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叫我如何不愛你!孫自佑              By:yemmy

 

這緣起 - 那緣盡

因爲無意間發現的好聲音, 決定了慢慢地隨他聲音成長... ...
途中卻擋不住好聲音的誘惑, 自身去了臺灣.
去臺灣印證了現場唱功, 也把自己陶醉于佑式音樂氛圍裏.
記得即使他坐在前方, 大把時間可以瞪著他看~ 原來出來社會磨練了幾年的我還是會害羞~
所以, 瞄一下也是滿足!
呵呵, 這算是偷回來的幸福麽.

就是爲了這把好聲音, 有機會讓我發現孫自佑並不是星光五班所看見的他僅此.
要不在現場見識他的厲害, 你永遠不會那麽懂一個男孩怎麽超優, 怎麽可愛, 怎麽讓人心疼, 怎麽震撼!
優 - 優良地在兩位超優血統的父母庇佑下長大, 灌輸了大大的做人處世的道理, 還把他調教得出人意表.
可愛- 不受編排的劇本, 現場某一對白就讓你見識二十幾嵗的男孩天真的一面. 真實和不加調味料的語言.
心疼- 重感情的他除了面對困難, 處理得面面俱到, 還把別人永遠放在第一位. 他有顆善良的愛心.
震撼- 72的各人音樂會,他像個脫蛹的蝴蝶把全有絕技一次過奉獻給愛他的朋友,毫無保留的!
這是愛吧!一路上的感情,從陌路人到Love & Peace的相知,到偶爾大家的寒酸囉嗦幾句,單純朋友到家人的轉變. 大家也許都忘了這奧妙的情感轉變和成長.

因爲這緣起,我到了臺灣!
也因爲這緣起,我終於給自己一段纏繞已久的感情劃上句點.
在那旅程,重遇把我傷害到體無完膚的他.
淡水情人橋面對面的遇見, 就此結束我耿耿於懷四年的憂結.
臺灣竟然是我們多年後的交界處, 如果不是去見孫自佑, 我們也許還在圓地球上錯過閃躲.
他牽著另一只不熟悉的手給了我羞愧的表情,還好我給了陌路人該有的態度.
那擦肩而過説明了一切, 我們的人生不會再交錯.

這緣盡... 掀開了我和孫自佑唯一的序言...

 
我把我rated

人生漫漫, 太多種人, 太多種態度造就了多元的社會.
我一直把自己rated在凡人俗人中穿梭的路人甲. 卻常常因爲不平凡的遭遇和經歷, 質問自己, 也許妳不是上天的囊中物. 不然你的人生哪來那麽多坎坷,那麽多經典畫面來豐富?
認識孫自佑, 我這路人甲三生有幸地見識到傳説中的好男孩!
也許老天爺覺得坎坷的我, 終於賺夠上天的眼淚,定時施捨一個態度正面的男孩點化我.
如果你說我把他神化, 我一定堅持說不. 這問題也曾經困擾我, 是否我沒了理智~ 盲目地追求
孫自佑一直以來就是安安穩穩地過他的日子, 沒有企圖心, 沒有機心.
有的只是想快樂歌唱的心, 把狗狗愛心照顧, 讓身邊的朋友家人悉心關心而已.

也因爲他, 同時他介紹了一群天使面孔, 一樣對人生積極友愛的家人們, 他們都像神燈裏的精靈在我無助失落時給我一絲生機.
第一次加入論壇我不懂別的歌手們論壇操作, 肯定地我在孫自佑論壇學到的, 感受的, 體驗的都是超乎一路來友誼的定義.
這裡的家人們有個共同意念, 除了和孫自佑並進, 繼續在他的歌聲中找到每一份感動, 大家都是持著分享生活和互愛的精神善待每個人. 我常認爲, 出了社會打拼的人們, 各自都有自己喜好的社團或專業公會讓自己成長. 我就認定了孫自佑論壇可以扶持我一直到老的夥伴! 我可以從一個小學生或中學生文字給的態度積極向上, 我可以從有了孩子的媽身上感受母愛的關懷, 我可以從孫自佑的叮嚀加以關注自己的健康, 我可以在不同家人朋友那裏聽説不同國度的文化. 還有數不盡的學習和感染, 讓我離不開這個好地方.
 
