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 清晨,被手機的鬧鐘叫醒,我還懵懵懂懂的問自己幹嘛那麼早啊?魂魄是去遊玩了,還沒回過神,待魂魄回來,頭腦清醒時才想起,我要到機場去!
趕快跳起來梳洗!帶著要給佑的禮物,以最快速度出門口!辛虧平時有練!
這一回是朋友送我到機場,轉來轉去問我是在那個終站下車,我不懂啦,因為每次都坐計程車,結果繞來繞去,繞出了機場範圍,又再繞回去,問我,應該趕得上哦?我說,我不知道啊! !心想,趕不上,見不到我的佑佑,我就把你宰了!
約了小敏5.30見,還是遲到了~~~6.00才到!要美女在機場傻傻等我,對不起哦~!都是我那傻傻的朋友,差點把我嚇死了!
在機場吃了早餐,麵包 +兩顆蛋!
上機了! ! !
四個半鐘的旅程,飛機遲飛了半小時,小敏很著急,怕我們遲了抵達台灣,就遲了到學學愛,就遲了佔位….
在機上聽著佑的歌….我們很享受的小睡,想著張開眼就能看見台灣的土地,看見佑,就好幸福~~
飛機終於在中午十二點抵達了! !雖然要飛很久(其實也沒多久),但只要見到佑,甚麼都是值得的…
來到了學學愛,大夥都在,好興奮,就像看見了好久不見的家人那樣,這次我又跟多幾位佑迷相認,就如ian所說,其實我比較想用家人來稱呼大家,恩,又跟多幾位家人相認了,這次有大小米奇/其,阿君(君,你在論壇上是什麼代號啊?),瓊,多多,ian,小潘,來自奧門的小男生(對不起,忘了你的名字~~)tina媽,還有坐在tina媽旁邊的,我一直想問你的名字,但進場後很吵,很難隔著距離說話呢~ !
音樂會開始了,佑佑蹦出來了,歡呼聲四起,好可愛,頭髮直了長了….
這回佑唱了casablanca….一首我從前駐唱時也很愛唱的歌….好聽,怎麼都好聽….
跟著佑在副歌部分,一邊和著音,一邊在做夢,要是能在音樂會當他的和音天使多好….還沒睡醒哦~~
一首一首唱著,一首一首都那麼棒….唯獨小情歌,在前面第二段“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鴿”的幾個連著的假音,佑是用真音唱上去,所以顯得有點吃力,佑可以用真假音轉換,那會好一點,(憑佑的功力,他能做到)以及最後一句“叫作”的“作”,有一點瑕疵,假音部分,佑沒有掌握得很好,還是那句,其實以佑的功力,我覺得他是能勝任的,佑很奇怪,有時他的假音可以很美,有時卻很虛,佑是屬於偏高音的,所以我覺得蘇打綠的歌,你絕對勝任的了,要加油哦~~!
佑的聲音很全面,能唱的歌很多,層面很廣,這是他的長處,無論什麼歌,都很適合他唱,特別是唱unplugged,只是簡單的樂器,配合著佑的歌聲,那種穿透力,好強,好美的音質….這是小敏和我都一致認為的,就在最後那首“魯冰花”,真的聽出耳油,可惜只有一段,也好在只有一段,因為小毛這時已唱了一小時十五分鐘,我也忍了好久的尿,要上洗手間啦~~! !再不去就尿褲子了!
因為上洗手間要經過後台,而這時oliva要出場了,為了怕我會擋著她,所以工作人員叫我先站在喇叭旁邊,待oliva出場了,再讓我進去,我就這樣站在那裡,距離佑少過五步,傻傻的等待,好怕佑會不經意時望向這邊,看到我,我應該會很羞,佑不知道會不會想,“幹嘛啊你站在這?怕我看不見你有來哦?”啊~~~~~! ! ! !佑,不是啦~!我是要上洗手間啦~!
就這樣,我錯過了佑跟學姐和唱,在後面那牽手落空的猾稽片段!哦~!好可惜呢!有沒有人偷拍了這鏡頭,可以施捨給我看看嗎?求求你~~!謝謝!

回到座位時,距離去機場還有一些時間,還能再欣賞olivia的演唱,她好害羞,很尤雅,我喜歡她的那首luka,輕鬆的節奏,把歌曲裡的故事帶出來,雖然她是新加坡人,但這是我第一次看她現場演唱。
在聽olivia優美的歌聲時,小敏和我也不斷望向後台的方向,通往後台的那道門偶爾會半掩著,我們能從門縫中看到佑在後台,不時高談闊論著,比手畫腳的…..
因為班機是在7.30pm飛,我和小敏必須在5.00pm左右離開,其實那時候olivia已經唱到最後第二首歌了,其實再留一下下就能聽完整個音樂會了,而我們並不知道,因為要趕到機場所以急著走,回來後看見karina的照片,才知道佑過後有出來跟大家握手見面,現在回想,很後悔,為甚麼要急著走啦! !管它的飛機飛走,幹嘛不再留多一下下? ? ?飛機跟小毛,小毛比較重要好不好!

這次我帶了一本72音樂會的相本,送給小毛,裡面都是大家在72拍的照片,希望小毛喜歡,另外我也寫了一封信給小毛….

信裡我對小毛說了一些發生在72前的事,那段時間是我活了那麼久以來,最脆弱的一次,為了某些事,很不開心,想要放棄自己了,但是,是小毛把我從絕望中拉回來,我告訴小毛,那首在夢時代的逆風飛翔,他是即時雨,很謝謝他,要不是他,我應該連72也出席不了了…..夢時代逆風飛翔,對我意義很重大…..

在回程的飛機上,小敏和我已經很累了,倆個人在機上一路睡到新加坡,抵達機場後各自回家,但我們心裡都有著共同的不捨,我不捨得小敏,小敏也不捨得我……哈哈哈~~!好肉麻~!不是啦~!我們都不捨得佑啦~!還有不捨台灣,不捨論壇上的大家,小軒,susan,季儀,小B,巧克力,Perry,Perry媽,貓,rachel,阿三Vivi,佳佳,小佑佑,Ian,小潘,Karina,多多,莉虹,Tina媽,瓊,米奇,米其,阿君,小涼,還有好多……還有沒有看見小七!超不甘心的乜~~!
謝謝佑,帶來這美好的回憶,829美好的回憶會在每一個夢中重來無數次…..
接下來…….期待924了~!



逆風飛翔
作詞:賴鈺婷作曲:蕭煌奇編曲:倪方來

不夠聰明 你說你 注定失敗很徹底
很努力 總是得不到肯定
不夠幸運 你說你 注定飛不上天
就快要 失去繼續的力氣

親愛的寶貝有我陪著你鼓起勇氣拋開傷心
因為青春 就該好好闖一闖
要飛翔 要尋找著理想

不要害怕失敗會受傷努力啊乘著夢想往前別說累
總有人在你身旁為你加油啊逆著風也要飛翔很辛苦也要堅強
帶著夢想去飛翔努力啊乘著夢想往前別怕黑
總有人在你身旁為你祝福啊逆著風也要盼望很受傷也要勇敢飛翔

也許會失望也許很受傷跌跌撞撞失去方向
但是青春就該好好闖一闖去飛翔去尋找著理想
親愛的你 別在意 別管一路風和雨
做自己星光多麼的美麗安安靜靜我和你
笑看那些不如意 只要你不怕風雨
你看人生多麽的美麗

 by  ericrystal  http://sy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897&extra=page%3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