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yam.com/millionstar/article/22025922

金曲獎從1990年開辦以來,今年邁入第二十個年頭,「超級星光大道」,五班的選手演唱「金曲20年」經典歌曲,向金曲獎致敬,面對要演唱這些當年得獎歌曲,選手們都有著相當大的壓力;就連一向表現穩定的劉明湘,演唱金曲金鐘雙料歌后陳淑樺的【一生守候】,竟然也發生了忘詞的錯誤!
於是小玲老師對於她無法了解中文詞意,給她這樣的建議:「為了讓她能更了解歌詞中的意義,可能需要交一位會說中文的男朋友!」沒想到劉明湘的男朋友就在現場,陶子馬上請他牽著劉明湘的手,讓劉明湘再次演唱,兩人之間愛的火花讓現場尖叫聲連連,陶子也不時發出『kiss her! kiss her!』來鼓噪,在演唱完後,陶子忍不住說:「這就叫真情流露,演不來的,聽得我雞皮疙瘩都一直上上下下!」

趙哥曾梓淞與瞇瞇眼孫自佑因為二人都在南部讀書,都是一起坐夜車上台北參賽,兩人已成為超級麻吉,麻吉到連彩排吃便當時都要坐在一起,而曾梓淞便當裡的青菜完全都由孫自佑接收啦!但在節目上這麼一說,曾梓淞卻又擔心:「這樣媽媽就會知道我都不吃青菜啦!」主持人陶子還力勸他得多吃青菜,這樣皮膚才會好喔!而曾梓淞這次的表現被評審評為無法唱出歌聲中的故事,評審陶子特地請麻吉孫自佑來幫助他,二人在台上七手八腳地表演,評審卻有這樣的看法:「你們表現出來的不像兄弟情誼,但很像母子」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瞇瞇眼孫自佑今天要演唱,獲得第7屆金曲最佳演唱男歌手,張信哲的歌曲,當陶子問他為什麼會選張信哲的歌時,孫自佑結結巴巴也回答:「我…喜…歡…他… 的…」陶子便笑說:「我又不是要你跟他告白,你結巴什麼!」引來現場一陣大笑。不過在他演唱完之後,彭佳慧老師給了這樣的評語:「我真的感受到你是多麼喜歡張信哲,可惜不能按0.5分,不然我會給你4.5分!」

陷入低潮的楊駿文,他選唱了最佳男演唱人哈林的【愛到底】,演唱完之後,杜德偉老師驚嘆地說:「表現得近乎完美,我看到了冠軍的可能性!」而陶子說出:「其實當初很多人覺得你這個孩子很有潛力,一開始表現很好,但後來就一直沒有表現出應有的水準,讓許多人覺得是不是看錯人?」楊駿文很有自信地回答:「我已經克服壓力!飛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