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叢中游樂の小孩
開始認識自佑的聲音
一個非常認真的男孩
看見每次誠懇低調的模樣
就覺得這男孩和鄰家小孩沒兩樣
感覺是個懂得每天啃書的隔壁班男生
在play the funky music裡頭,盛豐老師的評語事實上我很在乎
聽了好像小毛挺愛玩,不那麼專心
但過後在每一次電腦銀幕看見的他... 就是如此努力和認真
不浮誇,不炫耀,每次都是很謙卑地回應和對待
也從他和五班出游的照片看到最真的他
也從好多冷笑話中娛樂了大家,開心地附和是因為那笑開顏瞇了眼的可愛模樣
草叢中自由游樂開心的小孩
讓我領悟到生活無須約束自己... 偽裝或虛偽表現自己
認真的孩子最迷人
你帶給大家歡笑

我也不問自取地抄襲你的開朗
開始學會不同角度看花花世界
雖然,有時候魔鬼還是會迷惑了自己down下去
但, 這論壇和你每次帶給大家的歡樂, 都讓自己在你的歌聲舒緩起來


溫室裡醞釀の小草
大家對你的保護, 愛護和疼惜
我的腦海總逃不開一顆青綠的小草在溫室裡醞釀, 持續待發
就因為從小到大, 家庭的溫暖及無微不至的親愛
總在任何時候, 天真的塌下來, 佑也不怕
外柔內剛, 內心很強大, 想法很成熟, 有個性
佑常說服大家不要把他看得太完美
說真的, 有股說不出口的魅力, 就在特質中不停發芽

這顆溫室裡的小草, 最令人贊揚的是獨當大梁地把兩場音樂會搞得有聲有色!



大雨後天晴の彩虹
佑是七色彩虹, 他把好多人的明天染上彩虹
每次失落, 打開論壇和你的歌曲
我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很多激勵的歌曲都有意無意地點到最深處
也許這一定模式從愛上你的聲音和特質就套上療傷方程式
但, 你給我無比力量.
雨後的彩虹把天空塗上的色彩
我也希望你永遠不褪色, 繼續缤紛的生活



高深又莫測の男孩
外表看似簡單, 有時候卻出其不意愛給人驚喜
我忘了第幾次你那麼貼心對待大家
冒出來為大家道謝, 拍照, 握手, 簽名
小眼珠不停翻滾地留意為你守候在表演後的大家
就算遠遠一個笑容或招呼, 你從不吝啬給
你的文章就用最精簡的問候,表達了最窩心或具心思的叮咛
有時候的比喻還很貼切或引人竊笑



觸動心靈深處のYO
924 隔了銀幕看見眼睛浮腫的你
真的讓人好心疼
腦海中太多問號想敲敲銀幕問問,佑,你還好嗎... ...
不曉得是不在現場的原因,好幾首歌曲中,我沒有感受到72的佑般專注
但清楚看見你不停努力堅持地唱...
也許純粹我的個人感受吧
雖然截至我還沒有把全部歌曲一一聽完
但目前聽了好幾首唯一直達我心的是《魚》這首歌
聽了很想哭... ...
很掏心又超好聽的
“如果有一个世界偽裝的不像话
我会疯狂的爱上”

這次有發現一些詞有下得沒那麼肯定
無所謂,佑,你已經交足一百分了
你的用心還是明顯地看到
情緒還是沒影響聲音的表現

希望華研可以推出多一張專輯,也考慮官方DVD
因為大家都需要它的陪伴

也答應我們,你不要放棄歌唱,也別為我們牽掛
別忘了你是那個...
在草叢裡游樂的小孩,強韌大風吹不倒的小草,缤紛色彩的彩虹,高深莫測直達心靈的孫自佑

好多人都在人生的軌道上擦肩而過
然而幸運地... 這裡讓世界各地的大家有緣相識相知
何謂大福氣啊


來,大家一起望著佑年歷,count down一年以後,同時也好好充實自己!

祝福自佑天天開心

 

 

by  yemmy   http://sy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977&extra=page%3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