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天空 遠方的陽光已經露出了臉
戴著耳機 裡頭傳來的 是你的聲音
微妙 動聽 最重要的
是能夠打動人心

就在聽到superwoman的時候
放下手中的鉛筆
晃到論壇這個大家庭
看到一篇篇的祝福文章
深受感動
於是我也以一首改編歌詞
來表達我的祝福及感謝


Super sunshine


Early in the morning, I keep studying for exams,
一夜都沒睡但我 不曾如此清醒
我邊K著書邊 聽你的歌曲
而我竟然理所當然 全身充滿精力

You were my super sunshine
安靜地在身邊 無條件給我 太陽光般地快活
Now I am full of energy
讓我來唱這麼一首歌 獻給遠方的佑
深深謝謝你

Oh~Dennis~
你的歌聲讓我忘卻疲憊
只要有你的存在就能讓我取暖
心裏唯一的super sunshine沒有人能代替
不能想像自佑的歌聲能夠讓我如此 著迷

If you keep going on and you keep your smile sweet
Not only I but everybody sing along with you


自佑 加油 我們都期待你的72變
-------------------------------------------------------------------------------------------------------------------
的確,72變就在不遠的前方,在日出日落的循環中,慢慢看見了那美麗的,72變。
 

By匿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