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了我超愛的兩位歌手的演唱會,
是真摯的Yo加上感性的Olivia~


<<真摯的Yo>>
yo真的很棒,這次的演唱會有別於72變的搞笑,
雖然難免還是加了yo慣有的冷笑話~




這次每首歌yo都會用心的介紹,
介紹著這首歌對yo的意義、帶給yo的感受,
以及yo想藉由這首歌傳達給大家甚麼樣心情...

我喜歡看著yo訴說著這些令yo感動的歌時的神情,
因為這樣的yo讓我很感動;
我喜歡看著yo唱著這些雖歷久卻彌新的歌,
讓我陷入那歌的情境而心中悸動~

雖然有些歌我是沒聽過,
有些歌只是聽過旋律,
但是yo真的很棒,
每首都像是yo自己的歌,
一首一首打動我的心.....

我只能說,yo真的很棒~


昨天午後的我很感動~


<<感性的Olivia>>
Olivia有一股迷人的魅力,
難得看她說了很多話,
很開心能聽她訴說一些心路歷程,
雖然看著一開始上台時她的神情有些慌亂,
我的心裡頭有點兒擔心,
接在yo後頭開唱,
難免有一些yo的fans專注力閃了、坐立不安了,甚至有些小騷動~
但是有著大將之風的Olivia仍能立即展現超強的個人演唱功力~

Olivia今天唱了許多歌我都好喜歡,
雖然我早已擁有她所有的專輯,
但是她的現場演唱的感染力超強,
尤其當她唱Have I Told You Lately 時,
我已感動得淚眼模糊……
雖然她沒唱那首歌...那首我想聽的歌,
但是我真的很感動~


昨天擁有美好的下午,

謝謝真摯的yo~
謝謝感性的Olivia~

by gwawa   http://sy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867&extra=page%3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