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自TEMPNOW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d-ju/article?mid=1272&prev=1282&next=1241&l=f&fid=18

  

大家可前往留言,T大會與大家閒聊喔!

 

 

呵呵,看到那個喵的冷笑話,

我想應該是我早走沒聽到,推測那個笑話是在後半段才出現的

可是聽May大這樣轉述,

我覺得這個笑話還不賴呀,它還頗有笑點的

然後我光是想像昨天那樣的現場畫面,又不禁漾起了微笑

我笑,不是笑小孫的冷,而是肯定他的認真、努力

他是多麼地想帶給大家歡笑,讓大家有個美好的回憶,

光是講笑話這點,就能看到孫小佑是非常認真準備這場show的說

正因為如此,對於他的天真、率性,

實在不能不報以一個微笑給他,

讓這個令人疼入心的小孫也開開心心的

 

此外,原本聽到的消息是這場小型演唱會只唱到九點半(不知有無記錯)

可是昨日卻能唱到那麼晚,我想小孫一定是認真的想把每首歌唱完,

而且認真要讓大家滿載而歸,一飽耳福

所以才能唱到二十幾首歌,對於這樣認真的孫小佑,

又怎能不令人再次地疼入心呢?

 

以前聽演唱會,每當組曲出現時,

大多歌手都是唱一半就緊接著唱下一首

唯有小孫,在前半段說要唱組曲時,

他可是每首都認認真真的唱完呢!

 

至於有篇提到中英文歌的比例

我倒是覺得還好,畢竟他從小就習慣聽西洋歌曲,

我想這點是可以被理解的

重要的是把歌唱好,唱得是他自己,這樣就可以了,

何況,他不也做到了嗎?

 

中文歌嘛......小孫當然可以唱得好,

特別是那種柔情似水的抒情歌,總能令人如癡如醉

小孫的情感總是像一座靜謐的湖水,溫溫淺淺,

也許少了些波濤洶湧、大風大浪,卻有著足以令人感到心安的力量

 

當然,希望他也能達到不同的境界,

可是這點是急不來的,成長嘛,總是要些時間的~~

 

其他方面,我可能要再回想看看

雖然只看了前半場,但已給我彌足珍貴的記憶

喔喔,看到有人寫小孫變成熟穩重,

我倒是覺得他本來應該就是這樣的人

試想,一個愛笑、愛哭均能自如的人,能不成熟穩重嗎?

 

嗯,換句話說,他就是個情感豐富的小孩,

心理素質也很好,懂得在哭笑之間收放

即使在星光時期面對好友的淘汰,

他也不會選擇故意忘詞(是有這個念頭,但未發生)

 

所以我一直都認為他是個懂事、成熟的小孩

只不過,他偶爾會人如其名的耍耍幼稚罷了~~(喂,感性的fu要被破壞了!)

 

最後,我真的要附和一句

小孫,你可以發一發了啦~~

經過了昨天,我相信你真的可以有那個本事發片了

快快來些佑式音樂塞滿我們的耳朵吧

 

 

返回聽我72變音樂會Tempnow閒聊文16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