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魅力@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一曲HC代表孫自佑為這長達半年的賽程做完美的ending

卻也是告誡著自己往後的歌手生涯將是令人

目眩神迷~誘惑不斷

又或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已

自我與商業間的掙扎

理想與現實間的無奈

但是我深信當你在面抉擇時

你一定可以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只因為你是孫自佑


 

                        孫自佑冠軍,一點都不意外        Bylion10



【春季/穀雨】11.孫自佑冠軍,一點都不意外


為了你,我守在電視前三個小時,因為我知道,你會帶來好的表現,值得我等待


為了你,我在看之前讀了快四小時的書,因為我想要,用這份努力襯托你的堅持
為了你,說什麼都要撐到一點,即使擔心爸媽會出來念,因為我希望,能夠擁有
那剎那,那當下,那股,你是冠軍的那激動

星光五冠軍孫自佑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雖然口口說你一定是冠軍,但心中那翻攪仍隱隱作痛
瞧你在身後的身影,等待著自己的名字出現,而下一秒,已被眾人抬起
就像你說的,是種革命情感,所以當你獲得冠軍時
那群兄弟姊妹,也會因為你而開心而雀躍,因為你


今天Roger和張宇有點扮黑臉喔,有點吹毛求疵喔
但也真的說到很多人的內心矛盾,我不是藝人,或許這樣講很沒說服力
但我是真的希望,你唱歌,是因為自己喜歡想要唱,而唱,而不是討好別人
是種理想沒錯,但這不就是自己最出的信念嗎?
因為喜歡,因為想唱,那種感情,一定是勝過其他的
像之前宥嘉都選一些較冷門的歌,陶子問他為什麼的時候
幾乎都回答:「因為覺得很聽,想要唱出來給大家聽看看‧‧‧
林宥嘉之所以會這麼被喜愛,這種純真做自己的個性,一直是大加分
而我,也很希望,你能夠快樂地唱歌,用自己的方式唱出自己的味道


是很多話充斥腦袋的無條理,但真的是因為太多情緒了
每個畫面每句話幾乎都有感性對於我,誰叫是孫自佑呢()


前面你提到說,在好朋友被淘汰後,曾想要隨便唱唱,來個大忘詞什麼的

但想到自己友那麼多人關心鼓勵,這樣子太幼稚了,於是,依舊拿出好的表現
在每一次的比賽,盡力的呈現給大家,看到這段,我心中真的暖暖的阿
真的是很成熟又體貼的好男人阿,偶爾的任性只是更顯現你的好個性:)


而說到故事性,Hotel california是你的啟源,你說你聽這首歌,
很有故事性的畫面流轉所以你選這首歌,但是我想說,你現在早就做到唱出故事性了
之前說過,聽你唱歌,就彷彿在經歷一個故事,契合度越高,畫面就越清晰
因為產生了相同的頻率,那種共鳴是很震撼的,這首歌當然也不例外
並不是那個年代的人,那種熟悉或許淺白,但光聽你唱,
便跟著你一起進入那Hotel california似的
你覺得那代表著演藝圈,五光十色,有時太過混亂想要走確離不開了
而我希望,在這大染缸的演藝圈,你能保留自己的色彩就好了
你依舊是你就好,是孫自佑的話就一定做得到吧


是那會因為被說了一句〝不愛運動的自佑〞而想要證明自己會運動
而去游泳是還不錯但是副乳抽筋的不服輸的孫自佑
是那回到家看到狗狗們就很開心,是真的很照顧很喜歡狗狗的孫自佑
是那不捨朋友被淘汰而哭泣,但依舊堅強唱好歌的孫自佑
是那很保護彼女希望她不要受到干擾很專情的孫自佑
是那對所有喜歡他的人都笑容已隊很親切的孫自佑
是因為孫自佑是孫自佑所以我們好喜歡的孫自佑


「從初登板後就獨領風騷,林恩宇對於這一切
有些意外;其實,一點都不意外。」─ ─職業棒球285


這是當時小雞拿下包括MVP新人王等五大獎時,雜誌所下的一段文字
我想,把他換成在寫孫自佑,也一點都不突兀吧,是真的一點都不意外


人生,畢竟也是許許多多的意外重疊而成的
就像當年,如果孫自佑沒有聽到Hotel california,可能就不會那樣投入音樂
而在今天,孫自佑往演藝之路前進,也是每一步階梯踩上來的
今天之後,孫自佑的旅程,那每個選擇都可能成為關鍵


並不用一步登天,慢慢的,悠閒的,用著你一貫的步調前進就好
我們隨時都會在你身邊陪伴,你就是那支持著的原動力


總是不能夠寫得很深,但是你給我的,是真的像天像海
真的很謝謝妳,使我人生更加多采,讓我聽到這麼美好的聲音


讓我知道你的存在:)


謝謝孫自佑愛してる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e1340770100q30y.html

華研官網討論區:http://www.him.com.tw/forum_1.asp?fid=35398&sid=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