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到台北看自佑, 心中富足. 跟我上次看完7。2音樂會一樣, 我也是在回港的航班上寫心得, 但由開始到此刻都很不一樣!
 
27號的早上, 我上班前先去辦理登機手續 (香港可以在航班起飛前24小時辦登機手續), 那21.2公斤的月曆, 剛好未過寄艙行李重量的上限. 看到月曆被運輸帶送走, 我許願它要一路平安. 下班後趕去機場, 時間剛好. 到台北時已經近十一點了, 入境後最緊張的還是那月曆, 開心見到穩穩的安全到埗. 

那飛快的計程車以光速在公路上飛馳, 嚇得我半死. 幸好台北給我的親切感安住了我的心, 我想這份親切感是來自自佑和佑迷, 在7。2後, 我參與多了論壇, 雖然和大家都只能在網上交流, 但短短兩個月的溝通, 大家給我再實在不過的感覺. 

28號我悠閒的在台北街頭逛逛, 感受了台灣的味道, 令我舒服, 令我回味. 在誠品買了一本記事紙, 為訂購了月曆的佑迷, 寫上我一點點的祝福. 沒有訂購的佑迷, 小弟也祝願你們2011年事事順心順意, 健康快樂.
 

29號一早便去學學文創, 甫上計程車天便下起豆般大雨, 心中一沉! 待會排隊怎算? 幸好下車時, 雨停了, 天公造美耶! 心想, 愛迷如己的自佑自有天佑! 之後太陽伯伯出來了. 

排隊的五個小時轉眼便過, 期間和佑迷見面聊天, 你們都是超可愛可親的, 莉虹, 穩潔, 小涼, 小軒, 米其, 米奇, Rachel, 小潘, 阿竺竺, Susan, Susan老公, Sky, bearbear, Karina, 水晶, 小敏, 阿三, 阿志, 貓朵兒, 小B, vivi, 巧克力, P媽, richer, 西番雅之,.....你們收到月曆時的笑容已經是對我的最大鼓勵, 不用太客氣了. 

有幸我是第一個進場, 坐在第一排的中間, 佔了有利的位置. 這次音樂會的場地, 環境和音響都比7。2進步, 自佑的演出也是. 我不懂得專業的評論, 只知自佑的歌聲有進入我心, 有令我聽得陶醉而放下了相機, 所以有幾刻沒有拍照了, 抱歉, 枉費我有這樣好的位置!! 

原以為自佑跟師姐會有多些互動, 但只合唱了一首歌, 不過這首歌也足以讓大家欣賞自佑合聲的功力之外, 也讓大家笑開懷了!! 再原以為會有安哥的部份, 但沒有, 下次吧! 9。24我99%來不了, 希望到時候可以動態錄影, 讓我可以置身現場.  

完場後繼續分發月曆, 期間小軒小B餵上好味非常由佑迷(沒聽清楚是誰)自製的飯團(不知是否這樣叫), 好開心耶! 之後和大伙佑迷去吃晚飯, 大家聊得超開心, 小軒的安排令我感動感動再感動. 有你們送我上車, 我差點哭出來耶! 衷心的謝謝你, 小軒! 

這篇心得沒有7。2的沉重, 因為過程中有更多經歷, 有更多互動, 挺佑的路上真的佑你佑我, 滿載溫馨與愛. 

謝謝你們, 自佑和佑迷, 也謝謝自己選了挺佑!

by ianpang  http://sy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865&extra=page%3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