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給我享受成長的感動~

 

2009109,孫自佑在星光舞台以第一名的榮耀畢業,比賽結束後的慶功宴中,他哭得毫無保留,我想,他是捨不得這半年與戰友共同成長的時光。金牛座,很是重感情的。而之於我們,看到他從一開始用他的好歌喉,帶著淡淡的情緒唱歌。到後來,開始努力挖掘自己的可能性,並讓大家看到他的潛力與能力,是令人欣慰的。只是這時候的孫自佑似乎是不夠的。記得明報週刊曾訪問施人誠先生,他拿林宥嘉當例子說,本屆星光前六強和超偶前五強,十一人當中沒有讓他眼睛一亮、如同當年林宥嘉的明日之星出現。而孫自佑的音樂sense很好,但是他太學生氣息,少了當明星的殺氣,以及鎮住全場的氣勢,演出經驗也要再加強,才能展現大將之風。若是如此,接下來我想看到孫自佑擁有這樣的能力,而看著一個人成長與蛻變正是我的興趣。
 

200911月到20108月,孫自佑藉由各種演出的機會累積自己的能量~ 


2010924,孫自佑在高雄的72變音樂會宣布將去當兵,在音樂會台上,他再次哭了,他哭得壓抑內斂,我想,他是捨不得這一年與歌迷相互鼓勵的時光。金牛座,還是重感情的。而之於我們,看到他從畢業後,還是用他的好歌喉,但帶著遲疑的態度唱歌。到現在,開始熟悉用更多的感情與情緒,宣示著他的演出,更令人動容的。我看到了台上正在上演著毛毛蟲努力衝出硬蛹時的用心與堅持。高雄音樂會中所有曲目的安排、歌詞內容、演唱態度都是這麼的切中人心。一直在想,這次親在現場的施人誠先生,看到孫自佑一年後的表現,又會下什麼評語?明日之星出現了嗎?殺氣、氣勢、經驗與大將之風夠了嗎?而我已看到這些能力的萌芽,不,甚至快可以說已慢慢長成樹了。現在,真的很認真的在想像,未來擠在人群中的我,在見到這隻破蛹而出炫麗的彩蝶時,擁有的應是奪眶而出的感動淚水與激動不已的興奮心情~ 


2010924這天,真的很高興看到一個充滿生命與靈魂的孫自佑~


期待一年後的孫自佑~


孫自佑,謝謝你,讓我有機會感受到人生成長與蛻變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