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帖,請多包涵!

2010.9.24台北天空陰陰的,偶爾飄著小雨,雖然讓人感覺灰朦朦的,但我的心情倒是陽光燦爛~因為我要去聽孫小毛演唱會
人生過了四十幾個年頭,不曾單獨離開居住的台北,所以心情帶些忐忑不安,直到看到台北客運師奶團:Tina媽、熊熊、Richer、P媽+雯潔、小涼等人後,心情轉為興奮.雀躍,愉快地踏上這次高雄之旅,早上935坐上和欣客運到達高雄已經下午3:00,車程時間不算短,也順便體驗一下當初自佑比賽時舟車往返的辛苦,但是因為心中有所期待,所以就不覺得累

抵達高雄火車站後至康橋商旅check in完趕下一攤”布蘭奇下午茶餐會”,短短的車程體會到高雄計程車司機的熱情、大力推銷高雄美食.景點,至今我對她推薦的米糕.四神湯,因沒機會品嚐只能用想像而懊惱不已。

到達”布蘭奇”現場已經好多人了,看著大家一邊包裝週邊商品一邊聊天,笑容總是掛臉上,我貪心地想認識每一位參加的小蜘蛛們,海外的佑迷:karina.小潘.Ian.水晶.浈.,還有小敏.Ciel謝謝妳們的小禮物,北中南佑迷大會串:高雄四大金釵貓朵兒.小七.圓圓.扁扁+屏東:巧克力+中部代表”蠟筆小B”+北部四金釵:VIVI.瑞秋.季儀.小軒等,還有熟女辣媽團:Susan.Jess.Lily.Tina.richer.熊熊.P媽,構成一幅幅美麗的畫面,大家因為佑而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終於重頭戲開始,這次我很幸運地站在中間第二排位置,視野超好(當然跟Tony媽身高也有關係啦!),站我後面的人就自己找縫隙看,真歹勢!
開場曲是Sweet Child O' Mine記得這首是自佑與潘裕文參加一場彩粧發表會的現場背景音樂,當時自佑俏皮地擺動身體跟著音樂唱和,這次終於可以聽完整首歌,展現超強的穿透力,很high~。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這首是我經常重覆聽的歌曲之一,喜歡他演唱時娓娓道來那份感傷,這次他唱得更加細膩了。

BALA合唱的三首歌中,二人的默契沒話說,雖然”One night in 北京的假音不如台北場理想,但是YO像盧了很久才可以跟哥哥出來玩的小孩,顯得非常開心,眼光一直離不開梓淞,笑容在臉上不曾消失。自佑,以後都要這麼開心喔!

其實我喜歡佑唱抒情歌大於快歌,美麗的瑞秋在YO說要表演老歌時,回頭對Tony媽報以微笑,彷彿在提醒我準備坐時光機回到過去囉!真貼心,一連串的老歌讓我回想到年輕時期種種景象。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當除此之外的音樂響起,我知道接近尾聲了,二首安可曲” Hotel California”當我想起你唱得很真誠、撼動現場每一位歌迷朋友,這時心情很複雜~有驕傲、有不捨,謝謝自佑帶給我這幾場完美演出,期待你蛻變歸來。

音樂會後,自佑換上便服出來跟大家拍照.握手及簽名,這次我有把握機會,拍了照、紮紮實實握到手、抱抱、也拿到簽名,彌補了以前跑場子沒享受到的福利,這次高雄行真超值,讓我帶著滿滿回憶而歸,作夢都會笑。

隔日,部份佑迷有參加西子灣海景餐廳的聚餐,西子灣的海景很漂亮,海風徐徐吹來很舒服,當日外場掛滿某家科技公司旗幟,原來他們公司福委會舉辦家庭親子日,在沙灘上有趣味競賽、孩童遊樂區、有表演舞台,這時我腦海裡已經勾勒出另一個畫面,旗幟換成”孫自佑歌友會”,而我站在場內開心地享受這一切。

期待,相信這天很快到來~

最後還是要說聲:自佑,謝謝你!

 

by  蘭  http://sy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986&extra=page%3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