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江祥綾/台北報導】

「星光5」總決賽昨晚10點於中視live播出,主持人陶子連續主持5屆,即使本屆熱度難勝以往,但陶子透露已有2家亞洲區電視台積極接觸,力邀她主持同類型節目,陶子說:「我們以詹哥馬首是瞻,他去我就去。」昨晚的決賽舉行到凌晨1點,奪冠呼聲高的孫自佑表現一路領先,最後如願勇奪冠軍,抱走100萬元獎金。 「星光5」總決賽與「超偶3」僅隔1天,賽前面對「超偶3」強壓而來的火藥味和一路以來的互相較勁,陶子「送暖」給利菁說:「我覺得她很可憐,金鐘得獎被罵、沒入圍也被罵;以前我總是扮演巫婆,現在卻被當成白雪公主,她的辛苦,我能體會。」連續主持5屆「星光」,陶子說:「其實我最喜歡總冠軍賽,看著冠軍浴火鳳凰、使出所有絕活,很感動。」
孫自佑賽前就被視為奪冠呼聲最高者,因此這場被視為「4、5、6名之爭」的總決賽,孫自佑在第一輪比賽演唱「頭髮亂了」就摘下24分的高分,第二輪表現也很穩健、人氣超高。因為總決賽人數增加,節目也臨時延長到凌晨1點。
網友們對「星光5」總決賽,評價好壞參半,有人狂批中視音效不佳,有人直言「參賽者實力不如以往」。但徐詠琳演唱「我們都寂寞」時,她投入的情緒讓徐媽媽和評審黃韻玲淚流滿面,多數網友們也說:「好感動,我在電視機前也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