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自己一個人去
所以有人吩咐我要跟大隊行事
不能深夜獨行
所以乖乖的黏著後援會的朋友
因此呢也第一次站在那麼前面看演唱會
也是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看到小毛
我不能不說:小毛真的好帥
重申一次:小毛的五官真的很精緻

演唱會開始第一首歌曲是我沒聽過的
歌詞在震耳欲聾的音響下根本就聽不到
可是就覺得小毛唱得帥氣十足
我是歌詞掛的,聽歌得先看歌詞
所以這情況很難得,小毛,你應該為自己驕傲

然後是耳熟能詳的PTFM和他的風箏
我一直沒辦法融入,耳膜快受不了了
也很生氣,因為小毛漂亮的聲音幾乎被淹沒了
直到他的風箏最後三句
音樂不見了,只剩下小毛的聲音,耳朵馬上活過來

本來以為他的風箏和I’m yours會被換下來
所以知道有這兩首歌的時候有點小失望
不過在I’m yours第一個改動的地方
我心裡就在狂呼,小毛,好樣的
夢一場的改動更是讓台下的我一臉大喜的表情

以前聽歌都只會:這個好聽,這個不好聽
從來不曾聽得這麼細
被歌曲的每一個改動深深的感動
小毛,我的木耳變得沒那麼木了
所以你以後要唱得更好才能征服它了

Elton的名字一出現
就知道你要唱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了
這首歌真的很適合你
我不久前才開始逛你的香菇林
在某株大樹下發現你的藍色版sorry
我家那位不知道是你唱
第一句一下就說:這首歌很適合孫自佑唱
雖然那時候你還有點嫩,鼻音也太重
不過,我們都愛上你的sorry
所以這次你要唱這首歌,我心裡大樂
你開口第一句就哇一聲低叫起來
完全不同的味道,而且怎麼那麼好聽啊
對不起,之後的love我完全沒聽進去
因為我還陶醉在sorry裡

Bala那段我看得很高興,這種以歌會友的畫面實在好看
不過也覺得很可惜
因為小毛的聲音如果是在最佳狀態的話
這三首合唱會成為經典
可惜啊,不過相信未來你們哥倆一定再有機會合作
到時候可以再唱一次嗎?

老歌部分真的很抱歉
本人對老歌沒感
流水年華更是第一次聽,所以沒辦法跟你互動
所以這段都只盯著你的俊臉在看
耳朵甚麼也聽不見
直到魚才蘇醒過來
陳綺貞是我最喜歡的歌手之一
她的魚也是我去年最愛的一首歌
所以我很期待你的演繹
小毛啊,你唱成這樣,要我怎麼跟陳綺貞的版本比較呢
那根本就是小毛你的歌嘛

除此之外唱到尾聲,你的淚水終於忍不住了
我的眼睛也開始濕了
我不忍叫安可,靜靜的站在那邊
然後hotel california的音樂一下……
哦,不知死活的小毛要挑戰這首歌嗎?
我一副等著看好戲的臉
你做到了,小毛,雖然我曾經很嫌棄它
不過,你這次唱得真好,我的心也一直往下沉
之後的告白、當我想起你,我的眼淚已忍不住了
裡面有不捨,有難過,有不甘,但更多的是感動
雖然很不願意說這三個字,因為已經被人用了
不過千言萬語,唯有這三個字才能表達我最真摯的心情
謝謝你,孫小毛,你讓我對音樂有了新的體會

你說要唱到80歲,我猜我只能聽到50歲(因為我不希望自己太長命)
我會好好保護自己的耳朵
不讓它太早衰退

請大家笑著回應
因為我是笑著打這篇心得的

 

by  lovethyenemy  http://sy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988&extra=page%3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