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tv.tw/ctv_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_2/44-980717.php

超級星光大道的精彩賽程進入熱力十足的「快歌指定賽」,本週每位選手藉由動感的舞蹈動作,都有突破以往的演出,讓每位評審老師十分驚豔,連最嚴格的小胖老師都說 : 「我想這集會很難評,所以我預估你們的分數會很接近。」一開場超級星光大道為了向已逝世的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致敬,特別請張勝豐老師編排一段麥可經典舞步的組曲,重現巨星風采,從美國來台的劉明湘感傷的說 : 「全世界就只有一個麥可,他是我的偶像。」而她這次將詮釋天后李玟的《愛你是我的自由》,當第一句歌聲「 you make me feel so good 」一出來,就讓陶子姐說 : 「哇,你太性感了,聽到這一句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當陶子姐問張勝豐老師教誰練舞教得最辛苦,張勝豐老師毫不猶豫的說 : 「是曾梓淞 ! 」原來在第一次肢體訓練的 solo 中,曾梓淞是唯一落荒而逃的參賽者,而且他光練基本律動的動作就練了兩個小時,因此製作單位還特別指派客家小公主鐘依芹協助他,所以趙哥曾梓淞對這次比賽倍感壓力,緊張到一上台就被陶子姐笑說 : 「你現在好像有呼吸困難的感覺。」不過陶子姐對他也相當寄予厚望的說 : 「通常肢體越不協調的越容易高分過關喔。」最後,在賣力演出與鐘依芹的精彩互動下,成功演唱完黃小琥老師的知名歌曲《我不知我愛你》,並獲得小玲老師的大力讚賞 : 「我覺得他跳得比真的趙哥好太多了,他好有活力喔。」

夾緊王子李杰宇將挑戰郭富城瘋迷全台的復古舞曲《對你愛不完》,表演過程中還因為跳舞跳得太過激動,麥克風撞到上嘴唇而流血,因此還引來瘋狂粉絲要索取他擦過血汗的衛生紙,遇此情況,陶子姐開玩笑的說;「要可以,不過要先跟他告白 ! 」粉絲立即用手比出愛心大喊 : 「李杰宇,我愛你,我是台灣的濱崎步,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 」驚人的舉動引起全場觀眾一陣驚呼。

而從國小四年級過後就再也沒跳過舞的孫自佑,笑說自己跳舞是屬於同手同腳型的。這次他選擇演唱的歌曲是《 Play That Funky Music 》。在開始演唱前的準備動作,他舔嘴唇的動作,讓陶子姐覺得:「雖然是你融入歌曲的表現,但感覺好猥褻喔。」而小胖老師也說 : 「你跳舞的表情讓我很討厭、很想揍你,不過也讓我很想要給你滿分。」而因為孫自佑在肢體訓練時太愛搞笑,被張勝豐老師罵過,因此陶子姐問他 : 「你那麼愛搞笑,是不是很想往諧星界發展阿 ? 」孫自佑開心的說 : 「如果全民最大黨有缺一咖的話,我想去模仿郝伯村。」現場陶子姐就請他來一段模仿秀,而孫自佑的爆笑演出讓全場 high 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