老實說 要我說感言 平常最會說的我 突然詞窮了

只會說

72變超讚的!!!

讓我難以忘懷~

佑你也超棒的 給我們那麼棒的夜晚

吸引各地的小蜘蛛齊聚一堂 一起瘋狂 一起吶喊

台灣.美國.加拿大.香港.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等等...花了大筆機票錢

客服一切困難 殺來台灣

為了看佑表演.唱歌 他不用特意搞笑

就有自然的喜感

各種笑容都有感染力

好個性總讓我們窩心.莞爾

還有很多很多原因

讓我們不知不覺中了毒

相信 小蜘蛛們懂...

那種心情 很奇妙

心得.感言 都被人家說了差不多 看這裡就好啦http://sy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656&extra=page%3D1

不認識他的 可以加入會員 來逛逛 認識的 想必早逛爛了吧 呵呵~

雖然 感言心得照片影音都被大家說了差不多

但 心中滿滿的感謝 還是要說的

首先

感謝小軒susan倆位勞苦功高的管理員!!!

  

幾百張的名牌 全手工!!讓人驚訝的只 寫上Q版字體 超酷的!!

忙著幫忙團購票 處理票  先去探查地形 安排地點 辛苦催文 做成一本冊子

當天還在辛苦做海報.標語.還扛了那麼大箱的產包來給我們做

還有阿~也要謝謝小軒在我們去人性空間 susan帶我們去吃飯^^



謝謝vivi 把會服帽子帶給大家 還有辛苦幫大家錄製加油話語

謝謝熊熊 你的紀念冊超讚!!!

謝謝p媽 安排大家解決住的問題

謝謝小B 原來周邊是你設計的阿 超可愛的!!!也謝謝你的三明治喔

謝謝水晶 大老遠帶相片給我們 照片很酷 很有宣傳照的感覺~

謝謝辛苦把周邊扛來的Sarah.瑞秋 500隻扇子和1000隻螢光棒很重吧...

謝謝飄.釉香等忙近忙出 負責發放周邊的外勤

謝謝Tony媽 借我手機 打給焦慮的家人(我手機罷工...不能打 那天衰暴..)

謝謝Jess 只點明路...我雖然住台北 但不熟路阿~~~

謝謝小雪 照了那麼多媲美職業級的照片

謝謝圓圓.扁扁.小B輪流攝影 把整個過程 1秒不漏的記錄下來 讓我們可以一再回味

---------------------------------------------------------------------------------------------------------------

另外

很高興認識小皮.軟軟.季儀.貓兒.穩潔.ciel.Renee等人 和你們相見歡.聊天 真好

(ciel.Renee 等我以後和奶奶學廣東話 說不定也能直接用廣東話溝通喔xdd)

還有還有 阿寶B.小花.妹子.佩恂.雞兒.阿靜.鹽巴.丹丹.琳.minmin等和我年紀相仿.在即時.無名聊熟的朋友

7/2沒好好相認 下次有機會見面 在大聊特聊喔~相信我們幾個很有話題的!!^^

而琳和minmin雖然遠在澳門.馬來西亞 但相信有一天 佑會去你們那宣傳或開以唱會的!!

雖不定以後還要請你們當我們的嚮導呢~期待有機會相見^^

----------------------------------------------------------------------------------------------------------------

感謝各位阿姨.姊姊們的照顧~

大家人都超好的!!

很高興認識你們^^

雖然不知 在這發文 有哪些人會看見

但我還是想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 認識你們 真好~~~

有看到的也請麻煩留個言喔~

打好幾小時的說....

回應數都好少...還要想請小蜘蛛們讓我有點人氣呢~

相信那天有去的 都能體會當時心情~很難用言語形容 但都會會心一笑吧

沒去 或根本不知我在說啥 覺得我發瘋的人

就當我這個中毒的人在寫去聽演唱會的感想 順便宣傳一下~

不是小蜘蛛的人..很難理解的啦XD

另外阿 既然都打了7/2的心得了

當然就要宣傳到底啦~

先丟出來7/2的影片吧~

放太多 會盪..只好貼網址

進去就有其他片看啦

這是1秒不漏版 有寫集數和第幾條歌

聽過的 在回唯一次 沒聽過的 一起感受瘋狂氣氛吧!!!

1秒不漏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_Va7bV2WrM&feature=related

-------------------------------------------------------------------------------

還有阿829和924順便貼貼好了~~

ioi佑.jpg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947

2010學學愛夏天影展閉幕活動
[i‧O‧i‧佑] 為愛而聲音樂會

入戲過後,讓穿透靈魂的樂音,蔓延你愛的氛圍
學學帶來夏日最舒服的好聲音
亞洲美聲歌姬,媲美小野麗莎的巴莎女伶─Olivia
星光5班冠軍的人氣唱將─孫自佑
首度為愛同台飆歌,帶來多首經典電影主題曲
邀您打開耳朵,喚起為愛而聲的記憶音符



開放預售:
地點:學學文創志業 (
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207號1樓)
時間:2010/08/29 (日) 演出開始 15:00 (14:00持票入場)
票價:600 (500席,全程站票,憑票附飲料乙杯)
主辦單位:學學文創志業
協辦單位:傳影互動、華研國際音樂、學學綠色時尚工場
獨家贊助:台灣可口可樂


購票注意事項: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6歲以下不得入場、小朋友需購票)
◆各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需遵守館方管制。
◆場內禁止吸菸、嚼食檳榔及口香糖。
◆本節目票券售出之後恕不接受退/換票。


洽詢電話:
學學文創志業: 0800. 068. 089


<h2>-----------------------------------------------------------</h2> <h2>歷經心情三溫暖後終於誕生的924!!!安可場!!!</h2> <h2>http://www.indievox.com/a/thewall/event-post/5606</h2> <h2>孫自佑 聽 我的72變 高雄主場</h2>

 

2009 年我們認識了一個好聲音  聽他在「The moment」裡堅定
在「Sometimes when we touch」裡深情在「You are so beautiful」裡游刃 
在「愛如潮水」裡嘹亮在「Play that funky music」裡釋放  
在「他的風箏」裡放肆遨遊他在眾望所歸中拿下了超級星光大道5班總冠軍 
2010他正大步的往他的夢想邁進  希望沿途有你們的掌聲相伴 
他是 孫自佑 
他說:好久不見 聽 我的72變” 但不變的是招牌笑容,開朗心情和美好歌聲  
9/24 來聽 孫自佑的72變 


1. 網路訂票僅開放ibon取票(24小時未取即取消訂票記錄),票上皆有序號,活動當天以序號入場,
    觀眾不需要提前來排隊喔!當天六點準時按照序號整隊,七點開放入場。
2. 本場次不開放實體售票,請各位觀眾別白跑一趟喔!The WALL僅開放活動當天現場票販售 
   (SOLD OUT即不再開放現場票) 

 

 

演出者:孫自佑
場地:
The WALL 駁二
日期:2010-09-24 ~ 2010-07-23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城市:高雄
地區:台灣

票價:500
聯絡電話:07-5214899
聯絡信箱:
info@thewall.com.tw

雖然我924星期五..所以要上課 感不下高雄...只能放棄

但還是很高興 華研終於把事情確定下來了

不然早晚被他們的慢動作氣死...

期待能去的人帶照片和影片和心得回來分享黑~

預祝大成功~

還有還有 期待829~~~

雖然我們提早開學

但是是星期天 又在內湖而已 我家坐捷運過去不用半小時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