 
熏染

謙卑的態度是我第一次見到孫自佑的感覺, 他恭恭敬敬地問候你, 還有求必應地為你簽名拍照.
我曾一度認爲自己欺負了善良的他. 他不會埋怨, 他不會拒絕, 我卻拼了命想拍到自己滿意爲止.
説好了好默默地支持, 我承認自己竟然過火的忘我~ 朋友家人與偶像之間, 確實有時候有了錯訛的迷惑.
優質的態度坦白說是我去年從臺灣回來後不停強調的事情. 星光總決賽的表演除了驚喜連連, 我就更加肯定他唱功了得這囘事.
直到七月二號個人音樂會, 我無悔地告訴自己, 這男孩真是孺子可教! 不可多得的好孩子. 音樂會的前幾場校園表演, 有時候我還是隔空寒酸幾句低音處理不足, 破音的小埋怨. 但是, 72裏的他扮演了狠角色, 一次過把所有最好的一面完全把挑剔的我震撼住了. 那一場音樂會除了成功征服了我耳朵的感官, 也直接了當地表現許多歌唱的技巧!

我告訴自己, 這該是所謂當天賦遇到後天努力的威力, 就是歌唱界需要的衝刺和音樂熏染.
音樂讓世界有了共同語言, 也因爲歌手的用心雕琢, 一首歌會套上美麗的靈魂. 那靈魂可以豐富感官, 俘虜人心, 引起共鳴.
我想告訴你, 孫自佑就是擁有這魔力, 把每一首歌注入新元素, 感動我, 感動好多人.

他的歌曲演繹可以給你最直接的訊息, 正面地告訴你人生需有的態度. 也有時候在感情歌曲裏給你安撫, 療傷, 治療, 所以我比較喜歡稱呼他為孫大夫. 想快樂歌唱的他, 如果唱片公司沒把他加以包裝, 你可以看見他樸素的打扮, 用心品嘗就會從他歌聲中所製造的無數驚喜而驚喜! 這是讓人竊喜的地方, 簡單地歌唱卻每次可以贏取熱烈的掌聲. 如果你看見他被包裝出場表演, 那就是專業歌手級數的舞臺放送. 一個緬碘王子深情歌唱, 聲音裏撫慰人心, 外表中更不打折扣地把你一度溶化, 因而愛上他的聲音.

文字的讚揚難免説服你對我的認同, 所以我說, 親自驗證是不是給你最好的交代?

如今, 曉得他要當兵, 擔當報效國家的重任, 大家心有不捨之餘也無限支持他和家人的決定.
他的將來會否因爲發片與否的影響, 我真的不曉得.
但是, 單純的我只想把這好聲音介紹給更多人認識, 一起幸福地聼好音樂.
我還是深信好音樂人或歌手都不需要刻意去包裝, 實力和自身的魅力足以感動人心.
要說膚淺, 我可能無意地得罪商業社會另一種態度和認知. 所以某一程度我還是認爲包裝歌手可以全面地引起全城效應, 達到推廣優質歌手的目的. 72音樂會網絡專輯其實是對我們愛好音樂朋友給的厚愛, 我珍惜久久, 也天天聼而不厭. 唯一薄弱的, 我沒有足夠的網絡和能力讓更多愛好音樂的朋友聽見呀.

音樂使命有待推廣音樂的唱片行完成, 我細心等待... ... 第一張孫自佑專輯應該是叫“孫自佑“同名專輯還是Love & Peace? 我猜疑卻更證明我對孫自佑的期待.

好音樂不需要讓多餘的樂器駕馭
好歌曲不需要刻意套上商業音符去蔓延
好歌手真的需要悉心栽培和時機去熏染大家對音樂的炙熱和愛戴

2011讓我們見識孫自佑無以倫比的爆發力, 我們要聼好音樂好歌曲. 陪他歌聲俘虜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